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24招标公告 > 大连石化公司管道振动核算项目设计文件编制招标(二次)

大连石化公司管道振动核算项目设计文件编制招标(二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24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大连市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24
截止日期:2021.09.15
地 区:大连市
内 容:**石化公司管道振动核算项目 设计文件编制招标(二次) 招标公告 **石化公司管道振动核算项目设计招标公告(二次)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化公司管道振动核算项目设计招标已由**石化分公司批准,项目业主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石化分公司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大连石化公司管道振动核算项目 设计文件编制招标(二次)

招标公告

  大连石化公司管道振动核算项目设计招标公告(二次)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连石化公司管道振动核算项目设计招标已由大连石化分公司批准,项目业主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石化分公司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大连石化公司管道振动核算项目设计招标;

2.2项目建设地址:***

2.3招标范围为:主要包括中国石油大连石化公司技改技措项目管道振动类设计工作。本次招标为框架协议招标,项目工期预计24个月。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具有2010年后至少五个千万吨及以上炼厂中自主独立解决炼油设备管道系统振动问题的业绩。需提供合同关键页(包括合同封面、签字页、体现工程规模、具体工作和委托范围等内容的关键页)和相关发票的复印件。

3.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信誉良好,近五年(2016年6月1日至今)无技术服务质量投诉事故、无知识产权纠纷投诉或其他不良记录,并具有独立订立及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信用中国网站可查。)

3.5、项目组负责人***

3.6、 项目负责人***

应具有:高级工程师或教授及以上职称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1年8月25日 9:00 时至2021 年8月30日16:00时,登录  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①登录“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在线报名,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可找到本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

②办理本项目标书费缴纳事宜,购买招标文件方式:

只接受电汇,电汇交款单位名称和开发票单位名称必须一致,不接受个人汇款;

投标人电汇,须填写汇款附言:“ZY21-SY23-FW017C 标书款”;

账户名称:中国石油物资沈阳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沈阳龙江支行

账    号:3301009129249066504

联 行 号:102221000913

③本次招标文件采取电汇后网上下载文件的发售方式。潜在投标人在4.1规定的时间内完成4.1规定的2项工作(在线报名和汇款)后,将电汇底单、购买标书登记表发送至招标机构联系人电子邮箱***

潜在投标人应在付款成功后,将汇款单复印件或网银交易截图,连同招标公告中的《发票开具信息表》可编辑版(Excel或Word格式)电子文件发送至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syyh@cnpc.com.cn邮箱,以开具标书费发票。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200元人民币,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售后不退,应自负其责。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招标采取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的投标方式

5.1.1网上电子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应在5.2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为避免受网速及网站技术支持工作时间的影响,建议于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完成网上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系统成功传送的电子投标文件将不被接受,视为主动撤回投标文件。

5.2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网上开标): 2021 年 9月 15日 9 时 00 分(北京时间)。

5.3开标地点(网上开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所有投标人可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在线参加开标仪式)。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石化公司生产技术处 

 

招标机构: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  

地    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山中1号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泰山路21号                                     

邮    编:116031            

邮    编:110031                    

联 系 人***

联 系 人***

***

电    话:0411-86774345(报名)、0411-86774056(文件)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syzmz@cnpc.com.cn                                               

 

注:如遇电话繁忙无法接通或无人接听的情况,可先行将报名资料及联系方式(确保联系方式的准确)发至招标机构联系人***

                                                   2021 年 8月24 日

附件 用于购买标书的附件 (1).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