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8.02招标公告 > S237线伊犁河二桥至加尕斯台乡公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F)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S237线伊犁河二桥至加尕斯台乡公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F)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8.02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招标 公路招标 设计招标 路招标 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8.02
招标代理: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伊犁哈
内 容:[**维吾尔自治区·********·州本级][公开招标][施工]S***线伊犁河二桥至加尕斯台乡公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F)招标公告[正在报名] *. 招标条件 S***线伊犁河二桥至加尕斯台乡公路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列入年度建设计划,建设资金来自交通专
关键词: 公路 设计 路 犁
 
招标公告正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州本级][公开招标][施工]S237线伊犁河二桥至加尕斯台乡公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F)招标公告[正在报名]



1. 招标条件
S237线伊犁河二桥至加尕斯台乡公路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列入年度建设计划,建设资金来自交通专项建设资金与地方自筹。招标人为伊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为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EPC+F)进行公开招标,并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路线起于伊宁市伊犁河路与伊兴大道交叉口,顺接伊宁市伊犁河路,向西经察布查尔县奶牛场、平原林场至垄沟村(察县检查站),然后向南至察布查尔县城,从察布查尔县城东侧通过后继续向南,经纳达齐牛录乡、乌合尔达村、沃尔浑村、双创产业园、天山水泥厂、加尕斯台乡,路线止于加尕斯台乡与130乡道交叉口。主要控制点:起点、察布查尔县城、经纳达齐牛录乡、天山水泥厂、加尕斯台、终点。初步设计项目路线推荐路线总里程43.164km。其中一级公路兼城市道路段12.35km,一级公路路段30.814km。本项目一级公路兼城市道路段,设计车速60km/h,路基宽度32.5米;一级公路路段,设计车速80km/h,路基宽度24米,路面结构为沥青混凝土路面全线桥梁203.68m/7座(其中7座中桥);涵洞47道;平面交叉共32处。
2.2 招标范围和招标内容
本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F)招标范围:
①勘察设计内容包含:初步设计优化和施工图勘察设计,含路线、路基、路面、桥涵、路线交叉、交通安全设施、环保、水保、绿化(如有)等工程,以及施工图预算的编制,临时结构、大型临建等重要施工方案安全性验算,调整工程概算资料编制(如果有),并负责设计变更、施工期间、缺陷责任期间的后续服务等工作。
②施工内容包含:标段范围内的路基、路面、桥涵、路线交叉、交通安全设施、绿化(如有)等工程的实施、完成及缺陷修复。
③融资内容包含:负责本项目批复的初步设计概算建筑安装工程费缺口部分的融资。
本工程项目经理部下属二个分部,一个设计分部,一个施工分部。
本项目招标人已经委托设计单位完成了初步设计。投标人中标后应按照合同规定接受初步设计资料并对初步设计进行优化,提交详勘资料和施工图设计文件,按照审查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并对提交的详勘资料、设计文件及中间成果的质量负责。施工图设计经初步设计单位和招标人审查后报有关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审批。
施工图设计批复后,允许投标人中标后根据施工实际情况,在确保满足初步设计、技术标准、安全环保的前提下,进行设计优化,进一步节约用地、降低成本、提高效益(该设计优化须按照现行规定审批)。
2.3 合同期限
本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计划服务期起始日期为2021年9月(具体起始日期以监理人通知为准),总工期为2年,缺陷责任期自实际交工日期起计算2年,保修期自实际交工日期起计算5年。
本项目融资(F)周期根据招标人批准的融资方案按时足额到位。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和施工能力。
具有较好的投融资能力,其中2020年末净资产不低于20亿元;2018年至2020年平均营业额不少于10亿元,财务状况良好,2020年末资产负债率小于78%,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对投标人的财务、业绩、人员和信誉等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及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以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及联合体成员须分别满足上述要求。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且由承担主体工程施工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4 本项目初步设计单位、代建单位、监理单位或以上单位的附属单位不得参与本次投标。上述情形参与投标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以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及联合体成员须分别满足上述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1年8月4日至2021年8月26日。
4.2 获取方式:请到伊犁州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xjyl.gov.cn/TPBiderZS/memberframe/FrameBidder)招标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应首先进行会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完成注册后,登录“电子交易平台”,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
鉴于电子交易平台储存空间有限,参考资料请前往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黄河路304号达兴商务大厦楼)领取。
4.3 招标文件费:3000元/标段。
4.4 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办理上述事宜。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考察和标前会议,如投标人认为需要进入现场考察,考察期间,招标人将予以配合,费用由投标人自理;在现场考察过程中,投标人如果发生人身伤亡、财物或其它损失,不论何种原因所造成,招标人均不负责。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8月26日11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0时30分至11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伊犁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伊宁市广东路52号伊犁州政务服务管理局4楼)。
5.3 递交方式:现场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具体开标室详见交易中心大厅屏显信息)。
5.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5 投标文件应由投标人(联合体投标时的联合体牵头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递交,由法定代表人递交文件的,需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本人身份证出席开标会;由委托代理人递交文件的,需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出席开标会。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6.2开标方式:纸质文件开标。
6.3开标地点:伊犁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伊宁市广东路52号伊犁州政务服务管理局4楼)。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伊犁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xjyl.gov.cn/)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伊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伊宁市飞机场路16号
邮    编:835000
联 系 人***
电    话:18139246629
行政监督: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交通运输局(0999-7727725)
纪检监察:伊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建纪检监察部(0999-8805865)

招标代理: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苑路20号世纪兴源大厦8层
邮政编码:100029
联 系 人***
电    话:0991-5832152转8011、18999279810
传    真:0991-5832153

伊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