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24招标公告 >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循环上皮细胞检测试剂盒(免疫磁颗粒细胞捕获+荧光染色法)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循环上皮细胞检测试剂盒(免疫磁颗粒细胞捕获+荧光染色法)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24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哈尔滨市招标 医院招标 大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24
截止日期:2021.08.31
招标业主: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地 区:哈尔滨
内 容:一、采购单位:************* 二、项目名称:*************循环上皮细胞检测试剂盒(免疫磁颗粒细胞捕获+荧光染色法)采购项目 三、项目编号:HYDFSZLYY-****-*** 四、采购内容:循环上皮细胞检测试剂盒(免疫磁颗粒细胞捕获+荧光染色法) 预算金额:****元/测试
关键词: 医院 大学
 
招标公告正文

一、采购单位: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二、项目名称: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循环上皮细胞检测试剂盒(免疫磁颗粒细胞捕获+荧光染色法)采购项目

三、项目编号:HYDFSZLYY-2021-044

四、采购内容:循环上皮细胞检测试剂盒(免疫磁颗粒细胞捕获+荧光染色法)

预算金额:4700元/测试

单位:测试(16测试/盒)

技术参数:

1. 试剂、配套及质控物质均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的注册证,获得NMPA三类IVD注册证,国械注进20143226051。

2. 检测原理:通过外周血中循环上皮(肿瘤)细胞的定量检测,从而判断肿瘤的复发转移、疗效检测。大量国内外临床研究表明,CellSearch系统检出的每7.5毫升外周血中CTC的数量,具有极高的可重复性及可信性,它与患者预后、预测无进展生存期和总生存期及疗效密切相关。可自动化分析患者血液中的循环肿瘤细胞,可以稳定高效的把稀有的循环肿瘤细胞从1: 10^6-10^7富集到1: 1000, 进行后续的进一步鉴定以精确检测CD45-/DAPI+/CK+(CK8,18和/或19)循环上皮(肿瘤)细胞以为患者提供肿瘤风险、预后、动态监测等重要临床信息。

3. 试剂检测适用癌种:上皮来源肿瘤,如转移性乳腺癌,转移性结直肠癌,转移性前列腺癌。

4. 病人样本成像方式:白光成像和荧光成像。

5. 病人检测样本通量和检测时间:单次最多可进行8个样本的富集与染色,每批次样本富集及染色处理时间 8个样本:lt; 4小时。

6. 试剂效期:试剂效期ge;12个月。

7. 完善的样本制备和分析系统:CellSearch系统 (国械注进20143226051,包括CellTracks AutoPrep样本自动制备系统和CellTracks Analyzer II结果分析系统):(1)CellTracks AutoPrep样本自动制备系统,该系统是自动化并标准化免疫磁珠细胞捕获和稀有细胞荧光染色的样本处理系统。CellTracks的开发旨在实现捕获稀有细胞的高效性和可重复性。(2)CellTracks Analyzer II结果分析系统:该系统是一款基于荧光光学的系统,对使用免疫磁性技术筛选出的微量细胞进行计数和病理学表征。

8. 病人检测数据报告稳定性和安全性:数据可追溯性:处理完成后,CELLTRACKS AUTOPREP 系统会将样品信息写入MAGNEST中。MAGNEST 将该信息传输到CELLTRACKS ANALYZER II,包括源自条形码或手动输入的样品ID、CELLTRACKS AUTOPREP 系统的序列号、操作 员ID、试剂批号和有效期、处理时间及其他数据。该数据以及有关扫描和结果信息将传输到最终报告中。多个样品的报告和图片库可在DVD上长期存档。

9. 指南推荐:2010年,CellSearch首次写入第七版美国American Joint Committee on Cancer (AJCC)分期指南;2017年,CellSearch 写入美国National Comprehensive Cancer Network (NCCN) 乳腺癌指南; 2019年,CellSearch首次写入我国CSCO乳腺癌诊疗指南;2020年,CellSearch继续更新写入我国CSCO乳腺癌诊疗指南;2020年,CellSearch写入我国CSCO前列腺癌诊疗指南

10. 试剂维护和培训:有完善的人员培训和认证体系,并提供持续的人员再培训支持。

11. 性能评估:在发检测报告之前,供货商须为检测系统做性能验证,提供验证报告。

五、单一来源申请理由:本项目2021年8月6日至2021年8月12日、以及2021年8月16日至2021年8月20日共发布两次竞争性磋商公告,截止于2021年8月20日16时00分,只有一家供应商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根据上述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预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招标。

六、专业人员姓名、工作单位、职称及论证意见:(详见后附表)

七、拟单一来源供应商:辽宁中科博开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小北关街128号2层

八、公示期限:2021年08月25日至2021年08月31日,本次公告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http://hmucancerhospital.org.cn/)上公布,其他网址媒介转载无效。

九、采购单位: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联系人:孙先生 电 话:***

地 址:***

十、采购代理机构:黑龙江省国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女士 电 话:***

地 址:***

十一、异议受理:

如有其它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异议书原件(含电子版)及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送达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送达的异议视为无效异议。
异议受理:

采购代理机构:黑龙江省国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女士 电 话:***

地 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