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30招标公告 > 靖江体育中心2021年度消防系统维护保养项目招标公告

靖江体育中心2021年度消防系统维护保养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30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泰州市招标 靖江市招标 体育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30
截止日期:2021.08.05
招标代理:江苏盛天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靖江市
内 容:**************(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马洲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代理组织**体育中心****年度消防系统维护保养项目招标工作。本项目最高限价为*****元,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名称:**体育中心****年度消防系统维护
关键词: 体育
 
招标公告正文

江苏盛天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靖江市马洲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代理组织靖江体育中心2021年度消防系统维护保养项目招标工作。本项目最高限价为70000元,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名称:靖江体育中心2021年度消防系统维护保养项目

2、采购内容:靖江体育中心内所有的消防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火灾报警系统及其联动、气体灭火系统、空气采样系统、消火栓系统、应急维修、自动喷淋灭火系统及非消防系统本身但为消防系统正常工作提供必要支持的所有直接设备模块;各场馆区域的木制钢制防火门的日常检查维护维修等。详见采购文件。

3、采购预算(最高限价):7万元

4、服务期:1年

二、合格投标人的基本资质要求

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投标人必须是独立的法人,从事维护过大型体育场馆或赛事保障活动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营业范围须与本项目相适应;(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批准录入社会消防技术服务信息系统;(提供查询截图)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书面声明原件);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提供承诺原件);

(5)投标人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或“信用江苏(http://www.jscredit.gov.cn/)”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提供网页截图(不同网站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存在差异的,以“信用中国”公布的信息为准);

(6)投标人在投标前请自行勘察现场,了解实际情况;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参加本次投标的投标人请于 2021年7 月 30日至2021年 8月3日(工作时间为9:00—17:00,节假日除外)携带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至江苏盛天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靖江市新天地滨江花园小区东门北侧三楼)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整,售后不退。

四、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靖江站-限额以下-国企平台中发布。(http://www.jjggzyw.com/jjweb/ShowInfo/Jyxxsearch3.aspx?ywtype=&jyly=&infotype=下同)

五、 评标办法

综合评分法。

六、开标及投标文件接收

1、开标时间:2021年8 月5 日15时00分;

2、投标文件接收时间:2020年8月 5日14时30分~15时00分;

3、接收地点:靖江市马洲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会议室(国税一楼)

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靖江市马洲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

代理机构:江苏盛天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