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24招标公告 > 太和公园城(47#地块)及界首华安城(41#地块)消防工程招标公告

太和公园城(47#地块)及界首华安城(41#地块)消防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24 标签: 安徽省招标 消防 工程招标招标 公园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24
截止日期:2021.08.31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 招标公告 **发展集团,是一家以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大型企业集团。 **以“让生活更幸福”为企业使命,“*T*H幸福住区体系”为产品理念,相继开发精品住宅系列、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文旅特色小镇、城*商业综合体、星级酒店及高档写字楼等多元化产品,积极推动房地产生态圈的打造,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
关键词: 消防 工程招标 公园
 
招标公告正文

招 标 公 告

华安发展集团,是一家以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大型企业集团。

华安以“让生活更幸福”为企业使命,“5T5H幸福住区体系”为产品理念,相继开发精品住宅系列、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文旅特色小镇、城市商业综合体、星级酒店及高档写字楼等多元化产品,积极推动房地产生态圈的打造,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整合优质资源,为更多家庭提供幸福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推动中国城市的高质量发展与进步。

展望未来,华安将始终坚守“华安超越华安”的核心理念,吸引精英人才、汇聚优质资源、打造匠心产品,做对员工对伙伴对客户对社会有责任有价值有良心的品牌企业。
由华安发展集团投资建设的太和公园城(47#地块)项目占地101.3亩,界首华安城(41#地块)项目占地96.89亩。因工程建设需要,现对外公开进行太和公园城(47#地块)及界首华安城(41#地块)消防工程的招标,特发以下招标信息,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承包商报名参加。
一、招标人信息:
1、招标人:安徽华安发展置地有限公司;
2、地址:***
3、电话:***
4、邮箱:huaanzc2@hafzkg.com;
5、招标负责部门:成本招采中心;
6、联系人***
二、 招标内容及施工地点:
1、招标内容:
(1)工程名称:太和公园城(47#地块)及界首华安城(41#地块)消防工程; 
(2)工程规模:
①太和公园城(47#地块)占地面积67596.93㎡(101.3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69267.52㎡地(其中地上约135170.68㎡、地下约34096.84㎡)。包括:多层、小高层、高层住宅,幼儿园、配电房、商业、配套用房、地下车库;
②界首华安城(41#地块)占地面积64597.24㎡(96.89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58834.00㎡地(其中地上约129134.00㎡、地下约29640.00㎡)。包括:多层、小高层、高层住宅,幼儿园、配电房、商业、配套用房、地下车库;
(3)工程内容:太和公园城(47#地块)及界首华安城(41#地块)消防工程施工图及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具体为该项目单体、室外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所有消防工程施工,其中包含集中控制型疏散指示、应急照明系统。
2、工程地点:安徽省太和县、界首市;
3、计划进场时间:2021年11月。
三、报名条件:
(1)参加投标的企业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经过2021年工商年检,不接受联合投标及任何挂靠形式的投标。
(2)参加投标的企业依法注册且持续经营三年以上,无违法违规行为,社会信誉较好,业绩逐年增长,有一定的社会责任心。
(3)参加投标的企业三年内没有因投标单位责任造成重大质量事故。
(4)参加投标的企业在业界口碑良好,无重大投诉、无单方毁约、无法律纠纷、无违规违法等不良记录。
(5)参加投标的企业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经过2021年工商年检;
(6)参加投标的企业必须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及以上资质(须经年检合格)。
四、资格预审主要资料与递交:
1、申请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格预审文件:
(1)参加投标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投标当年年检合格)(复印件);
(2)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3)近3年相关同类工程业绩(提交3个以上业绩)证明资料(中标通知书或者签订的合同关键页)(复印件);
(4)拟定项目经理(现场负责人***
(5)荣誉证书证明文件(复印件)。
2、申请人应将上述文件原件扫描件(或照片)按照资格预审模板格式发至招标人信息中所列邮箱地址;
3、资格预审模板登录华安发展集团官网招标公告栏下载(网址:www.hafzjt.cn);
4、资格审核文件递交时间(已合作单位不受此条款约束):2021年08月24日开始至2021年08月31日止,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30(北京时间)。
五、其他相关事项:
1、对潜在投标人资格审核后发售招标文件;
2、资格审核文件一律不退还;
3、通过资格审核的单位接我公司通知后,到我公司购买招标文件(电子版不收费用、纸质版根据具体情况收取押金)。


                                          安徽华安发展置地有限公司
成本招采中心
2021年08月24日

附件:投标单位项目报名资料填报模板及相关规则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