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30招标公告 > 采购体能训练器材招标公告

采购体能训练器材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30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30
截止日期:2021.08.20
招标代理:辽宁金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政府采购网 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采购体能训练器材招标公告 有效期: ****-**-** 至 ****-**-** 撰写单位: ************ (采购体能训练器材)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采购体能训练器材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
 
招标公告正文
辽宁政府采购网

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采购体能训练器材招标公告 有效期: 2021-07-30 至 2021-08-06
撰写单位: 辽宁金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体能训练器材)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采购体能训练器材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宁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8月20日 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1-210112-00294
项目名称:采购体能训练器材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500,000.00
最高限价(元):491,219.60
采购需求:
队站 名称 图片 参数 数量 现报消防队价 现报消防队总价
远航中路 跑步机 1、高端全新设计理念,整机外观优美,且占地面积紧凑。2、采用不小于 20 寸的 LED 或液晶显示屏. 3、多个自定义程序,应具备触摸按键台 开始,停止,模式,程序,速度,坡度等按键功能;至少具备电子读数、程序设置:目标距离、时间、卡路里倒数、速度、坡度直选,心率、软停止及总里程记录功能。4、整机配有手自动一体加油系统。5、配有多重隔离防护的控制板,防止因静电带来的触摸屏干扰的情况。6、配有安全扶手,为了保证使用者在跑带上任意位置身体失衡或需要把扶的情况下,可借助扶手保持身体平衡或提供支撑。7、速度范围:1.0-20.0km/h,坡度范围:0-20%8、跑带宽度不小于:550mm,跑带长度不小于1550mm,跑带厚度不小于 3.0mm。 9、滚筒直径不小于 85mm,10、交流变频马达,持续马力不小于:3.0HP,最大马力不小于:5.0HP11、最大承重不低于: 150kg 整机重量不小于:200kg12、输入电源电压:220V+10%(50Hz 或 60Hz)13、整机占地面积(㎡):不大于 2 平方米15、滚轮:跑步机底部至少配备 2 个滚轮,确保在室内地板、软质等地面移动时,接触面大、减震好,对地面破坏小。滚轮应为双轮结构,材料为耐磨 pu,直径不小 70mm。16、跑步机脚踏:为了确保使用者站稳、不易滑倒,跑带旁应配有相应宽度的踏步,踏步为不少于 2 层的结构,且材质为 PVC 材质,摩擦系数不少于 0.5。 14 15300 214200
筋膜枪 1-6档调节 10 448 4480
壁挂式综合练习器② 钢制
1、包装尺寸:2060*100*210plusmn;20mm
2、加重重量:210KG
3、占地不足0.2平米
4、25挡高度调节
5、1-19级重量选择
6、钢板配重 8、锻炼的主要肌肉:多功能训练器 全身肌肉群
7、漆面工艺: 磷化,电泳,静电喷涂三道工艺,经久耐用,展现/高端质感
9、配重拉力绳:钢丝绳Ф6.0mm +钢丝皮带T3*25
滑轮:静音耐磨滑轮Ф 106.2mm
1 6750 6750
双筒立式划船器 1、器械尺寸2200*540*700plusmn;20MM 2、纸箱尺寸1500*570*730plusmn;20MM
3、商品体重:不小于60KG
4、木箱尺寸:1550*575*790plusmn;20MM
5、双立式水桶容量大
6、双筒阻力调节
7、轻松收纳占地0.3plusmn;0.05平方
8、16叶片均匀受力
7 3780 26460
综合训练器 1、器械应具有高端全新设计理念,整体外观
设计简约大方,占地面积紧凑,提高空间利用
率,具有喷砂除锈工艺和静电喷涂工艺;
2、整套器械应配有挂片式训练器械、训练支
架、健身凳等器材,
3、主材截面周长不小于 250mm; 4、主框架厚度应采用 3mmplusmn;10%的管材
5、采用 PVC 贴纸,背敷 3M 高粘度胶的训练图
6、净重不低于 200kg。 7、器械占地面积(㎡):不大于 4 平方米 8、包含不少于600KG挂片
4 8820 35280
双杠提膝练习器 1、尺寸:长1320times;宽710times;高1680(mm)

  2、器材重量:53kg

  3、主要功能:锻炼肌肉:斜方肌、胸大肌、三角肌、肱二头肌、肱三头肌、背阔肌、腹直肌、腹外斜肌 4、主材和质量:壁厚2.5mm钢材框架,器材更加坚实稳固;

