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24招标公告 > 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秋季防疫物资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秋季防疫物资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24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学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24
截止日期:2021.09.01
招标业主: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招标代理:安徽信德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 **********秋季防疫物资采购项目 采购公告 ************受**********委托,对**********秋季防疫物资采购项目组织询价采购活动,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一、项目编号:AQYZ–****-*** AHXD-CG-****-*** 二、项目名称:******
关键词: 学校
 
招标公告正文

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秋季防疫物资采购项目

采购公告

安徽信德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委托,对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秋季防疫物资采购项目组织询价采购活动,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一、项目编号:AQYZ–2021-035   AHXD-CG-2021-114

二、项目名称: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秋季防疫物资采购项目

三、采购人: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四、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五、采购内容:现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通过询价采购的方式确定一家供应商为学校提供秋季防疫物资,其中包括:水银温度计6600支、医用电子体温计20把、一次性医用手套40双、气溶胶喷雾器(高配)1台、6%过氧化氢消毒液10瓶、喷壶100只、含氯消毒剂30瓶、75%乙醇消毒液30瓶、常量喷雾器1台、碘伏100瓶、洗手液50瓶、免洗洗手液(含酒精成分)100瓶、医用防护服40套、KN95医用防护口罩200只、护目镜40只、一次性防水鞋套40双、一次性帽子40顶、帐篷4顶、免洗消毒凝胶50瓶、医疗废弃物垃圾袋200只,具体内容详见询价通知书采购需求及质量要求。

六、包划分:一个包

七、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八、最高限价:72000.00元

九、供货周期:自收合同签订后7个日历天内完成。

十、供应商资格条件及要求:

1、供应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3、信誉要求:询价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未被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4、单位负责人***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十一、报名时间及地点:2021年8月24日至2021年8月2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不受理报名)。地点:安徽信德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吾悦广场综合体B1栋1523室)

十二、询价通知书获取方式:报名时现场获取,领取相关资料时缴纳文件工本费500元/份(售后不退)。

十三、报名需提供的资料:①法定代表人(或经营者)身份证明书及居民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的居民身份证);②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所有报名资料应加盖询价供应商公章,装订成册(一份)。报名申请资料封面应注明采购人名称、项目名称、项目编号、询价供应商单位名称、地点、电话、邮箱并加盖单位公章。

十四、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询价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21年9月1日8时30分

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9月1日9时00分

询价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安徽信德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安庆吾悦广场B1写字楼1502室)

十五、询价会议时间及地点

询价会议时间:2021年9月1日9时00分

询价会议地点:安徽信德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吾悦广场综合体B1栋1523室)

十六、采购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询价采购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园网站、安徽信德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网上发布。

十七、疫情防控会议要求:

(1)每家供应商单位需拟派体温及其他身体状况正常的代表参与现场报名及询价会议;

(2)建议参与询价会议的供应商单位代表提前半小时到场进行登记,在现场签到时健康码核验通过后方可参与会议;

(3)请参与询价会议的供应商单位代表下载皖事通APP并进行信息登记,方便现场健康码核验。

十八、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2、采购代理机构

名称:安徽信德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