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23招标公告 > 郑西高速栾双段日常维修保养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郑西高速栾双段日常维修保养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23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施工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23
截止日期:2021.08.30
招标代理:汇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郑西高速栾双段日常维修保养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西高速栾双段日常维修保养工程已由**省交通运输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批复。项目业主为**省交通运输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养护资金,招标人为**省交通运输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
关键词: 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郑西高速栾双段日常维修保养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西高速栾双段日常维修保养工程已由河南省交通运输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批复。项目业主为河南省交通运输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养护资金,招标人为河南省交通运输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郑西高速栾双段起于栾川县庙子镇南侧,接庙子互通终点,沿洪洛河经桐树底至伏牛山北侧,设特长隧道穿越伏牛山至松树门进入南阳市西峡县境内,向南在太平镇设置太平镇互通;路线沿G311走廊经龙脖湾、西河后,设隧道分别穿越大木沟、双石窑和小理坪处山体至沙岭壕;沿G311东侧山体展线经沟南、曹家庄后至二郎坪乡,在中坪村附近设二郎坪互通;沿蛇尾河河谷向南下行,经过华山略、老君凹至小水,沿G311西侧山体布线经双龙镇西侧至石槽村,设双龙互通,跨过蛇尾河即为本项目终点,项目全长长48.369公里。

2.2本次招标范围为郑西高速栾双段日常维修保养工程施工,为缺陷责任期养护施工,本次招标共分1个标段,计划工期24个月,缺陷责任期12个月。其标段划分及资质要求见下表:

标段号

项目地点

里程及路段内容

工程内容

资质要求

LYLSYH-1

郑西高速栾双段K1+012-K49+380

全长48.369公里,主线桥11157.5米,特大桥1006米/1座,大桥9253.95米/34座;短隧道1923.5m/5座,中隧道5683m/7座,长隧道7459m/5座,特长隧道9172m/1座,合计24237.5m/18座;涵洞31道,通道6道。;互通立交2处(服务型互通式立交2处);中分带绿化长度3781m、碎落台绿化长度17486m。

主线、匝道及互通区路基、路面、桥涵结构物(含跨线天桥)、防护与排水、绿化、交通安全及沿线附属设施、高速公路范围内的绿化苗木等(不含监控、通讯、照明等机电设施设备、收费管理系统、收费站站区、服务区)的维修保养及养护工程缺陷责任修复。

同时具有交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二类甲级和三类甲级资质,或具有省(直辖市)公路养护施工综合甲级资质,或具有省(直辖市)道路养护综合养护一级资质,或具有其他省级公路养护施工最高级资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及相应资质证书,近五年内(以交工日期为准)完成过类似的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人员及业绩具体要求如下:

(1)近五年内(2016年8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以交工日期为准)在一个合同中曾独立完成不少于40公里高速公路日常维修保养工程,且累计完成不少于120公里高速公路维修保养工程的养护施工业绩。(同一合同按管养路段里程计一次)

(2)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在投标人处注册,同时具有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在投标人处注册。

(3)拟派项目总工程师具有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在投标人处注册。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存在“投标人须知”第1.4.3、1.4.4项情形之一的投标人、被交通运输部或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确定信用等级为D级(黑名单)有效期的投标人报名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5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2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 2021 年 8 月 24 日至 2021 年 8 月 30 日凭CA密钥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4.3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不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现场踏勘。

5.2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另行通知。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5.3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为www.hnggzy.com。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4 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6.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合理低价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南省交通运输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

地   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龙鳞路南尽头高速公路洛阳管理处

联 系 人***

电   话:0379-63082167

招标代理:汇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0371-65962112

传    真:0371-65960112

2021年8月23日



本公告所含项目编号及名称:(根据国办函【2019】41号令,自2019年9月1日起,所有招投标项目取消报名环节,请直接在领取文件模块搜索编号进行进行文件领取)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豫工程20210774002001 郑西高速栾双段日常维修保养工程施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