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11招标公告 > 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黑土粮仓”科技会战指挥中心宣传展示平台项目工程布展设计招标公告

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黑土粮仓”科技会战指挥中心宣传展示平台项目工程布展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11 标签: 吉林省招标 设计招标 农业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11
截止日期:2021.08.20
招标业主: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 区:吉林省
内 容:   经研究,就*****************“黑土粮仓”科技会战指挥中心宣传展示平台项目工程布展设计按照招标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特发此公告。   一、项目名称:   *****************“黑土粮仓”科技会战指挥中心宣传展示平台项目工程布展设计     二、项目内容:   *****
关键词: 设计 农业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经研究,就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黑土粮仓”科技会战指挥中心宣传展示平台项目工程布展设计按照招标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特发此公告。

 

  一、项目名称:

 

  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黑土粮仓”科技会战指挥中心宣传展示平台项目工程布展设计  

 

  二、项目内容:

 

  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黑土粮仓”科技会战指挥中心宣传展示平台建筑面积约676平方米,包含两个展厅。展厅一建筑面积约376平方米,主要包含“黑土粮仓”科技会战背景及意义、会战总体框架、黑土研究平台、科技攻关任务和示范区建设及实物展示等内容。展厅二建筑面积约300平方米,主要包括序厅、历史篇章、研究机构和支撑平台八大主题展区、互动交流区等。招标设计内容包括展陈平面布置设计、展陈空间硬装设计、展览视觉及空间装置设计、科技多媒体互动项目的设计等。

 

  三、项目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四、项目预算:

 

  设计项目限价20.86万元人民币(含税)。

 

  五、中标单位设计成果要求

 

  (1)文字成果:方案设计综合说明书、技术说明;

 

  (2)图纸成果:总平面布置图,流线分析图,平面、立面、剖面图,灯光电路图、展厅方案3D效果图(不低于15张)、多媒体应用分析(不低于6项,不得重复)、展览视觉及空间装置设计(不低于15张)。

 

  (3)提供完整设计文本文件2套,文本规格A3。并提交以上内容计算机文件光盘2套。

 

  (4)做出工程量清单和展览项目预算清单。

 

  (5)因此项目工期紧迫,中标公司从签订合同后10天(日历天)内需完成的全部设计任务并达到验收标准。

 

  六、供应商条件及要求:

 

  (1)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2)投标单位在本市应有固定办公场所,中标单位需配合招标单位完成后续相关工作,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提供评审会所需方案文本、应招标单位要求参加有关该项目相关会议。

 

  (3)参与设计投标的公司必须具备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设厅颁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资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及转包。

 

  七、报名材料及获取招标采购文件方法 

 

  1.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16日下午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地理综合楼503室。

 

  3.报名材料: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文本报名材料,内容:1)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4)资质证书复印件,5)业绩证明复印件。以上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招标招标文件将被拒绝。

 

  八、评审时间和地点

 

  2021年8月20日上午9:00,综合楼4楼会议室。

 

  由申请人采用电子文件方式对设计项目进行简要介绍(演示文稿),其它供应商相互回避。

 

  九、现场踏勘时间、地点

 

  参与招标企业可在获取招标文件时进行现场勘察,现场勘察地点仅限综合楼。

 

  十、本项目评审方法为综合评分法;所有参与单位提交的招标文件在评审后不退回;本次招标的解释权归招标单位。

 

  招标单位: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地址:***

 

    联系人***

 

         王老师    0431-85542280

 

  

 

 

  办公室

 

  2021年8月1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