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25招标公告 > 局域网万兆升级改造竞争性谈判公告

局域网万兆升级改造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25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25
截止日期:2021.08.31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政府采购网 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局域网万兆升级改造竞争性谈判公告 有效期: ****-**-** 至 ****-**-** 撰写单位: **长华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局域网万兆升级改造)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局域网万兆升级改造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政府采购网在线下载获取
 
招标公告正文
辽宁政府采购网

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局域网万兆升级改造竞争性谈判公告 有效期: 2021-08-25 至 2021-08-30
撰写单位: 沈阳长华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局域网万兆升级改造)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局域网万兆升级改造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宁政府采购网在线下载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8月31日 13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1-210000-45652
项目名称:局域网万兆升级改造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494,670.00
最高限价(元):494,670.00
采购需求:

设备需支持接入全省法院统一接入管理调度平台,设备需支持接入全省法院统一接入管理调度平台,实现统一管理。

名称

参数

数量

预算单价(元)

核心万兆交换机(内网双机)

1.★设备硬件:主控引擎数量≥2个;业务槽位(非子卡)≥4个;电源槽位≥2;

2.设备性能:交换容量≥18Tbps,包转发率≥1500Mpps

3.支持4K个802.1Q VLAN,Super vlan,支持基于端口、MAC、IP子网、协议的VLAN;支持端口的负载均衡、支持LACP,每个链路聚合组支持8个端口。

4.支持静态路由、RIP、OSPF、ISIS、BGP和RIPng、OSPFv3、BGP4+等动态路由协议;

5. 持手工隧道、支持ISATAP、支持6to4隧道。

6.支持N:1核心物理设备横向虚拟为一台逻辑设备。并支持下联接入设备作为核心设备扩展业务端口进行集中管理,实现纵向虚拟化。
7.★支持安全加密功能,包括OSPF协议支持SM3加密算法、配置文件支持SM3加密算法等。(提供国家工信部或第三方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相关内容复印件并加盖厂商公章)
8.★设备需支持接入全省法院统一接入管理调度平台,实现统一管理。

★单台实配:提供主控卡≥2块,风扇卡≥1块,交流电源≥2块; 24路千兆电+24路千兆光接口板+4路万兆光口≥1块;16路万兆接口板卡≥1块;

2套

111595.00

交换机(内网服务器接入)

1.★ 核心元器件CPU和交换芯片使用国产自主芯片。(提供第三方权威机构证明报告并加盖制造厂家公章)
2.交换容量≥750Gbps;包转发率≥160Mpps
3.★千兆电接口≥24个,万兆SFP+光接口≥6个,USB接口≥1个。
4.配置1+1冗余电源,模块热插拔,单个模块故障不影响整机运行。
5.★MAC地址表容量≥256K。(需提供官网截图及链接证明并加盖制造厂商公章)
6.支持4K个VLAN,支持基于端口、MAC、IP子网、协议的VLAN。
7.支持广播、组播、未知单播风暴抑制。
8.支持端口的负载均衡、支持LACP,每个链路聚合组支持8个端口。
9.支持静态路由、RIP路由协议。
10.支持IGMP、IGMP Snooping组播功能。
11.支持CPU 保护功能,如ICMP Flood拦截、SYN Flood攻击拦截等,支持CPU根据不同协议进行限速保护。
14.支持标准、扩展ACL,基于MAC的ACL、基于时间ACL等
15.Qos支持SP、WDRR、SP+WDRR、SP、WRR等队列技术,支持RED、WRED等拥塞避免控制,端口限速的粒度≤8K。
16.支持Telnet、Console、SNMP等管理方式。
17.★单台实配:主机1台,配置双交流电源,万兆光模块≥4个;

1套

19250.00

交换机1(48口内网楼层接入)

1.交换容量≥300Gbps;包转发率≥150Mpps
2.★固化48个10/100/1000M电接口,6个万兆光接口,固化冗余交流电源输入,不接受RPS电源方式。
3.支持4K个VLAN,支持基于MAC、IP子网的VLAN、支持protocol vlan、支持private valn、支持voice vlan、支持guest vlan,QINQ等;多对一的端口镜像,远程端口镜像RSPAN,流镜像。
4.支持IGMP、IGMP Snooping;支持PIM-SM、PIM-DM等三层组播路由协议
5. ★支持G.8032协议,实现ms级业务倒换及Keepalive Gateway功能。 (需提供官网截图及链接证明并加盖制造厂商公章)
6. 支持横向虚拟化功能,支持分布式设备管理、分布式链路聚合,统一路由管理。可以实现最多8台硬件设备之间的虚拟化部署。
7.设备管理支持支持SNMP、TELNET、CONSOLE、SSH管理、WEB等方式管理。
★单台实配:主机1台,万兆光模块≥4个;

5套

16500.00

交换机2(24口内网楼层接入)

1.交换容量≥300Gbps;包转发率≥150Mpps
2.★24个10/100/1000M电接口,4个万兆光口,固化双交流电源。不接受RPS电源方式。
3.支持DHCP SERVER,支持静态路由、RIPV1/V2、支持OSPF、OSPFv3等动态路由协议。
4.支持SNMP、TELNET、CONSOLE、SSH管理、WEB等方式管理。
5.支持G.8032协议,实现ms级业务倒换。
6.单台实配:主机1台,万兆光模块≥4块;

5套

12650.00

综合业务管理系统(含硬件)

1.支持根据IP地址、IP地址范围,进行网络设备发现。
2.支持通过邮件、 短信、声音、微信等进行告警通知;支持对告警通知内容进行自定义;支持对告警声音进行自定义。
3.支持基于设备的路由关系、转发关系,发现物理设备间的网络链路关系。
4.支持基于设备分组、IP范围,创建基于条件的动态拓扑视图,形成动态分区域管理。
5.支持批量对设备添加系统监控指标,至少应包括CPU利用率、内存利用率、温度情况、电源状态、风扇状态等。
6.支持自定义大屏展示信息,也可选择默认模板进行内容展示;可定义多个大屏内容进行轮播展示;大屏内容组件可展示告警等级统计信息、告警雷达信息、设备状态统计、设备健康度信息、接口速率统计等;同时支持大屏外链显示第三方内容信息。
7.★网络回溯网络分析系统支持多任务分析,能够针对某网络接口支持多个捕获和分析任务同时进行分析。
8.★网络回溯网络分析系统通过捕获底层数据包,能得到数据在每层的原始数据。支持多任务的分析。支持对网络攻击行为、安全隐患进行直观的分析,并对事件能快速准确的定位。
9.★网络回溯网络分析系统支持自定义报表统计。支持报警。支持对单台主机的tcp同步包发送数量和接收数量进行监控和告警。支持对主机的应用交易处理数量进行监控和告警。
10.★为了方便院内运维,实现统一管理,此系统软件平台必须能够管理全院内网网络设备。

1套

106480.00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10日内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供应商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享受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
四、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08月25日至2021年08月30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0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在线下载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08月31日 13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沈阳长华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沈阳市沈河区先农坛路12号煤炭设计院院内高层5楼)开标室
六、开启
时间:2021年08月31日 13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沈阳长华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沈阳市沈河区先农坛路12号煤炭设计院院内高层5楼)开标室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九、其他补充事宜
十、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桓仁满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沈阳长华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
开户行: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上园支行
账户名称: 沈阳长华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 0613050104000198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注:财政部门鼓励供应商采用保函的方式递交投标保证金,任何采购代理机构在政府采购活动中不得拒收供应商以保函方式递交的保证金。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