  坐垫和背垫采用单色高密度泡沫材质,更加舒适耐用;

  PETG材质的半透明防护罩,经久耐磨,更多抗冲击性;

  美国进口自润滑钢索,辅以尼龙12复合纤维,保证有效使用寿命不少于10万次。
4 2520 10080
引体向上辅助器 2 7500 15000
动感单车 1、整机设计时尚,结构及色彩突破传统动感
单车的设计理念,外观优美,噪音更低,脚感
柔软顺畅,免加油润滑,符合人体工程学要求。
2、整体调节范围能够满足根据身高和体型来
调节车座和车把达到最佳位置;
3、中轴座:采用组合模块集成化结构,便于
使用后期维护,不影响整体紧固结构,延长使
用寿命。防止现场出现没有大型油压机更换脚
拐和中轴连接的问题。
4、车座和车把调节系统采用全铝结构,且确
保不生锈,不腐浑浊;
5、单车飞轮净重不小于 15kg,飞轮直径不小
于 450mm
6、最大承重:不小于 100kg
7、净重不小于:50kg
8、整机占地面积(㎡):不大于 1 平方米
10、加配金属固定壶架。
9、提供由具备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
具的对本产品的检测报告
10、提供由具备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
具的针对动感单车皮带检测报告
10 2560 25600
翻滚轮胎机 1、产品尺寸:1650*1220*510
2、包装尺寸:1500*800*700
3、训练部分重量:100kg
4、可增加铃片种类及规格:
5、2.5kg*4 5kg*2
6、轮胎重量45kg
7、整机净重125kg 8、全新轮胎:没有灰尘,没有铁刺,不脏衣服。体能训练健身轮胎大力士爆发力耐力锤击翻转型器械健身房力量综合
5 3150 15750
大飞鸟 1、主要功能:锻炼斜方肌;三角肌;胸大肌。
2、主要尺寸:展开尺寸:4000*1360*2280CM,3、毛重:298KG 净重:272KG。
4、主要工艺:烤漆采用透明闪银静电喷涂,无毒环保外表光滑亮丽,转动部件使用高档轴承,有效提高转动顺畅度,钢索使用柔韧性高的含油钢索,耐磨且耐用,滑轮采用高强度尼龙玻纤工程塑料实体,内置轴承,导杆采用实心不锈钢研磨导杆,有效提高了使用顺畅度,器械采用单双功能两种设计理念,占地少。
2 8800 17600
多功能深蹲架 1、器械尺寸:1606*1403*2240mm
2、包装尺寸:2260*960*335mm
3、净重: 110kg
4、毛重: 120kg
5、主要功能:深蹲,卧推,单双杠,高低拉。 6、安全装置:配有安全限位,防止深蹲杠杆滑落
调节采用按卡式,安全方便,调节结构设置有位置指示
运动轨迹遵循运动学原理
7、主体管材为优质矩形钢材厚度达3mm
8、占地面积:2.25msup2; 9、8、包含挂片训练器和不少于600KG挂片
4 4312 17248
椭圆机 1、飞轮重量:13kg
2、产品尺寸:1030*580*1140
3、最大承重:150kg
4、传动方式:皮带传动
5、调节把手:铝合金材质浸塑车把
8 5292 42336
可调式哑铃凳椅 1、造型简约、设计独特且合理,构造精巧,
确保坐垫永不变形,永不塌陷;具有喷砂除锈
工艺和静电喷涂工艺;采用锯齿式可调节运动
轨迹;
2、主材截面周长不小于 250mm;
3、主框架厚度应采用 3mmplusmn;10%的管材
4、器械占地面积(㎡):不大于 1.5 平方米
6 2850 17100
战绳 38*9000mmplusmn;1%,战绳应具有软,耐磨,防潮,
耐拉等特性。战绳采用合成纤维编织而成
8 300 2400
健身踏板 1、环保pp材料 2、尺寸78*29*10单拖高度5cm 3、重量不小于3.5kg 8 300 2400
哑铃 1、器械整体外观设计简约大方采用黑色优质
天然环保型 pu 材料,确保不掉色、无异味;
2、定制彩色 log 图案。
3、球体圆钢整体焊接工艺。
4、皮纹面设计
5、哑铃重量正负公差百分之一
6、提供由具备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
具的针对哑铃 pu 的化学检测报告 7、全套配备标准:5、10、12.5、15、20、20、25、30、35kg各2只;8、提供由具备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
具的针对哑铃原材料物理检测报告
3 4000 12000
哑铃架 1、造型简约、设计独特且合理,构造精巧,
占地面积紧凑,提高空间利用率;设计均符合
人体工程学原理;不少于双层摆放哑铃的设
计;
2、主材截面周长不小于 250mm; 3、主框架厚度应采用 3mmplusmn;10%的管材
4、器械占地面积(㎡):不大于 2.5 平方米
3 2800 8400
瑜伽垫 加长加厚、适合男士训练 70 30 2100
▲健身房专用地垫 环保彩色颗粒5mm,尺寸:100cm*100cm*2cm.
▲提供国家认可(CMA)检测机构出具健身房专用地垫(颗粒)GB36246-2018有毒有害检测报告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无原件或不满足要求视为负偏离。
120 150 18000
体操房地胶 1.产品规格:厚度为≥5.2 mm.
2.产品耐磨层:≥ 1.2mm厚
3.外观质量颜色:绿色,色泽均匀,无明显色差,无裂痕。
4.硬度(邵A):≥57(度)。
5.回弹值:≥9。
6.拉伸强度:≥4.6MPa。
7.拉断伸长率:≥150%。
8.摩擦系数:≥0.5
▲9运动地胶出具依据GB—18586-2001标准的环保有害物质检测报告,证书上具备二维码可查真伪。
▲10.运动地胶出具针对室内运动地板吸水性检测报告依据GB/T23641-2018第7.7.3节amp;GB/T1034-2008方法1的标准检测报告,吸水率结果≤1.15%。
▲11.出具针对室内运动地板热失重分析依据ISO 11358-1:2014测试方法的检测报告。
▲12.出具室内外运动地胶光老化试验-紫外辐射暴露,暴露时间3800h、4000h、4500h、及5000h,依据GB/T 16422.3-2014循环 1 amp; ISO 105-A02:1993/Cor.2:2005测试方法的4份不同时间段的检测报告以保证产品性能的稳定性。
