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06招标公告 > 关于采购水电九局申请贵州蓝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件法律服务

关于采购水电九局申请贵州蓝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件法律服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06 标签: 贵州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06
地 区:贵州省
内 容:*、采购项目 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因工作需要,现需采购水电九局申请**蓝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件法律服务,计划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采购支付,本次采购为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项目编号为ZF**-**-**。 *、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采购项目名称:水电九局申请
 
招标公告正文

1、采购项目

 

 

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因工作需要,现需采购水电九局申请贵州蓝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件法律服务,计划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采购支付,本次采购为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项目编号为ZF09-21-08。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采购项目名称:水电九局申请贵州蓝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件法律服务采购项目

 

 

(2)采购项目概况:水电九局因承建贵州蓝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清镇蓝洋港湾项目,因业主方资金链断裂,拖欠水电九局工程款7638.26万元、利息1.59亿元(按照LPR计算约为8000万元),违约金1294.23万元无法偿还,多次协商无果后需立即采取向人民法院申请贵州蓝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重整,以确保水电九局利益不受损失。

 

 

(3)采购项目涉案金额:暂定2.48亿元。

 

 

(4)本次采购范围:确定一家中标人代理本案破产重整相关工作。

 

 

(4)代理方式:采购人仅接受一般代理方式。

 

 

(5)付款方式:合同签订15日内,响应人开具等额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给采购人,采购人支付最终合同价格25%代理费,法院裁定贵州蓝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或重整后自作出裁定书15日内支付剩余代理费,若法院未裁定破产或重整,剩余代理费不再支付。

 

 

3、响应人资格要求

 

 

本次竞争性谈判要求响应人具备以下条件:

 

 

具有律师事务所职业许可证或律师事务所分所执业许可证,提供证书的正本和副本复印件。

 

 

响应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响应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竞谈。

 

 

与贵州蓝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有利益关系的不能参与本次竞谈。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竞标的,请于2021年08月09日09:00前按照格式将竞标公告“附件1:确认通知”(加盖公章)扫描件发送至采购人邮箱(9jzhaobzx@powerchina.cn)。竞标公告在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zgsdjj.com/index.jsp)进行公布和下载。

 

 

2、竞标文件每套工本费人民币(大写):贰佰元整(¥300元)。支付竞标文件费采用银行汇款方式(可使用个人账户,提供收据,通过个人账户转账的,请认真核对金额,如转账金额超过规定的费用,概不退出),售后不退,汇款备注中注明竞标项目名称。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户名: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河滨支行

 

 

收款单位账号:52001423600050000609

 

 

纳税人识别号:91520000214428387H

 

 

地址:***

 

 

5、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人应将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纸质档按要求密封后送至递交地点,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1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为贵阳市观山湖区诚信南路501号水电九局国际企业大厦20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2)竞谈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以书面形式或电话通知收到竞争性谈判文件的响应人。

 

 

(3)谈判时间: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谈判地点:贵阳市观山湖区诚信南路501号水电九局国际企业大厦20楼会议室

 

 

6、中标服务费

 

 

中标服务费由中标单位承担,不单独计列,各竞谈响应人需将中标服务费计入竞争性谈判总报价。中标服务费应在中标公示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完成支付,若中标候选人未及时支付,则中标通知书不予发放。

 

 

中标服务费收取费率详见附件,收费信息同竞谈文件收费信息一致。

 

 

7、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550081

 

 

联系人***

 

 

电话:***

 

 

采购机构: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采购与招标中心

 

 

地址:***

 

 

邮编:550081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箱***

 

 

8、监督机构

 

 

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四公司纪委

 

 

监督电话:***

 

 

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

 

 

采购与招标中心

 

 

2021年8月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