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24招标公告 > 龙湖金融岛外环路地下空间工程(东、西支渠独建段及众意路、九如路桥独建段)监理招标公告

龙湖金融岛外环路地下空间工程(东、西支渠独建段及众意路、九如路桥独建段)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24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郑州市招标 监理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24
截止日期:2021.09.17
招标代理: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 区:郑州市
内 容:信息来源: **金融岛外环路地下空间工程(东、西支渠独建段及众意路、九如**独建段)监理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金融岛外环路地下空间工程(东、西支渠独建段及众意路、九如**独建段)监理已由郑东新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工作办公室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区财政,出资比例***%。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金融
关键词: 监理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信息来源:

龙湖金融岛外环路地下空间工程(东、西支渠独建段及众意路、九如路桥独建段)监理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龙湖金融岛外环路地下空间工程(东、西支渠独建段及众意路、九如路桥独建段)监理已由郑东新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工作办公室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县区财政,出资比例100%。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郑州金融岛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龙湖金融岛外环路地下空间工程(东、西支渠独建段及众意路、九如路桥独建段)监理

2.2、招标编号:21-GC-1342(JRDWH-ZF-018)

2.3、 项目地点: 郑州市郑东新区副CBD。

2.4、建设规模:东、西支渠独建段分为5个子项,外环路地下空间工程东支渠独建段与2号能源站支管廊重叠部分;外环路地下空间工程西支渠独建段与1号能源站支管廊重叠部分;龙湖金融岛外环路地下空间工程(TC3-5—TC3-6 B3联络道)与2号能源站支管廊重叠部分;龙湖金融岛外环路地下空间工程(TC3-17—TC3-18 B3联络道)与1号能源站支管廊重叠部分;龙湖金融岛外环路地下空间工程独建段(D号出入口暗挖段地层加固)。每段长度约18m,其中外环路地下空间东、西支渠段为地下三层结构,后期管廊从B2层穿过;B3联络道工程为连接相邻地块B3层的通道,位于支管廊下方,重叠段B3联络道顶板与支管廊底板共同使用结构板。建筑面积约为2000㎡。

众意路、九如路桥独建段分为4个子项,龙湖金融岛外环路地下空间工程(九如路桥独建段);龙湖金融岛外环路地下空间工程(众意路桥独建段);龙湖金融岛外环路地下空间工程(TC3-10—TC3-11联络道);龙湖金融岛外环路地下空间工程(TC3-22—TC3-23联络道)。龙湖金融岛外环路地下空间工程(众意路、九如路桥独建段)为地下两层箱涵结构,其中B1层为连接市政道路环路联络道,B2层为设备层或结构空腔,B3层为车库内部环形通道联络道。基坑开挖深度8m~19m,基坑总长约为90m,建筑面积约为3500㎡。

2.5、招标范围:项目施工图纸范围内施工阶段(包括施工准备、施工及竣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阶段的全过程监理。

2.6、监理服务期限:自项目工程实际开工之日起,至工程实际竣工验收、缺陷责任期满之日止。工程实际监理期限按照工程实际工期确定。

2.7、质量标准:满足施工图设计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国家、河南省、郑州市现行的各种标准、规范的合格标准。

2.8、标段划分:本次招标设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3、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注册证书,具有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代表、授权委托人须为投标人在职正式员工,投标人需提供上述人员的劳动合同及2020年01月至今(不少于连续6个月)在本(分)公司交纳的社会保险金证明(或养老保险)。

3.4、业绩要求:

3.4.1 企业业绩: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以来承接至少一项建筑面积在0.5万平方米及以上的类似公共建筑工程监理项目业绩【以验收证明时间为准,业绩证明材料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或协议书)、竣工验收证明】;

3.4.2 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业绩: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自2018年1月1日以来承接至少一项建筑面积在0.5万平方米及以上的类似公共建筑工程监理项目业绩【以验收证明时间为准,业绩证明材料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或协议书)、竣工验收证明,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业绩证明材料中至少须有一项体现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名字,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变更的需提供变更证明材料】;

3.4.3 企业业绩与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业绩可重复。

类似公共建筑项目指:指包含办公建筑(包括写字楼、办公楼等)或商业建筑(包括商场、金融建筑等)或旅游建筑(包括酒店、娱乐场所等)或科教文卫建筑(包括文化、教育、科研、医疗、卫生、体育建筑等)或通信建筑(包括邮电、通讯、广播用房)或公共交通建筑(包括高铁站、地铁、机场等)或城市综合体项目(含写字楼、商业、酒店、住宅)的建筑工程。

3.5、财务状况:①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且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若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按实际成立年限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②提供2020年1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12个月的完税证明。

3.6、信誉要求:①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全部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需提供承诺书);②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 →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企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查询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代表、授权委托人,投标人须按以上查询方式提供网站查询页,有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3.7、单位总经理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的不同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法人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需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8月24日至2021年8月30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凭企业CA锁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尚未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的,河南省信息化发展有限公司开通了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功能,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交易主体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的,可通过以下链接(http://xaca.hnxaca.com:8081/online/ggzyApply/index.shtml)在线办理,点击交易中心登录入口自助绑定。企业CA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0371-96596,技术支持咨询电话:***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9月17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B区第十二开标室(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

5.3、投标文件的上传:加密投标文件(.ZZTF格式)应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zzggzy.zhengzhou.gov.cn/)上传投标文件菜单。

5.4、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5、 投标人编辑电子投标文件时,须用法人代表 CA 密钥和企业 CA 密钥进行签章制作;最后一步生成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和.nZZTF格式)时,只能用本单位的企业 CA 密钥。

5.6、本项目采用远程开标,投标人应登陆远程开标大厅远程解密,无需到开标现场。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

(说明:1、投标人必须使用IE浏览器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选择CA证书登录方式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下载等操作。2、本项目将实行电子开标,请投标人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首页“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及“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操作手册-投标文件制作手册”,安装工具软件后,使用“文件查看工具”打开招标文件认真阅读。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金融岛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电子邮箱***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箱***

监督部门:郑州市郑东新区建设环保局   

通讯地址:***

电话:***

传真:***

电子邮箱***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