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24招标公告 > 灵璧县建投和润佳园项目监理

灵璧县建投和润佳园项目监理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24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宿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24
截止日期:2021.09.15
招标代理:浙江华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宿州市
内 容:***建投和润佳园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EP-LBGC******* 发布日期:****年*月**日 一、招标条件 *、工 程 名称:***建投和润佳园项目监理 *、招标人名称:***建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资 金 来源:自筹资金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实施地点:***境内 *、建
 
招标公告正文

灵璧县建投和润佳园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EP-LBGC2021011

 

发布日期:2021年8月24日

 

一、招标条件

 

1、工 程 名称:灵璧县建投和润佳园项目监理

 

2、招标人名称:灵璧县建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3、资 金 来源:自筹资金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实施地点:灵璧县境内

 

2、建设规模:工程总投资20500万元,本项目总用地25558.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553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6588平方米,包括住宅54078平方米,商业1600平方米,配电房160平方米,配套用房390平方米,架空层36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8945平方米,包括地下汽车库16535平方米,非机动车及储藏室2410平方米。监理控制价:工程总投资的 0.7% 为上限。监理服务费=项目审定工程价款*中标费率。

 

3、计划施工工期:580 日历天。

 

4、投标书中的监理服务期按以下内容填写: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缺陷责任期满为止(因标书制作时,监理服务期只能填写数字,投标书中的监理服务期按以下内容填写:1310日历天)

 

5、招标具体范围:上述工程施工图及招标文件范围的工程监理,详见招标文件。

 

6、标段划分:不分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及资格审查方式

 

1、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的独立法人,且同时具备人防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的独立法人。人防资质投标企业按照国人防(2013)227号工程监理行政许可资质管理办法执行,外省企业需提供在安徽省人防办官网的备案截图加盖公章。

 

2、项目总监资格要求: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专业类别:房屋建筑工程。同时提供社保主管部门出具的投标企业为其连续缴纳满六个月的近期社保证明材料(社保证明材料须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并提供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的登记信息截图,并加盖公章。

 

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四、领取招标文件时间、方式

 

1、招标文件领取方式:网上下载,用 ca 锁登录如下地址:***

 

2、招标文件费用:免费。

 

3、投标截止时间:2021 年09月15日 9 时 00 分。

 

4、招标文件:网上下载,具体操作参考如上“招标文件领取方式”

 

5开标时核对名单时,发现投标单位没有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之前网上递交投标文件的,视为投标无效。

 

五、投诉

 

异议受理及投诉方式可遵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宿政办发(2019)13 号等文件规定。

 

投诉受理部门:

 

灵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筑管理股

 

05576038484

 

灵璧县钟灵大道

 

六、在线异议

 

投标人如果针对此招标文件存在异议,可登录电子交易系统http://60.171.247.212:8605/SZTPBidder/login2.aspx点击网上“提问菜单”发起在线异议,招标人或招标代理会在法定期限内做出答复。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省?宿州市)(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灵璧县建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盖章)

 

 

地 址:***

 

联系人***

 

电话或手机:18055716271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华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签字或盖章):

 

地 址:***

 

联系人***

 

电话或手机:17355729907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