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29招标公告 > 2021-2022学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1-2022学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29 标签: 辽宁省招标 物业管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29
截止日期:2021.08.19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政府采购网 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学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有效期: ****-**-** 至 ****-**-** 撰写单位: ***浑南区公共**交易中心 (****-****学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学年度物业
关键词: 物业管理
 
招标公告正文
辽宁政府采购网

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2021-2022学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有效期: 2021-07-30 至 2021-08-06
撰写单位: 沈阳市浑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2022学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2021-2022学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宁省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8月19日 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1-210112-00339
项目名称:2021-2022学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1,052,724.00
最高限价(元):1,052,724.00
采购需求:

一、基本要求

1.不得侵犯个人隐私或者泄露在物业管理中获知的甲方明确要求保密的信息。

2.维护业主利益和形象,遵守甲方各项规章制度。

3.物业人员工作规范,作风严谨,文明服务,严格考勤。

4.物业人员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及精神病等不能控制自己行为能力的病史。所有人员持身体健康证上岗。

5.乙方必须保证其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甲方不承担责任。

6.物业费用包括:员工工资和社会统筹(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工会费;服装费;管理费;税费。

7.如遇甲方需要物业人员加班的,加班费由乙方承担。

8.物业办公设备及办公用品由乙方承担。

9.合同中标后对校园整体进行一次开荒式清扫。

10.物业人员(除宿管人员外)工作时间:7:00 到 16:30。(午休1.5小时)

11.物业员工一律禁止在校园内吸烟。

12.乙方在与物业人员签订合同后一周内,向甲方提交所签合同的复印件1份。

二、人员安排

项目经理1 人,保洁员12人,维修工2 人,宿管员12人,绿化工(兼零工)1人,共计28人。

(一)项目经理 1 人。

1.人员要求:男女不限,年龄45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沟通能力强,组织能力强。

2.职责范围:负责校区物业的全面管理工作。

(二)保洁员12 人。

1.人员要求:男女不限。男 60 岁以下、女 50 岁以下,责任心强,掌握保洁基本常识。

2.职责范围:

除教室外所有室内及室外区域(不含食堂)的卫生保洁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走廊、读书角、卫生间、水房、楼梯踏步台阶、墙裙、公共区域的玻璃、卫生桶等卫生清洁及垃圾清运工作。

3.管理标准:

(1)保洁标准要达到:校园内无杂物,玻璃光亮,走廊、门框、楼梯扶手等处无灰尘。楼内地面要光亮,无死角。垃圾要及时清倒。走廊棚顶不能有灰尘。定期清理楼内外死角,清理消防栓箱,电暖气罩等。楼内走廊每天至少清扫 3 次,卫生间、水房课间结束后必须立即清扫。应及时听从学校安排、积极配合学校完成好应急卫生工作。

(2)所有区域卫生保洁实行标准化清洁,有专人监督检查。

(3)不得擅自堆放杂物。

(4)服务文明、规范、准时。

(三)绿化工(兼职零工)1

1.人员要求:男性,年龄在 60 岁以下。相关园林专业毕业或有3年以上绿化工作经历(证件佐证),掌握苗木种植、养护等相关知识。

2.职责范围:负责校园内所有绿化及花卉的养护与管理、清除杂草等工作。

3.管理标准:

(1)服务文明、规范、准时。

(2)听从学校临时工作安排、积极配合学校完成好应急的其他工作。

(四)维修工2

1.人员要求:男性,年龄 60 岁以下,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品德良好、责任心强,至少有一人具有强电专业基础知识,并持有特种作业操作证(电工证,开标时携带原件)熟悉电气设备维修、保养等工作,政审合格。

2.职责范围:负责校园内各楼(屋)的水、电应急维修、疏通下水道、门窗、地面、墙体等校园设施维修以及应急抢修工作。

3.管理标准:

(1)服务文明、规范、准时。

(2)应及时听从学校临时工作安排、积极配合学校完成好应急的其他工作。

(五)舍务管理员 12

1.人员要求:年龄:男 60 岁以下、女 50 岁以下,责任心强,有较高的素质,有爱心,具备一定的学生公寓管理经验、一定的医疗常识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

2.工作时间:20:30至次日早7:00。(为学生烧水并灌暖壶的管理员要提前上岗)

3.职责范围:

(1)学生回寝前烧好开水并灌好暖壶,摆放在指定位置。

(2)做好接待学生回寝准备,巡视各个寝室,开灯,通风,检查设施设备情况,发现异常及时上报。

(3)组织学生有序归寝,巡视洗漱、就寝情况,维持正常秩序。及时发现生病及心理有波动学生,严格按学校的要求进行科学合理的处理,遇到严重事件,可以联系值班领导干部、联系家长,进行处理。

(4)学生归寝完毕后,锁好公寓楼门,检查学生回寝人数,核实请假情况,并及时上报公寓管理员。

(5)熄灯后巡视就寝情况,严禁同学做与就寝无关的事情,发现有违犯者及时纠正并做好记录工作,并根据情况及时上报。

(6)5:30前起床,并及时打开走廊灯与水房厕所灯,观察学生起床洗漱情况,监督学生整理内务、值日生清扫卫生及摆放物品等工作。6:00好组织学生按时出寝,对没有按时出寝的同学做好记录。

(7)每周组织学生进行一次大扫除,大扫除期间做好监督、检查、评价工作。

(8)每周五将一周检查情况上报学生公寓管理员, 每月对每个班级的住校生表现情况进行一次汇总并上报。

4.管理标准:

(1)文明服务、规范、准时。

(2)听从学校临时工作安排及时间调整、积极配合学校完成好其他的应急工作。

       
合同履行期限:一年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7月30日至2021年08月06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宁省政府采购网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8月19日 09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沈阳市浑南区新硕街1-1号(浑南区政务服务中心2楼),具体开标室在2楼大厅LED显示屏公示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八、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通过政府采购电子评审系统开展采购活动,无需提供纸质文件。本项目供应商解密及二次报价(如本项目需要)提交时间均不得超过30分钟,否则视为投标无效。
2、请供应商详细阅读辽宁省政府采购网首页:《关于完善政府采购电子评审业务流程等有关事宜的通知》(辽财采函363号)相关内容。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沈阳市第五十一中学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沈阳市浑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
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
开户行: 盛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自贸区支行
账户名称: 沈阳市浑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 03367101960003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注:财政部门鼓励供应商采用保函的方式递交投标保证金,任何采购代理机构在政府采购活动中不得拒收供应商以保函方式递交的保证金。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