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23招标公告 > 永新中等专业学校校园网络改造及专业实训室建设项目采购需求?

永新中等专业学校校园网络改造及专业实训室建设项目采购需求?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23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学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23
招标业主:上栗中学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中等专业学校校园网络改造及专业实训室建设项目采购需求? 第一章 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 **中等专业学校“校园网络改造及专业实训室建设项目”。 (二)、需求调查情况 本项目属于技术复杂、专业性较强的采购项目。 (三)是否开展需求调查 本项目按照相关规定开展需求调查。 (四)需求调查方式 本项
关键词: 学校
 
招标公告正文


永新中等专业学校校园网络改造及专业实训室建设项目采购需求?

第一章   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

永新中等专业学校“校园网络改造及专业实训室建设项目”。

(二)、需求调查情况

本项目属于技术复杂、专业性较强的采购项目。 

(三)是否开展需求调查

本项目按照相关规定开展需求调查。

(四)需求调查方式

本项目通过咨询、论证、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需求调查。

(五)需求调查对象

各大院校、供应商。

(六)需求调查结果

1.相关产业发展情况

随着现代信息技术迅速发展,互联网技术不断进步,教育信息化程度越来越高,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重视程度越来越大,数字化校园网络及专业实训室的建设已经是各个院校的重点工程。

2.市场供给情况

目前职业教育已经成为了国家重点关注项目,除了基础的信息化网络及教学建设,对实训室的投入也日益增大,实现真正的理实一体化教学。

3.同类采购项目历史成交信息

(1)项目名称: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关于石城县教育科技体育局采购石城中学新校区设备采购(实验室相关设备)(项目编号:JDGR2021-SC-G005品目五)

供应商名称:建投物联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金额:16246600.00元;

(2)项目名称: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关于上栗中学胜利校区智慧化校园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ZZBSL2019002)

供应商名称:中移全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中标金额:13825000元    

(3)项目名称:江西银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市教育局高质量班班通及校园网络监控项目(项目编号:JXYX2021-JDZ-18号)

供应商名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景德镇分公司;中标金额:6682500.00元(4)项目名称: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华为1+X证书及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实训室建设项目(项目编号:JXBJ21121318501)

供应商名称:江西微博科技有限公司;中标金额:6176000元

(5)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汽车机电学校监控网络广播系统采购项目(项目编号:JXBJ19121316001)

供应商名称:江西远拓科技有限公司;中标金额:5268099元

 

 

 

 

第二章   采购标的汇总表

序号

标的名称

品目分类编码

计量单位

数量

是否进口

1

永新中等专业学校校园网络改造及专业实训室建设项目

其他运行维护服务类

1

 

 

第三章   采购清单及技术参数

详见附件

 

第四章   商务要求

1、采购合同的签订

合同金额:中标金额即为合同金额,合同金额是履行合同的最终价格,应包括货款、包装、运输、装卸、保险、税金、保修(即有质量问题发生的更换货)等一切费用。

2、交货地点、方式及交货期限要求:

2.1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2交货期限:合同签订生效后90天内完成。

3、质量保证期:免费质保期1年(人力的和不可抗拒因素除外)。货物验收合格后,双方共同签署验收合格证书;签署验收合格之日起进入质保期。

4、售后服务:提供7×24小时的故障服务受理。货物在质量保证期内,使用过程中如出现质量问题,中标人无条件进行免费维修或更换,中标人在接到维修通知时应在8小时内作出响应,24小时内到达现场进行维修或更换。

5、其它要求:

5.1、供应商须提供全新、原装,并符合质量标准的设备,提供产品的出厂检验报告,合格证书,并且预先提供验收标准,填写验收报告书,供最终双方确认所用。

5.2、所有货物的知识产权问题,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5.3、供应商应确保其技术建议以及所提供的软、硬件设备的完整性、实用性,保证全部系统及时投入正常运行。若出现因供应商提供的软、硬件设备不满足要求、不合理,或者其所提供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不全面,而导致系统无法实现或不能完全实现的状况,供应商负全部责任。

采购清单及技术参数.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