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23招标公告 > 龙洋乡凉潭口村村民文化健身休闲公园项目招标公告

龙洋乡凉潭口村村民文化健身休闲公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23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公园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23
截止日期:2021.07.27
招标代理: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 一、***龙洋乡凉潭口村股份经济**社的建设项目龙洋乡凉潭口村村民文化健身休闲公园项目已经批准建设,项目批准文号遂财基〔****〕**号,建设资金已落实,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已就绪,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工程的施工采用公 开 发包方式招标。 二、**************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
关键词: 公园
 
招标公告正文

 

 

一、遂昌县龙洋乡凉潭口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的建设项目龙洋乡凉潭口村村民文化健身休闲公园项目 已经批准建设,项目批准文号遂财基〔2021〕73号,建设资金已落实,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已就绪,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工程的施工采用 公 开 发包方式招标。

二、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施工的招标事宜。

三、工程概况:

1、建设地点:龙洋乡凉潭口村内  

2、建筑规模:本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休闲公园建设、路面硬化、绿化等;(详见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

3、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范围内的所有工程

4、工期要求:90日历天

5、施工图预算(如有审定的预算,则以审定的预算为准)31.5667万元;招标控制价 31.5667万元,其中暂列金额   /   万元;

6、质量要求:合格

7、下浮率范围:6.0%~ 11.9% ;

8、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保证金金额:伍仟元整(人民币)。送标人在递交投标承诺书的同时将现金递交至开标室工作人员处。

9、投标保证金退还:招标会议结束后退还(中标单位除外)。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2、项目经理资质类别和等级:具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资质,无在建或(预)中标工程;

3、要求投标人企业注册地在遂昌县,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4、投标人近三个月【2021年4月、2021年5月、2021年6月】企业每月人员总数不少于50人;

5、其他:本工程不允许资质证书中载明的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

五、招标公告等资料索取途径: 

1、2021年7月23日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ssggzy.lishui.gov.cn/scweb/→小额项目栏发布公告并供下载。如需图纸、招标控制价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2、本项目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招标公告、更正公告、答疑澄清文件、修改文件等内容,招标人(含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一一通知。

、开标时间2021 年 7 月 27 日 15 时 00 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遂昌县建筑业行业协会会议室(遂昌县妙高街道公园路45号二楼)

、投标人需要持以下资料进场

1、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活动的持有效身份证明参加开标会议;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活动的,委托代理人需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及在投标企业连续三个月由社保机构出具的养老保险参保证明和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参加开标会议;

3、开标现场递交投标承诺书。

4、未递交以上资料或逾期递交视为放弃投标资格。

其他

1、投标人或项目经理“被行政监督限制参与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或项目经理是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投标人是事业单位的除外)工作人员的,或项目经理在其它单位有注册或登记建设行业执(从)业资格的,谢绝参加本项目开标会议。投标人及其拟派的项目经理必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

2、定标方式: 两随机中标法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遂昌县龙洋乡凉潭口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建友                           联系人***

电  话:646656                         电  话:13857048486(658486)

                             

                                        

公告发布日期:2021年7月2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