考虑项目使用产品的质量等要求,带▲项的须提供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或国家环保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或及相关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国家认可,国际认可),原件备查,无原件或不满足要求视为负偏离。
80 155 12400
505584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以甲乙双方签订合同为准)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促进中小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支持脱贫攻坚、对于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的相关规定等相关政策等。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须具有能承担本项目的能力,能够提供本次采购内容和服务的合法企业。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7月30日至2021年08月06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8月20日 10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沈阳市浑南区新硕街1-1号2楼(辽宁政府采购网同步递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八、其他补充事宜
1.为加强个人防护工作,请到场相关人员自行戴好口罩,做好相关卫生消毒等工作,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登记问询制度。
2.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首页-办事指南”中公布的“辽宁政府采购网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的操作手册”和“辽宁政府采购网新版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具体规定详见《关于启用政府采购数字认证和电子招投标业务有关事宜的通知》(辽财采〔2020〕298号),系统操作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电话(4001009691),CA办理问题请咨询CA认证机构。CA办理成功的供应商须在网上进行投标报名,如未报名将不允许参与本项目投标,报名成功后用CA操作网上电子投标等相关事宜(包括在电子投标环节填写报价、上传文件等),操作教学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liaoning.gov.cn/portalindex.do?method=getPubInfoViewOpenamp;infoId=31adcfa21750bd6d482-5dfd),如未按视频教学操作将导致废标,开标现场须携带CA锁及可以登录辽宁政府采购网并成功进入账号的笔记本电脑自行进行解锁,供应商因自身操作问题导致电子投标(响应)文件无法解密,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由供应商自身负责。请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导致未线上递交投标文件或其他不符合要求事宜等,其责任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3.供应商所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PDF格式扫描版)以及网上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必须一致,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进行签字、盖章,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导致未线上递交投标文件的按照无效投标文件处理,后果自负。
4.具体操作流程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技术咨询电话以辽宁政府采购网最新发布为准。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沈阳市浑南区消防救援大队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辽宁金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
开户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保工支行
账户名称: 辽宁金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账号: 210014040010590812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注:财政部门鼓励供应商采用保函的方式递交投标保证金,任何采购代理机构在政府采购活动中不得拒收供应商以保函方式递交的保证金。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