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03招标公告 > 保定市莲池区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基坑监测、主体结构沉降观测服务招标公告

保定市莲池区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基坑监测、主体结构沉降观测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03 标签: 河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03
截止日期:2021.08.10
招标代理:河北行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 ***莲池区**村改造二期项目基坑监测、主体结构沉降观测服务招标 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莲池区**村改造二期项目基坑监测、主体结构沉降观测服务,招标人为葛洲坝**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及外部融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保定市莲池区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基坑监测、主体结构沉降观测服务招标

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保定市莲池区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基坑监测、主体结构沉降观测服务,招标人为葛洲坝保定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及外部融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北行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保定市莲池区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

2.2工程地点:保定市莲池区

2.3工程概况:

2.3.1项目建设主要内容为征地和拆迁、安置房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经营性设施建设等工作。

2.3.2项目工期:每个安置区施工工期为2年。

2.4招标范围和内容:

2.4.1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安置房项目基坑监测、主体结构沉降观测服务。安置房项目占地面积约1315亩,拟建设9个安置小区,总建筑面积约287.5万平方米。

2.4.2招标内容:本次招标内容为基坑监测、主体结构沉降观测服务。具体包括基坑及其支护结构变形观测、周边环境变形观测、基坑回弹观测、各楼栋主体结构沉降观测等,并出具监测、观测报告。

2.5服务期限:

1.基坑工程监测:自项目基坑工程施工前开始,至基坑回填完成,全部监测工作完成时终止。

2.主体结构沉降观测:自项目开工时开始至建筑主体结构封顶后两年,且全部观测工作完成时终止。若观测期满沉降未稳定,则观测至主体结构沉降达到稳定状态并满足沉降观测要求。

2.6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行业、项目所在地的标准、规范、规定及招标人相关要求。

2.7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两个标段。

一标段:共计7个安置区,建筑面积约171.7万平米;

二标段:共计2个安置区,建筑面积约115.8万平米。

每个标段的建筑面积为暂定,以最终竣工验收确定的数据为准。

2.8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条件:

3.1.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具备下列任意一项资质:(1)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2)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甲级资质;(3)测绘资质证书(甲级,专业范围包括:工程测量:变形形变与精密测量)。

3.1.3近5年(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承接过至少1例合同额不低于100万元基坑监测或主体沉降观测服务项目业绩。

3.2财务要求:具备经审计的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3信誉要求:信誉条件良好,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否则禁止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投标文件中附相关网站打印页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4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具有测绘工程或岩土工程或工程测量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2)具有注册测绘师(或注册岩土工程师)执业资格;(3)项目负责人为投标人在职正式职工,与投标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提供自投标文件递交截至时间之前12个月内,投标人已为其缴纳连续6个月以上的养老保险(以社保机构开具并加盖社保机构章为准);(4)近5年(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作为项目负责人***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符合上述条件有意投标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以下资料原件扫描件发送至邮箱978270646@qq.com,经确认后发送招标文件电子版,或者持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至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复兴中路3108号康泰国际5层521室领取招标文件。

1)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有效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2)有效的营业执照;

注:以上资料复印件内容要求齐全,清晰可辨。领取文件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时的专家评审为准。

4.2获取文件时间:2021年8月 2日至2021年8 月 9日 ,每天上午9点至11点,下午15点至17点(节假日除外)

4.3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直接发售,售后不退。

4.4招标文件发售地点:网上领取或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复兴中路3108号康泰国际5层521室。

4.5招标文件售价 : 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 8月 10日9时00分,开标地点为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5.2逾期送达或提交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除上述公告发布媒介外,我公司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招标采购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招标主体的招标采购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概不负责。对招标文件进行的澄清、更正或更改,将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时发布,该澄清、更正或更改的内容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对投标人具有同样约束力效力。投标人应主动上网查询。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承担投标人未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引发的相关责任。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葛洲坝保定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行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耐斯智慧海”    地  址:保定市复兴中路3108号康泰国际5

产业园总部经济中心E区1栋

2单元

邮  编: 071000                       邮    编:071000                   

联系人***

电  话:13971000073                   电   话: 0312-311687517603128638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