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23招标公告 > 诚信佳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抚州高新区“智慧园区”环保在线监控特许经营项目(项目编号:CXJF-GK-2021-067)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诚信佳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抚州高新区“智慧园区”环保在线监控特许经营项目(项目编号:CXJF-GK-2021-067)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23 标签: 江西省招标 抚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23
截止日期:2021.09.14
招标代理:诚信佳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抚州市
内 容:*************关于**高新区“智慧园区”环保在线监控特许经营项目(项目编号:CXJF-GK-****-***)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高新区“智慧园区”环保在线监控特许经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省公共**交易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时(**时间)前递交
 
招标公告正文

诚信佳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抚州高新区“智慧园区”环保在线监控特许经营项目(项目编号:CXJF-GK-2021-067)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抚州高新区“智慧园区”环保在线监控特许经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9月14日 9:30时(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1. 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CXJF-GK-2021-067

2、项目名称:抚州高新区“智慧园区”环保在线监控特许经营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8643.03万元(14年的运营补贴费)其中①全投资年合理利润率:不高于10%;②运营服务费:不高于337.69万元/年;

5、最高限价:8643.03万元(14年的运营补贴费)其中①全投资年合理利润率:不高于10%;②运营服务费:不高于337.69万元/年;(最终以相关部门审核的金额为准)

6、采购需求:

序号

采购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服务要求

1

 

抚州高新区“智慧园区”环保在线监控特许经营项目

1项

1)本项目采用特许经营方式,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特许经营者,由中标的特许经营者组建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负责对本项目进行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移交等工作。

①本项目内容主要为抚州高新区计划通过顶层设计的方式,加强对污染源及环境质量的监管以及对监测数据进行分析应用,为污染源解析、应急指挥提供科学依据。建设地点为抚州高新区。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服务要求及商务要求”

7、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的特许经营期限拟定为 15 年,其中建设期暂定为 1 年内, 运营期锁定为 14 年。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需提供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二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单位负责人***

2)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查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2、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3、对本项目的其他资格要求:无

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具体要求如下:

(1)联合体成员数量最多为2家,联合体组成中一方可为财务投资人或运营机构。联合体成员必须全部符合以上第1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第2点(信用证明及行为记录)的资格要求;

(2)已作为联合体成员参与本次投标的投标人不得再单独参加或与其他投标人另组成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联合体各成员必须按招标文件中投标文件所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方和各成员方的主要权利和义务。

(4)联合体各方在投标、签约及履行合同过程中对业主方承担连带责任。

(5)联合体牵头方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代表联合体提交并签署相关的招投标过程中所签署的一切文件,并代表联合组成的投标人提交和接收相关的资料、信息及指示,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在招投标过程中的一切承诺均代表了联合体各成员的真实意思表示。投标文件加盖牵头人单位公章(另有说明除外),联合体另一成员对提交的投标文件同意并认可。 

5、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购落实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节能、环保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规定详见采购文件。

注:开标截止时间前必须按以上要求递交资料文件作为资格审查,未提供或提供不全的,将视为无效投标(所需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投标文件格式 ”10.资格证明文件)。投标人应当将招标文件中要求提交的所有材料(指证件、证书)另行扫描,并编制到投标文件并上传至电子文件中,作为投标文件的一部分。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8月22日至2021年8月27日。

地点: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方式: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售价:0.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9月14日9点30分(北京时间)。签到时间以递交投标文件及投标人代表本人身份证明原件时间为准,逾期递交投标文件或投标代表本人身份证明原件或递交的投标文件不符合规定将不予受理,作无效响应处理。

地点:抚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抚州市城市规划展示四楼,宁轴东路和竹山路的交叉口)。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携带投标文件(一正二副)参加开标会议。其中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出席开标会会议的须提供身份证明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若由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会议的须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2、投标人必须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办理江西省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逾期作无效投标处理。为防止评标系统出现故障,开标无法顺利进行,开标时投标人需同时提供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副本二份。若经业主请示监管部门改为纸质评标的,以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为准,投标供应商如未提供纸质投标文件,则视同放弃。

3、各投标人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站注册及办理江西省CA数字证书等事项详见“江西政府采购网”(网址:http://www.jxzfcg.gov.cn)和“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共同发布的《江西省政府采购面向全国征集注册投标企业信息库的公告》、《关于办理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有关事项的通知》。如在制作电子投标文件过程中遇到软件相关问题,可直接咨询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免费客服电话:***

   4、本项目允许投标人及其代表之外的其他人员观摩开标活动。 1)观摩人数:为保证政府采购交易现场秩序,本项目允许观摩人数为5人; 2)预约方式:对有观摩意愿的人员在开标前一个工作日,将身份信息、联系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273447161@qq.com,进行预约登记; 3)人员确定:采购代理机构按收到电子邮件先后顺序确定观摩人员,并通过电子邮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抚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局

地    址:抚州市高新区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诚信佳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监督机构:抚州高新区财政局    监督电话:***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