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22招标公告 > 温岭市城东街道山南前村祝家二期用地招租公告(重新发布)

温岭市城东街道山南前村祝家二期用地招租公告(重新发布)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22 标签: 浙江省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22
截止日期:2021.07.30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 出租方: *****街道山南前村股份经济**社 招租方式: 公开招标 租赁标的: *****街道山南前村祝家二期用地 地 址:*****街道山南前村祝家二期 面 积:约**亩(其中祝家二期**.*亩,祝家一期北面*.*亩) 起始价: **万元/年 租赁期限 *年(****年*月*日—****年*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出租方:

温岭市城东街道山南前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招租方式:

公开招标

租赁标的:

温岭市城东街道山南前村祝家二期用地

地 址:***

面 积:约24亩(其中祝家二期21.6亩,祝家一期北面2.4亩)

***

58万元/年

租赁期限

5年(2021年8月1日—2026年7月31日)

内   容:

一、租赁标的:

该地块为温岭市城东街道山南前村祝家二期用地。(出租方不组织现场勘察和投标预备会)

二、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为叁拾万元须以投标人本人名义转入(或汇入)招标人账户。未中标的投标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不计息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合同签订后三个工作日内不计息退还。中标人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汇入履约保证金且签订合同,否则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电汇或转账

投标保证金的到账截止时间:2021年7月29日16:00整

收款单位:温岭市城东街道山南前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开户银行:浙江温岭农商银行

账    户:201000025241952

三、履约保证金:

履约保证金为壹拾万元,该履约保证金在合同期满后1个月内无息退还。

三、租金及支付方式:

支付方式为:一年一付,先付后用。第一年度的租金须在合同签订之前支付,第二年度-第五年度的年租金在每个租赁年度的前一个月支付(即每年的7月1日前)。

四、租赁标的相关要求:

1、本地块用途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

2、双方约定的权利和义务以在租赁期内承租的土地不存在被征用或规划使用为前提,如遇土地被征用或规划使用,出租方提前3个月通知收回,出租方无息退还承租人履约保证金,租金按实结算。

3、本项目合同终止后,依附于该土地的临时建筑物、场地硬化及区块内的停车、监控等系统归出租方所有,承租方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出租方给予补偿,且承租方不得故意损坏,如有故意损坏的,合同履约保证金不予退还。可移动的【如机械设备、建筑材料等】物品由乙方自行搬离,未搬离的视为承租方放弃,无偿归出租方所有。

4、出租方仅提供水源及电源,相关费用承租人自理。

 报名时间:

自2021年7月22日至2021年7月28日

开标时间及地点:

2021年7月30日下午14:30整,

温岭市人民政府城东街道办事处四楼411会议室

报名截止时间及办法: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7月28日17:00时

二、报名办法:报名时需提供下列资料供审查:自然人报名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法人或其他组织报名时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至温岭市建联大厦12楼台州铭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办理相关报名手续。

对承租方的要求:

1、凡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其他组织或年满18周岁且具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的社会自然人(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均可参与报名竞租。

联系方式***

一、报名电话:***

二、报名地址:***

***

未尽事宜详见招标须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