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19招标公告 > 关于鹤壁龙宇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聚甲醛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关于鹤壁龙宇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聚甲醛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19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鹤壁市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19
截止日期:2021.08.30
地 区:鹤壁市
内 容:公告 关于**龙宇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万吨聚甲醛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招标编号:HBJKGG-****-***)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龙宇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万吨聚甲醛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项目编号:HBJKGG-****-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
关于鹤壁龙宇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聚甲醛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招标编号:HBJKGG-2021-037)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鹤壁市

一、招标条件

本鹤壁龙宇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聚甲醛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项目编号:HBJKGG-2021-037),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鹤壁龙宇新材料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谈判采购。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约 88126 万元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见招标公告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8月19日00时00分00秒---2021年08月25日23时59分00秒

获取方法:见招标公告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8月30日09时30分00秒

递交方法:见招标公告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8月30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见招标公告

七、其他公告内容

 

鹤壁市经开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受鹤壁龙宇新材料有限公司委托,就鹤壁龙宇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聚甲醛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根据有关规定,现公示如下: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

采购人:鹤壁龙宇新材料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名称:鹤壁龙宇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聚甲醛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采购内容:利用开封龙宇化工有限公司三期聚甲醛项目已到货设备,建设一套6万吨/年聚甲醛装置,含甲醇氧化制甲醛,二氧五环制备,三聚甲醛制备,聚合等生产装置及污水处理站、循环水站、配电站、气体站、仓库等配套设施。

本次采购范围包括为成功建设此项目所需的工程设计、项目管理、采购、项目施工,直至项目具备机械竣工条件,并在投料试车、性能考核阶段为发包人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工作。

建设地点:河南省鹤壁市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资金预算:约 88126 万元。

二、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名称: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

三、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鹤壁龙宇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聚甲醛项目属于国家发改委下发的《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鼓励类项目,也符合《河南省新型材料业转型升级行动计划(2017―2020年)》相关规定要求,并被《鹤壁市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发展规划》列入支持和鼓励发展项目。本项目的建设可以有效落实创新驱动,推进鹤壁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高鹤壁市高质量发展水平。

本项目为搬迁改造项目,原为开封龙宇化工有限公司6万吨/年聚甲醛三期项目,于2010年与富艺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技术许可合同并开展工程设计,截止2012年,富艺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的专有设备已陆续到达现场,工艺包编制费、技术许可费及专有设备费也已经付清,其它设备也陆续订货并部分到达现场,截止2012年底,工程设计已基本完工。本项目工艺上仍必须采用富艺国际的共聚甲醛技术,具有不可替代性,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与富艺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就该项目签署有合作协议,协议就项目实施有排他性条款。

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是具有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承包和管理功能的国际型工程公司,前身是原化工部第四设计院,成立于1958年。公司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和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咨询、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等多项甲级资质,并享有对外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及工程承包经营权,是首批获得全国AAA级信用企业资格的工程公司。

本项目聚甲醛工艺采用富艺国际的聚甲醛技术,主要设备采用开封龙宇化工有限公司6万吨/年聚甲醛三期项目的设备,该工程由中国五环总承包,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参与了项目全过程的设计、采购和部分施工,对项目非常熟悉,具有不可替代性。

开封龙宇化工有限公司6万吨/年聚甲醛三期项目的设备已经订货,大部分设备已经到达现场存放,部分设备的存放时间已近10年,设备的完整性及执行的标准规范已经发生了较大的变化,需要专利商、设备制造商、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等多方牵头对设备进行检验、修复或重新设计,以尽可能的利用现有设备、盘活资产、降低投资。此次设计和施工过程中,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可以借鉴开封龙宇三期已有经验,缩短项目施工周期并降低相关费用。

综上所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货物或者服务,可以依照本法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所以提出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并拟定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为本次采购项目的项目总承包管理单位。

四、专家论证意见及专家名单

   专家意见:

1、本项目为开封龙宇化工有限公司6万吨/年聚甲醛三期项目的搬迁改造项目,工艺上仍必须采用富艺国际的共聚甲醛技术,具有不可替代性,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与富艺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就该项目签署有合作协议,协议就项目实施有排他性条款。

2、本项目聚甲醛工艺采用富艺国际的聚甲醛技术,主要设备采用开封龙宇化工有限公司6万吨/年聚甲醛三期项目的设备,该工程由中国五环总承包,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参与了项目全过程的设计、采购和部分施工,对项目非常熟悉,可以尽可能的利用现有设备、盘活资产、降低投资。可以借鉴开封龙宇三期已有经验,缩短项目施工周期并降低相关费用。具有不可替代性。

论证专家名单:

序号

专家姓名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1

翟树军

鹤壁煤化工

正高级工程师

2

王平彪

河南心连心化学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工程师

3

付俊华

河南省中原石化工程有限公司

高工

4

李莺歌

鹤壁定额站

高级工程师

5

王艳

鹤壁定额站

高级经济师

6

耿胜楚

鹤壁龙宇新材料有限公司

高级工程师

7

岳帮云

鹤壁龙宇新材料有限公司

高级会计师

 

五、公示期限

2021年8月19日至2021年8月25日,共5个工作日。

其他供应商对公示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反映。在该期限后提出的异议申请不再受理。

六、监督部门

监督部门:鹤壁龙宇新材料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

联系人:孙大雷    电话:***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鹤壁龙宇新材料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鹤壁龙宇新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鹤壁市经开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_________(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