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09招标公告 >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2021年电子资源项目采购(百度文库高校版、中国知识网络总库(CNKI)、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可知电子书)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2021年电子资源项目采购(百度文库高校版、中国知识网络总库(CNKI)、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可知电子书)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09 标签: 山东省招标 烟台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09
招标业主: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招标代理:山东环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烟台市
内 容:一、采购项目名称:****年电子**项目采购(百度文库高校版、中国知识网络总库(CNKI)、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数据库、可知电子书) 采购项目编号: 二、采购内容: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第一包: 百度文库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数据库,涵盖****之广泛,该数据库涉及教育、
 
招标公告正文

一、采购项目名称:2021年电子资源项目采购(百度文库高校版、中国知识网络总库(CNKI)、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可知电子书)

采购项目编号:

二、采购内容: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第一包:

百度文库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数据库,涵盖资源资源之广泛,该数据库涉及教育、专业资料、实用文档、资格考试等领域;覆盖31个主流行业,共235个细分资料库以及15个具有文库特色的在线专题库,在资源的生产上奠定了资源的权威性及广度。为了加强图书馆数字化、信息化建设水平,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和满足科研、教学及学生学习的文献资源保障需求,我馆对于百度文库高校版经过长时间的使用及市场调研后反馈,需要续订《百度文库高校版数据电子资源》产品。青岛海象天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授权经营的百度文库山东地区唯一授权供应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本包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第二包:

CNKI系列数据库文献类型全面,能够满足教职工科研及教学中对文献数据库的多样化的需求。校已连续10年订购CNKI系列数据库资源,从资源连续性以及教职工使用习惯上来讲,其他数据库无法取代。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的数据库产品是业内唯一通过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鉴定验收的产品,数据库保证所有资源为正规出版,保证了数据的高质量、高标准及数据连续性,避免了日后因数据的来源引起的版权风险,故本包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第三包: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是一个专门为高等院校开发的集日常学习、考前练习、在线无纸化考试等功能于一体的教育资源数据库,数据库的主要特点有:收录资源全面、学习功能强大、教辅功能完备、多种方式访问等。考虑到数据库的研发和使用受到知识产权等因素的严格限制,且每种数据库都有各自的特点,所涵盖学科侧重点不同,相互之间具有不可替代性,所以同种类数据库的采购及续订只有唯一的供应商。VIPExam数据库由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并独家销售,因此本包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第四包:

可知电子书平台是国家知识服务平台分平台, 已经实现了110多家国内核心出版机构的入驻,可知知识服务平台、可知电子书系统、可知阅读器web版软件等均已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可知”平台是国家知识服务平台分平台,是“国家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的重要技术成果。中新金桥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山东地区唯一授权供应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本包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四、拟谈判单一来源供应商:

第一包:青岛海象天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第二包: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

第三包: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第四包:中新金桥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

专家意见如下:

第一包:

为加强图书馆数字化信息化建设水平,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和满足科研、教学及学生学习的文献资源保障需求,故而需要采购百度文库高校版使用服务。青岛海象天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授权经营的百度文库山东地区唯一授权供应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本包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第二包:

CNKI系列数据库文献类型全面,能满足教职工科研及教学中对文献数据库的多样化的需求,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的数据库产品是业内唯一通过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鉴定验收的产品,数据库保证所有资源为正规出版,保证了数据的高质量、高标准及数据连续性,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本包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第三包:

 为充分发挥图书馆的教辅职能,积极提升图书馆对学生提供学习资源服务的广度与深度,解决在校学生缺乏实用性考试学习资料和自主化学习平台问题,故引进“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VIPExam数据库的研发机构“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较专业的教学型数据库研发企业,具有独立的知识产权、唯一的技术掌握者、唯一的市场准入者三项唯一性要素,故本包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第四包:

可知电子书平台是国家知识服务平台分平台,是“国家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的重要技术成果。因目前市场上没有同类产品,也没有模式和功能一致的产品,中新金桥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山东地区唯一授权供应商,故本包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五、公示时间:

2021年8月9日至2021年8月 16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六、联系方式***

1、招标人: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联系人***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山东环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注:本公告按有关规定在招标网进行五个工作日的公示,若有疑义请在公示期间内与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联系,并提供相应的书面材料。

 

 

发 布 人: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山东环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8月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