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20招标公告 > 钦州中石油国际储备库(一期工程)库外管道穿越金鼓江工程海域使用论证报告、海洋环评报告编制服务合同

钦州中石油国际储备库(一期工程)库外管道穿越金鼓江工程海域使用论证报告、海洋环评报告编制服务合同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20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钦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20
地 区:钦州市
内 容:**中石油国际储备库(一期工程)库外管道穿越金鼓江工程海域使用论证报告、海洋环评报告编制服务合同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中石油国际储备库(一期工程)库外管道穿越金鼓江工程海域使用论证报告、海洋环评报告编制服务合同 招标编号:ZY**-SH**-FW*** 一、招标条件 《**中石油国际储备库(一期
 
招标公告正文
钦州中石油国际储备库(一期工程)库外管道穿越金鼓江工程海域使用论证报告、海洋环评报告编制服务合同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钦州中石油国际储备库(一期工程)库外管道穿越金鼓江工程海域使用论证报告、海洋环评报告编制服务合同

招标编号:ZY21-SH03-FW582

一、招标条件

《钦州中石油国际储备库(一期工程)库外管道穿越金鼓江工程海域使用论证报告、海洋环评报告编制服务合同》项目,招标人为广西中石油储备油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范围

2.1招标概况、范围:

2.1.1招标概况:钦州中国石油国际储备库(一期工程)项目包括一条长约9公里的原油管道(简称主管道),该管道起于保税港区原油储备库,从大榄坪作业区穿越金鼓江到西岸10万吨码头库区。其中,主管道有一段长650.21米的金鼓江穿越段原油管线,该穿越金鼓江部分用海面积约1.458公顷;目前,30万吨原油码头和配套管道项目等均已建成,这条穿江管线是必经之路,因涉及海域使用,需办理海域使用权证,以确保该项目依法合规经营。

按照海洋局要求,申请办理海域使用权,需提交海域使用论证报告和海洋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现通过招标方式,委托环评单位按照国家相关技术规范要求,编制钦州中石油国际储备库(一期工程)库外管道穿越金鼓江工程海域使用论证报告及海洋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并通过政府海洋主管部门的审批。

2.1.2招标范围:编制钦州中石油国际储备库(一期工程)库外管道穿越金鼓江工程海域使用论证报告、海洋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主要内容包括基础资料收集、现场勘察、海洋环境现状调查及资料收集、数值模拟,海洋调查、地下水调查、公众参与调查等,组织报告评审会并通过审批。

2.2计价方式:固定总价包干。

2.3服务地点:广西中石油储备油有限公司。

2.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一个中标人。

2.5服务期: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日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履行合同的能力,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需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否则投标被否决。

3.2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

(一)编制单位应当为独立法人,并具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二)编制单位应当是依法经登记的企业法人或核工业、航空、航天行业的事业单位。

(三)根据国家要求,以下法人单位不得参与投标:

(1)由生态环境部门设立的事业单位出资的企业法人;

(2)由生态环境部门作为业务主管单位或者挂靠单位的社会组织出资的企业法人;

(3)受生态环境部门委托,开展环境影响报告书(表)技术评估的企业法人;

(4)前三项中的企业法人出资的企业法人。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业绩要求:投标人在2016年至投标截止日内至少提供3项海洋工程建设项目的海洋环评及海域使用论证业绩,且通过政府海洋主管部门的审批。投标人须提供业绩合同及项目批复文件的扫描件。如不按要求提供或提供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将被否决。

3.5安全环保健康要求:投标人需承诺2018年至今未发生一般A级以上工业安全生产事故、严重环境事件和较大及以上质量事故。具备完善的安全监督管理机构、HSE或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安全生产资源保障。如不按要求提供承诺书,投标将被否决。

3.6 财务和信誉要求:投标人需提供2020年加盖单位公章的现金流量表、利润表、资产负债表,根据所报2020财务年度资产负债表测算,该投标人为资不抵债的,投标将被拒绝。未提供的或提供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将被否决。

3.7 项目机构和人员要求:投标人的项目机构和人员,应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具体要求:(1)投标人应有专人负责环评编制工作,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应由取得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的全职工作人员,作为编制主持人和主要编制人员。投标人须提供至少2名全职人员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扫描件。

(2)项目负责人***

针对3.7条款的2点要求,如不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文件,投标将被否决。

3.8 信誉要求:投标人及编制主持人、主要编制人员不存在违反《环境影响评价法》有关规定被禁止从事环境响报告书(表)编制工作情形;投标人及编制主持人、主要编制人员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从事海域使用论证编制工作情形。投标人须提供承诺,如不按要求提供承诺书,投标将被否决。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及招标文件购置费

凡符合资格要求且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北京时间2021年7月20日至2021年7月26日12:00内,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bidmAnAge.cnpcbidding.com/pmsbid/ebid/bAse/login.html)线上报名,线上报名后按照下述银行账号从投标人账户以电汇形式购买招标文件,每标段招标文件售价为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步骤:

1)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bidmAnAge.cnpcbidding.com/pmsbid/ebid/bAse/login.html)线上报名。

2)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汇款标书费至下述指定账号,并保留汇款凭证。

3)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向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

4)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

注:招标文件购置费银行信息(与提交投标保证金银行信息一致):

①本项目招标只接受电汇,电汇交款单位名称和开发票单位名称必须一致,不接受个人汇款;

②投标人电汇招标文件购置费,须填写汇款附言:“2021周艳婷582标书费”。

标书费、保证金电汇账户名称:中国石油物资上海有限公司

开 户 行:工行上海联合大厦支行

行    号:102290026050

帐    号:1001 2605 2902 2108 485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招标采取网上电子版提交,以网上电子版为准。不接受纸质版投标文件。

5.1.1网上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

①提交时间: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提报电子版投标文件;(考虑投标人众多,为避免受网速影响,以及网站技术支持的时间,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完成网上电子版的提交。)

②投标截止时间见7.1,投标截止时间未被系统成功传送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将不被系统接受,视为主动撤回投标文件。

5.2潜在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交 9000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

①投标保证金形式:电汇(不接受其他形式);电汇交款单位名称和开发票单位名称必须一致。须填写汇款附言:“2021周艳婷582保证金”

②投标保证金电汇必须由投标人基本帐户单独汇出,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到达指定帐户。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上发布。

七、开标

7.1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网上开标):2021年7月30日13时30 分(北京时间);

7.2开标地点(网上开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八、联系方式

8.1招标代理人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特别注意-购买招标文件的格式:

此次项目为全流程网上操作,投标人需要使用U-key才能完成投标工作,因此要求所有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必须办理U-key(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对于2016年5月20日前已办理过原招标投标网(老招标投标平台)U-key投标人需要对原U-key进行灌章才能在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进行投标,2016年5月20日以后办理过原招标投标网(老招标投标平台)U-key投标人,需要重新办理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U-key。为保证投标人U-key在新平台可用性,对于已办理U-key但无法辨别U-key能否在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使用的投标人,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提供查询服务。需要办理U-key或灌章业务的投标人,可自主选择到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或昆仑银行办理。

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在线报名:

http://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

具体操作请参考附件“投标人操作手册”相关章节,有关交易平台操作的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

网站注册咨询电话:***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时间咨询。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