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24招标公告 > 尤溪县经济坑下游基本农田综合治理项目监理

尤溪县经济坑下游基本农田综合治理项目监理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24 标签: 福建省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24
地 区:福建省
内 容:***经济坑下游基本农田综合治理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投标邀请书 邀请单位名单:**宇宏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住总建设有限公司、鸿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世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鑫烨工程服务有限公司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经济坑下游基本农田综合治理项目监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尤溪县经济坑下游基本农田综合治理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投标邀请书
邀请单位名单:福建宇宏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厦门住总建设有限公司、鸿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福建世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尤溪县鑫烨工程服务有限公司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尤溪县经济坑下游基本农田综合治理项目监理已由福建省金东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福建省金东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源自筹,招标人为福建省金东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邀请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尤溪县梅仙镇经济坑 。

2.2工程建设规模:项目总投资约572.6万元 。

2.3招标范围和内容:尤溪县经济坑下游基本农田综合治理项目监理,包括方案设计阶段咨询及工程施工的全过程的工程监理和环境监理,全过程监理包括现场调查阶段、方案设计阶段、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和竣工验收的工程监理和环境监理,具体范围以招标人提供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为准。

2.4监理服务费

2.41监理服务费:本项目建设工程监理服务费最高控制价为14万元。

2.5 监理服务期限

2.5.1 监理服务期:同施工工期。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其它相关国家规范的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资格审查办法

3.1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法有效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不低于 乙 级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资质。

3.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专业要求为房屋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本企业在岗人员,以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上的注册单位为准。

3.4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5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工程监理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不得低于60分;

3.6投标人“工程业绩”要求: / 个;

3.7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工程业绩”要求: / 个;

3.8其他资格要求:/。

3.9本招标项目采用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招标项目 纸质 招投标。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投标人购买纸质标书,请于2021年08月 24 日至 2021年 08月 28 日(北京时间,下同),每天上午 8 时 30 分至 11 时 30 分,下午 15 时 00 至 17 时 30 分(北京时间,下同),到 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三明市三元区东新二路246号物资大厦一楼) 采用 记名方式 购买招标文件。

4.3. 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300 元。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最低价中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叁仟元整(¥3000元)。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现金形式,装入密封袋,盖上公章并注明“尤溪县经济坑下游基本农田综合治理项目监理保证金”。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 09 月 03 日 09 时30分,提交地点为 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三明市三元区东新二路246号物资大厦一楼)。

7.2.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须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原件、个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凭证(原件)到场核验登记,并提交购买招标文件的收据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将被拒绝。

7.3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建省金东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电 话:18759816650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电 话:0598-8229599 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