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30招标公告 > 番禺公安基地羁押医院西侧围墙建设工程

番禺公安基地羁押医院西侧围墙建设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30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30
招标业主: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
招标代理:广州中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 ************受***********的委托,通过随机摇珠方式选取****基地羁押医院西侧围墙建设工程承包商,现邀请贵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摇珠,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项目编号:ZY***X****G***** 二、项目名称:****基地羁押医院西侧围墙建设工程 三、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广州中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的委托,通过随机摇珠方式选取番禺公安基地羁押医院西侧围墙建设工程承包商,现邀请贵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摇珠,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项目编号:ZY140X2071G04613

二、项目名称:番禺公安基地羁押医院西侧围墙建设工程

三、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四、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概况:本项目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新建3.5m高钢筋混凝土挡墙约23.24m;新建2.5m高钢筋混凝土挡墙约58.44m;新建5.0m高砖砌围墙约17.50㎡;新建3.5m高砖砌及铁栏栅混合围墙约25.48㎡ ;新建2.0m高砖砌及铁栏栅混合围墙约105.20㎡ ;新建2.1m高砖砌围墙约4.94㎡;新建2.0m高铁艺栏珊(围栏长54.2m)约108.40㎡;新建2.0m高铁艺栏珊(栏棚长39.29m)约78.58㎡;土方回填约1392m3;挖土方约1392m3;拆除铁艺栏栅78.58㎡等(具体工程内容以施工图纸为准)。

2.工程内容:按发包人提供的相关文件要求,承包番禺公安基地羁押医院西侧围墙建设工程等全部内容,承包人需按建设方要求施工,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施工,如有相关调整时,必须服从建设单位要求调整。若施工时存在周边环境情况,由承包人自行协调解决。

2.发包价(暂定):人民币73.069585万元(因本项目属于较急工程,最终结算价按区财政结算审定价结算)。

3.承包方式:承包人根据发包人提供的邀请函、招标文件、图纸、有关资料,结合工程现场实际情况、工程特点等要求,采取包材料、包施工、包质量、包工期及包施工安全、包验收的方式,按施工图纸及现场实际情况施工,预算财政评审价为实际合同价。施工图总价包干、项目措施费包干、招标代理服务费(施工招标)包干。

4.施工工期:30日历天(本项目工期紧,要求承包人配备充足的现场施工人员,确保发包人要求的施工进度)。

五、交易方式:随机摇珠。

1.承包候选人选取方式:
    (1)承包意向人达到3家或以上的,以随机摇珠方式依次选取第一、第二承包候选人;
   (2)承包意向人只有2家的,以随机摇珠方式依次选取第一、第二承包候选人;
   (3)承包意向人只有1家的,可以直接确定其为承包候选人。

2.摇珠流程如下:

(1)第一轮摇珠,确定承包意向人代码:按承包意向人的数量,将相应数量的序号球放至摇珠器中,按库内各企业的顺序从摇珠器中随机逐个抽取,确定各承包意向人的代码。

(2)第二轮摇珠,确定承包候选人:将各承包意向人的代码序号球放至摇珠器中,并从中随机抽取两次,确定为第一和第二承包候选人。

承包意向人可以在约定时间内到达抽取现场见证随机抽取活动的开展,如不到达现场见证,即视为对随机摇珠结果的认可。

六、随机摇珠时间和地点

1.随机摇珠时间:2021年7月30日上午9:30

2.随机摇珠地点:广州中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室,地址:***

七、承包意向人要求

1.承包意向人已进入广州市番禺区小额建设工程企业库(市政公用工程)。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承包商名称

1

广东中新建设有限公司

2

广州市番禺南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3

广东铧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4

广州市番禺区市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承包意向人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的人员要求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级别的注册建造师,并持有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或者具备符合粤建市〔2010〕26号文规定的小型项目负责人资格,并持有项目负责人***

专职安全人员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项目负责人***

3.确认参与摇珠的承包意向人收到交易邀请函后,需在2021年7月29日下午17:00时前将“参加摇珠回执、投标意向承诺及声明函、资格文件(包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

八、招标代理服务费:

承包单位须向招标代理服务机构交纳招标代理服务费,本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费为人民币柒仟叁佰零柒元整(小写:¥7,307.00元)。

九、建设单位不集中组织现场踏勘,承包意向人可自行踏勘,现场详细地址:***

 

建设单位: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

联系地址***

咨询服务机构:广州中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联系地址***

 

2021年7月1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