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24招标公告 > 焦作车务段捏掌车站食堂、宿舍卫生间整修项目招标公告

焦作车务段捏掌车站食堂、宿舍卫生间整修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24 标签: 河南省招标 焦作市招标 卫生招标 宿舍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24
地 区:焦作市
内 容:**车务段捏掌车站食堂、宿舍卫生间整修项目 发包公告 (项目编号:JZCWD-LXGC-****-***) *.发包条件 本发包项目 **车务段捏掌车站食堂、宿舍卫生间整修项目 已由 中国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车务段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中国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车务段 ,发
关键词: 卫生 宿舍
 
招标公告正文
焦作车务段捏掌车站食堂、宿舍卫生间整修项目
发包公告
(项目编号:JZCWD-LXGC-2021-010)
 
1.发包条件
本发包项目 焦作车务段捏掌车站食堂、宿舍卫生间整修项目 已由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焦作车务段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焦作车务段 ,发包人为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焦作车务段 。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发包。
2.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2.1项目概况:捏掌车站食堂、宿舍卫生间整修项目面积约85.68平方米,主要工作内容为:铲除现有卫生间墙地砖,新做防水层及新贴墙砖和地板砖,新做铝合金集成吊顶,更新洁具及电线路设施,增加隔断加装淋浴设施。新做储藏间铝合金集成吊顶,新贴墙面砖。
2.2建设地点:河南省济源市五龙口镇,捏掌火车站内。
2.3发包范围:经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焦作车务段批准的设计文件及发包文件的所有内容。
2.4计划工期: 30日历天。
2.5包段划分:发包范围按一个包段划分。
3.承包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发包要求承包人须具备 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且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承包企业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且具备开具符合国家规定的增值税发票资格。
3.2 本次发包 不接受 联合体承包。
3.3 各承包人均可就上述包段中的 1 个包段承包。
3.4 承包人必须是国铁采购平台的注册供应商,在国铁采购平台上完成注册并通过审核。
4.公示、报名及获取发包文件
4.1 凡有意参加承包者,请于 2021 年8月 24 日至 2021 年 8 月 30 日,每日上午 8 时至 12 时,下午 14 时至 18时(北京时间,下同),登陆国铁采购平台(https://cg.95306.cn)进行项目报名。在国铁采购平台完成项目报名后,请于 2021 年8月 31 日至 2021 年 9 月 6日(工作日期间),每日上午 8 时至 11 时30分,下午 14 时30分至 18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纸质版报名资料到 焦作车务段行政办公室 现场递交并登记。未通过国铁采购平台报名的承包人,发包人不予受理。
4.2 现场递交报名资料完成后,发包人组织对承包人的相关资质进行审查,现场审查合格后向承包人发放发包文件;如现场审查资格不合格,发包人向承包人说明原因。
5.承包文件的递交
5.1 承包文件的递交时间和地点:详见发包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发包文件要求密封的承包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发包公告在 国铁采购平台网络 上发布。
7.联系方式***
发 包 人: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焦作车务段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车站街18号
邮    编:454000
联 系 人:庞东明
电    话:0391-2564882
电子邮件***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
有限公司焦作车务段
                                                                                                  2021年8月2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