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27招标公告 >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北碚区分公司综合楼装修改造等6个工程(三标段)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北碚区分公司综合楼装修改造等6个工程(三标段)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27 标签: 重庆市招标 综合楼招标 邮政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27
截止日期:2021.08.19
招标代理: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分公司综合楼装修改造等*个工程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分公司综合楼装修改造等*个工程已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批准实施,招标人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
关键词: 综合楼 邮政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北碚区分公司综合楼装修改造等6个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北碚区分公司综合楼装修改造等6个工程已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批准实施,招标人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北碚区分公司综合楼装修改造等6个工程。

2.2项目地址:***

2.3招标范围:北碚区分公司综合楼装修改造等6个工程采购施工单位。包括北碚区分公司综合楼装修、长寿区分公司综合楼装修、大足区分公司综合楼装修、黔江区分公司综合楼装修、彭水县分公司综合楼装修、南坪西路邮政所营业厅装修改造,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图纸、工程量清单为准。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为6个标段,同一投标人最多只能投一个标段。

标段

标段名称

建设地址

工期

(日历天)

投标总报价最高限价(元)

一标段

北碚区分公司综合楼装修改造

北碚区雷打石二支路

100

3814334.49

二标段

长寿区分公司综合楼装修改造

长寿区向阳路18号

100

2777730.76

三标段

大足区分公司综合楼装修改造

大足区棠香街道金星社区五组

100

2661858.95

四标段

黔江区分公司综合楼装修改造

黔江区舟白街道武陵大道

100

3909415.53

五标段

彭水县分公司综合楼装修改造

彭水县新城电商产业园

100

2042831.66

六标段

南坪西路邮政所营业厅装修改造

南岸区南坪西路天福克拉广场

100

1291086.29

2.5工期要求:100日历天。

2.6质保期:装修工程2年,防水工程5年。

3. 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下列要求:

3.1.1 资质条件、营业执照及安全生产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乙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

(3)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

3.1.2业绩要求

一标段至五标段的业绩要求:

2018年1月1日起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1个合同金额在200万元以上的装饰装修项目业绩。

六标段的业绩要求:

2018年1月1日起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1个合同金额在100万元以上的装饰装修项目业绩。

3.1.3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条内容。

3.1.4企业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采购活动。

3.2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2021年7月27日(北京时间,下同)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网站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

4.2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网站上发布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信息。

5. 投标文件递交

5.1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21年8月19日10时00分;

5.2 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具体请登陆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查询或递交文件当日见交易中心大厅电子显示屏);

5.3 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中国邮政官方网站(www.chinapost.com.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地址:***

联系人***

联系人***

电话:***

电话:***

2021年7月27日

 

***
户名
开户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营业部
1239048087108092841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沙坪坝支行营业部
0304010120010019214023587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银行七星岗支行
150101040015152-111849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中山路支行
50050100414100000213-007364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石子山支行
9558853100005761022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北碚区分公司综合楼装修改造等6个工程-挂网附件.zip
招标文件-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北碚区分公司综合楼装修改造等6个工程2021.7.27.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