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23招标公告 > 悠茶小驿国光店联合运营招商公告

悠茶小驿国光店联合运营招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23 标签: 福建省招标 福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23
截止日期:2021.08.31
地 区:福州市
内 容:为提升国光公园青砖房悠茶小驿场地整体运营品质,现将部分场地用于招商联合运营,入驻企业仅限轻餐饮(不能排水)、文化商务服务、教育培训业态使用(投标人须事先提交业态经营方案,并征得甲方书面同意方可经营,未经甲方书面同意不得随意更改场地用途)。 一、项目概况 *.项目位置: *****镇洪甘路**号附近,
 
招标公告正文

为提升国光公园青砖房悠茶小驿场地整体运营品质,现将部分场地用于招商联合运营,入驻企业仅限轻餐饮(不能排水)、文化商务服务、教育培训业态使用(投标人须事先提交业态经营方案,并征得甲方书面同意方可经营,未经甲方书面同意不得随意更改场地用途)。

一、项目概况

1.项目位置:

鼓楼区洪山镇洪甘路31号附近,国光公园福道入口处。

2.项目面积:

室内总面积:293平方米,招商合作面积:246平方米。

3.合作期限:

三年。

二、招商要求

1.招商业态:

轻餐饮(不能排水)、文化商务服务、教育培训。

2.合法存续的法人或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拟合作方必须保证场地正常营业的连续性。

3.拟合作方所属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的公司注册地点须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可以迁入),运营期间年纳税额须在1500元每平方米以上。

三、投标方式及要求

1.场地一进空间(面积47㎡)须依据甲方要求,作为相关文化宣传及悠茶小驿大众茶馆指定用途,中标人需根据甲方要求进行设计装修,装修费用由中标人支付。中标人后期须配合悠茶小驿大众茶馆日常运营。

2.投标人须在报名时间截止前提供场地设计方案及投资预算,甲方组织工作小组开展评审。场地运营承包费底价为人民币12300元/月。投标方案通过审核的情况下,竞价取得经营权,后期经营要依据投标方案实施。

3.投标保证金:30,000元(中标方用于抵扣场地保证金,未中标方在七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单位名称:福州热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分公司

银行账号:3505 0187 3900 0000 0546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华能支行

四、其他事项或要求

1.中标人必须在竞价成交公告结束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签订合作经营合同并向甲方缴纳相当于三个月场地运营承包费的保证金。否则,视同自动放弃合作权,甲方有权没收中标人的竞价保证金,并重新招标。

2.甲方给予中标方免承包费装修期45天,装修费每平米不低于1500元。装修保证金30000元,装修方案如有变动,需征得甲方同意。装修保证金在甲方对场地装修验收通过后七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3.场地运营承包费支付方式:按月支付,每合同月月初三日内以转账方式一次性支付。

4.标的移交期限:标的将于成交公告结束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签订合作经营合同并于签订合同后的3日内移交。

5.标的场地的水、电、物业等相关手续及费用由合作方自行负责。

6.中标人签订合同后,若以任何形式将合作的场地转租、转借、转包他人,一经发现,甲方有权按违约处理,没收场地保证金,并收回场地,三年内不允许再投标甲方任何合作项目。

7.如果合作期间考核没问题,3年之后优先继续合作。

8.每个报名竞标人都必须对所报标的实际情况(包括地理位置、房屋状况、目前经营情况等)做充分了解,确认该标的能够符合自身经营需要。今后,如因报名竞标人对实际情况不了解而产生任何纠纷均由报名竞标人自行承担,与甲方无关。

9.竞标人须在开标日前将业态经营方案、场地合作费报价单、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明、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装修设计方案(装修方案设计时需注意:场地处于闽江水源保护区,场内无排水)均需盖公章,以上材料须文件袋密封提交。如无代理人(法人亲自办理),可不提交代理人相关文件。

五、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23日至8月27日(正常工作时间,节假日除外),8月27日为实地勘察时间。

2.开标时间:2021年8月31日10点整。

3.开标地点: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津泰路239号四层。

4.联系人:王先生,电话:***

 

 

福州热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分公司

2021年8月2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