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23招标公告 > 宁州水乡旅游度假区花街水巷民俗村策划、招商、运营代理公司招标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宁州水乡旅游度假区花街水巷民俗村策划、招商、运营代理公司招标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23 标签: 江西省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23
截止日期:2021.09.20
招标业主:江西宁州水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附件*招标公告.doc 项目概况 宁州水乡旅游度假区花街水巷民俗村策划、招商、运营代理公司招标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高新大道***号特康科技园*号楼*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附件1 招标公告.doc

项目概况

宁州水乡旅游度假区花街水巷民俗村策划、招商、运营代理公司招标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昌市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园5号楼3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9月14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宁州水乡旅游度假区花街水巷民俗村策划、招商、运营代理公司招标项目

预算金额:2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州水乡旅游度假区花街水巷民俗村策划、招商、运营代理公司招标项目,招标人为江西宁州水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项目面向国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宁州水乡旅游度假区分北部、中部、南部三大板块,北部板块基础设施、农业园、房车露营地、花街水巷民俗村商业部分均已完工,目前正在建设花街水巷民俗村民宿部分。本次招标范围:风情水街已建成11451平方米、1-3#组团商业主街约6183平方米(招商总面积以项目实际可招商面积为准,暂未动工(未完工)的4-6#组团商业主街视后期情况而定)。

2.2 招标内容:①项目前期策划方案的制定(含商业定位指导方面、规划设计咨询方面、营销推广策划等);②招商政策方案、业态规划方案的制定;③市场拓展推广、招商进度执行管理、开街筹备等;④开街后的日常商业运营管理服务、业态升级、补充招商、营销宣传等。

2.3 服务期限:

第一阶段:拟定2021年9月20日-2022年9月19日(自合同生效后前两个月为策划期,且需提供我方认可的方案成果后进入招商代理期);拟定2021年11月21日-2022年9月19日(招商代理期)

第二阶段:拟定2022年9月20日-2023年9月19日(开街后日常运营管理期)。

2.4 服务费用:

(一)前期策划与招商佣金

由月度基础服务费和招商佣金构成。在代理期间月度服务费最高控制价为每月25万元固定费用(含代理公司派驻人员各项人力成本、食宿费用及往来交通费等一切日常开支,具体以中标价为准);招商佣金则结合实际完成招商任务而定,若代理公司在约定时间内完成我方下达任务的70%以上,招商佣金按1个月的签约租金发放;若完成80%以上按2个月的签约租金发放。

(二)后期运营管理费用

进入正式运营阶段后月度服务费最高控制价为每月25万元固定费用(含代理公司派驻人员各项人力成本、食宿费用及往来交通费等一切日常开支具体以中标价为准),代理公司需保证商户入驻率稳定在80%以上,80%之内的补充招商不额外发放招商佣金(剩余20%继续支付招商佣金)。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单位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单位须具备独立完成项目前期策划、招商代理、后期运营管理工作的能力,不得将项目的相关事项分包、转包给其他个人或公司,不得对招商运营权进行抵押,否则我方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且不支付一切费用,由此我方产生的一切损失均由中标人承担。(提供包含以上内容的承诺书,格式自拟)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纳税证明或凭证复印家加盖公章)

3.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审查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开标后评标委员会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资格审查办法详见招标文件内容。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者,请于2021年8月23日起至2021年8月27日(北京时间每日上午0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节假日除外)至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园5号楼三楼)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400元,售后不退。购买时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14日09时30分,地点为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昌市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园5号楼三楼)。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法定代表人不能出席开标会的),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地点签到并出具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原件供现场查验(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投标须知表内容)。

7.有关说明

如有本次招标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将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13177772655

网   址:www.jxalzx.com

招标人:江西宁州水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竹坪乡宁州水乡旅游度假区游客服务中心

联系人***

电  话:0792-7763776

合同履行期限:①招商代理期:招商代理期:合同正式签订后15个工作日内,支付合同第一月度基础服务费,后续服务费在每月25日前支付当月费用;②“稳定运营期”服务周期:基本经营管理费用按月度支付,在每月25日前支付当月费用。③招商佣金:在开街后一个月之内按比例一次性付完(以实际签订合同为依据)。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8月23日  至 2021年08月27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昌市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园5号楼3楼)

方式:请于2021年8月23日起至2021年8月27日(北京时间每日上午0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节假日除外)至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园5号楼三楼)购买招标文件

售价:¥4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9月14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9月14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昌市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园5号楼三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江西宁州水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陈先生 电 话:***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