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10招标公告 > 犍为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基础设备采购项目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犍为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基础设备采购项目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10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10
招标业主:犍为县人民医院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采购人 (盖章) *******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曹志林 ***人民医院 主任技师 医学检验 张雪琴 ***妇幼保健院 副主任护师 护理 李英 ****妇幼保健院 副主任医师 医疗 刘守才 **长征医药工程设计公司 高级工程师 医药化工 陈伟 *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采购人

(盖章)

犍为县人民医院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曹志林

乐山市人民医院

主任技师

医学检验

张雪琴

乐山市妇幼保健院

副主任护师

护理

李英

峨眉山市妇幼保健院

副主任医师

医疗

刘守才

四川长征医药工程设计公司

高级工程师

医药化工

陈伟

四川金顶律师事务所

专职律师

法律

法律专家意见:拟购买产品属于国家其他进口产品。

技术专家意见:

1.床旁血液滤过净化机

(1)进口设备具有静脉除气壶,无血气接触界面,降低凝血,国产设备无此功能。

(2)进口设备具有全面的CRRT治疗模式,全耗材适合枸橼酸抗凝治疗模式,能在所有CRRT模式下实施局部枸橼酸盐抗凝;国产设备只具有单一的肝素抗凝功能。

(3)进口设备能提供低体外循环血量的治疗配套,滤器及体外循环管路配套体外血量≤189毫升,儿童治疗的管路及滤器配套体外血量低于60毫升。而国产设备体外循环血量较大,安全性无法保障。

综上所述,目前国产同类产品功能和性能尚不能完全满足采购要求,进口产品可以满足,且该产品不属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产品目录》中禁止或限制产品,建议采购进口产品但不排斥满足上述技术要求的国产产品。

2.有创呼吸机

(1)进口设备最大吸气流速≥250L/min,国产设备最大吸气流速≤180L/min,容易产生误触发。

(2)进口设备吸气最大压力可达到99mPar,国产设备吸气压力<80mbar,无法满足气道压力过高的重症患者对呼吸机的需求。

(3)进口设备采用非压差式流量传感器,国产设备采用压差式流量传感器,精度低,误差大,无法真正反应患者当前的呼吸通气状态。

(4)进口设备通气模式支持全程自主呼吸,国产设备不支持自主通气模式,无法给临床提供更多的通气手段支持。

综上所述,目前国产同类产品功能和性能尚不能完全满足采购要求,进口产品可以满足,且该产品不属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产品目录》中禁止或限制产品,建议采购进口产品但不排斥满足上述技术要求的国产产品。

拟采购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单位

1

床旁血液滤过净化机

1台

2

有创呼吸机

2台

相关单位和个人对专家组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从2021年8月11日至2021年8月13日),将书面意见(包括异议具体事项和内容、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

代理机构联系人:朱女士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