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23招标公告 > 贵州银行金融基础数据统计报送实施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第二次)

贵州银行金融基础数据统计报送实施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第二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23 标签: 贵州省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23
截止日期:2021.08.31
招标业主:贵州银行
地 区:贵州省
内 容:****金融基础数据统计报送实施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第二次) 截止日期:****年*月**日**:** 公告说明:****金融基础数据统计报送实施项目 征集需求描述: 一、项目名称 ****金融基础数据统计报送实施项目 二、项目背景 根据我行业务发展需要,拟采购金融基础数据统计报送实施服务,为我行相
关键词: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贵州银行金融基础数据统计报送实施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第二次)

截止日期:2021年8月31日18:00

公告说明:贵州银行金融基础数据统计报送实施项目

征集需求描述:

一、项目名称

贵州银行金融基础数据统计报送实施项目

二、项目背景

根据我行业务发展需要,拟采购金融基础数据统计报送实施服务,为我行相关工作提供系统性支持,现启动金融基础数据统计报送实施服务的供应商征集。

三、潜在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提供及时响应技术服务的技术力量和团队,财务能力和信誉良好;

2.具有CMMI3及以上、ISO9001认证,并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3.具有金融基础数据统计报送项目实施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相关配套产品集成能力和行业经验;

4.最近三年内,各项经营活动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出现违背社会责任的不良信息;

5.与其它报名的服务商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不可转包或分包给其他主体机构实施。

四、项目要求

人民银行于2020年发布了《关于建立金融基础数据统计制度的通知》(银发〔2020〕164号),提出了金融机构金融基础数据统计工作的目标和内容。人民银行银调发〔2020〕39号文明确了报送规范和实施时间节点。根据行内整体架构,我行采用现有统一监管报送平台进行开发实施,实现监管报送要求。

(一)业务需求

1.数据报送需求

金融基础数据统计报送内容主要包括《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建立金融基础数据统计制度的通知》(银发〔2020〕164号)、《关于落实金融基础数据统计制度工作的通知》(银调发〔2020〕39号)、《关于开展稳企业保就业信息调研的通知》《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关于开展单位存款快速调查的通知》《金融基础数据统计制度》《金融基础数据采集规范》等文件规定内容,以及监管另行下发的工作任务、补报任务等内容。

2.其他需求

支持金融基础数据报表生成、导入导出、数据补录、报文生成等功能。

(二)技术需求

在我行统一监管报送平台进行开发,遵循现有平台的应用架构、数据架构、技术架构和整体设计,遵循我行SQL代码开发标准、日志规范等。对报表具有较全的交叉检验,报送数据质量按照监管规定执行。系统应按时报送准确数据,必须准确展示报文生成和报送全流程关键节点的成功失败状态,不得出现漏报、错报。应包含系统服务状态监控、异常报警、监控报表等功能。

(三)集成需求

本项目的后台数据端要基于大数据平台进行定制开发,实施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数据采集、清洗和模型加工、持久化等,实现指标口径的统一、消除数据冗余等;

(四)非功能需求

1.配合行内数据治理工作,开展标准遵循工作;

2.遵循行内IT规划和架构管控,遵从应用、数据、技术、安全等各类技术标准和规范;

3.必须确保实施内容在运行过程中的稳定性、安全性;

(五)其他要求

1.供应商需提供至少1年免费维保期,免维期内需提供按人月单价折算成合同金额10%的现场技术支持服务。

2.项目服务支持多法人,不能有授权许可限制,允许在贵州银行、贵州银行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贵州银行是最大股东公司以及贵州银行发起的村镇银行内使用。

3.我行将优先考虑此次征集的供应商参与采购活动,但不代表此次征集的供应商都将受到我行邀请参与采购活动。

五、需提交的材料

1.公司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企业及服务团队介绍、相关人员资质证书;

2.提供公司联系人、电话、电子邮箱***

3.“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近三年)的打印件;

4.供应商提供资质证书(CMMI3及以上、ISO9001认证、高新技术企业等);

5.提供近3年内与本项目相似案例清单、简介、合同等证明材料;

6.供应商的其他与该项目有关的资料;

注:1.上述资料每页均需提供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并形成一个PDF或WORD格式文件(形成多个文件的不符合要求)。供应商须对资料的清晰程度负责,若因资料模糊不清导致的此次征集审查不通过,自行承担相关责任。上述资料中禁止出现任何附加条件的声明、说明等,若出现上述情况做未提交处理。

2.我行会组织人员严格按照资格审查标准对报名供应商进行审查。

六、提交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8月31日18:00止。

2.报名方式:供应商请于上述规定时间内登陆贵州银行集采平台(https://pms.bgzchina.com:8080)进行注册,注册过程中,请选择注册成为供应商,并且申请类型选择“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注册步骤详见https://pms.bgzchina.com:8080/cms/channel/help2/140.htm),审核通过后,在线上传报名材料。如已注册,可直接报名,报名后请自行查看审核信息。(注:供应商须对报名信息和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资料,并由此承担法律风险和赔偿责任。)

七、联系方式

科技联系人***

电话:***

邮箱:yaodong@bgzchina.com

业务联系人***

电话:***

邮箱:jiaozanyu@bgzchina.com

平台技术支持电话:***

发布网站: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贵州银行内外网站

                 

 

                      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3日

附件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