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24招标公告 > 东兴市锦绣路工程检验试验服务招标公告

东兴市锦绣路工程检验试验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24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防城港市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24
截止日期:2021.09.14
招标代理:广西中鑫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防城港
内 容: ***锦绣路工程检验试验服务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锦绣路工程(项目名称)已由***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东发改规〔****〕***号《关于***锦绣路工程建议书的批复》、东发改规〔****〕**号《关于***锦绣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及东发改投资〔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东兴市锦绣路工程检验试验服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兴市锦绣路工程(项目名称)已由东兴市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东发改规〔2014〕134号《关于东兴市锦绣路工程建议书的批复》、东发改规〔2015〕77号《关于东兴市锦绣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及东发改投资〔2020〕169号《关于东兴市锦绣路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东兴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资金、市本级财政资金、银行贷款和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检验试验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东兴市锦绣路工程检验试验服务 
项目招标编号:450681ZB21070013 
建设地点:位于东兴市城东新区低缓坡区域,道路呈东西走向,西起点于罗浮江东路,东至工业大道。
建设规模:拟建道路长3993.038米,红线宽40米,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按城市次干路标准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电缆管沟工程和绿化工程。  
项目概算投资额(或建筑安装工程费): 32327.08万元
检测服务暂估费(如有):323.27万元
检测服务期: 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完成所有检测工作,提交所有检测报告且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
服务质量要求:工程检测质量符合国家、省、市现行规范、标准和委托单位要求的检测内容、完成时间进行检测,严格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规定执行,对招标人委托的检测项目进行客观公正检测,做到检测数据完整、准确、真实、清楚标准。
标段划分:(如有)
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检测服务包括以下内容:(专项检测或综合检测) ?见证取样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 ?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 ?建筑节能检测 ?市政道路检测□防雷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 □建筑物附属设备安装工程检测 □桥梁专项检测 □其他(包括所有国家现行法规、技术规范要求的检测项目和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1) 取得省级以上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证书,本次招标要求资质证书具有: ?见证取样检测 ?地基基础工程检测 ?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 ?建筑节能检测 ?市政道路检测 □钢结构工程检测 □室内环境检测 □建筑物附属设备安装工程检测 等资质范围(招标人根据项目所需检测情况设置资质范围)。
(2) 具备省级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资质认定证书附表内容须满足招标范围的要求。
(4)异地实验室要求:必须满足《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加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异地实验室管理工作的通知》(桂建发【2018】6号)规定。(备注:取得异地实验室名单以在防城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登记为准)。
3.2 各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的所有标段进行投标。
3.3 投标人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 备注: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仅包括与房建市政工程有关的施工、监理、检测、招标代理、园林绿化等类型的企业、人员、项目及诚信信息。其他非房建市政类工程项目的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信息以诚信库信息为准的,投标人应依法向招标人提出异议。以下所有“投标人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的表述,均同此备注】。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采用不记名方式下载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请于2021年8月24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凭本单位帐号及密码或企业CA锁登录防城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fcgggzy.cn)→ 投标单位登录(新)或直接登录:http://gx.fcgggzy.cn:10024/TPBidder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9月14日10时30分,地点为防城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防城港市迎宾路红树林大厦东塔)。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专职投标员本人递交,并持专职投标员本人身份证刷卡通过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质疑或投诉
投标人若对本项目招标文件有质疑或投诉的,请以单位实名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材料以书面形式提出。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ztb.gxi.gov.cn)、防城港市工程招标造价信息网(http://www.fcgzbzj.cn/)、防城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fcg.gxggzy.cn)发布。
8. 交易服务单位
防城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9. 监督部门及
东兴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站,电话:***
10. 注意事项
11.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东兴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东兴市那超路699号                                         
邮    编:5381000                       
联 系 人***
电   话:0770-2281886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中鑫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东兴市福海路31号      
邮    编:5381000                         
联 系 人***
电    话:13977070893           
传    真:0770-7862251                 
 
 2021 年8 月24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