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20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铜陵市铜井路东延(双狮路—地质大道)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铜陵市铜井路东延(双狮路—地质大道)工程施工监理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20 标签: 安徽省招标 监理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20
截止日期:2021.07.27
招标业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铜陵华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 招标编号:铜华诚招代【****】第***号 一、招标条件 *.工程名称:***铜井路东延(双狮路—地质大道)工程施工监理 *.项目审批机关名称:***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招标人:***新**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交易项目性质:*政公用工程监理 二、工
关键词: 监理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号:铜华诚招代【2021】第099号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铜陵市铜井路东延(双狮路—地质大道)工程施工监理

2.项目审批机关名称:铜陵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3.招标人:铜陵市新西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5.交易项目性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实施地点:铜陵狮子山高新区双狮路至地质大道段,起点桩号K1+475,终点桩号K2+175。

2.建设规模:①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全长700m;设计时速50km/h;道路红线宽度为32米,其中单向人行道宽度5m、单向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11m;机动车道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具体详见施工图纸。

②工程主要施工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拆除部分、土石方及地基处理工程、机动车道、人行道、公交站台)、排水工程(土石方,雨、污水排水沟,检查井)、地基注浆、交通工程(监控设施设备、交通信号控制系统、标志标线、公交站台)、照明工程(路灯管线及保护管)、强电工程、绿化工程等。建安工程投资约7000万元。监理服务费最高投标限价77.00万元。

3.施工监理服务周期:拟分段实施,工程实施周期长短的风险由中标人自行承担,工程施工准备阶段至工程竣工备案、后期结算审计结束及保修期满。

4.招标范围: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监理、缺陷责任期相关服务以及招标文件中所载明的内容及业主安排的其他事项。

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

企业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备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业绩要求:无。

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和开标截止时间前半年内(2021年1月至2021年6月)在该投标单位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2.本次招标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资格审查采取  资格后审 方式进行。

3.投标人不良行为记录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与投标,不得推荐位中标候选人:

(1)被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记录的不良行为累计分值在10分(含)-15分(不含),且最近一次不良行为记录公布日距开标日未超过3个月;

(2)被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分值在15分(含)-20分(不含),且最近一次不良行为记录公布日距开标日未超过6个月;

(3)被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分值达20分(含)以上,且最近一次不良行为记录公布日距开标日未超过12个月。

4.有下列失信行为之一的,不得参与投标,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1)投标人或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近三年内(自投标截止之日向前追溯3年)投标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3)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列入拖欠农名工工资“黑名单”的;

(4)投标人或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受到招投标行政监管部门(或政府行业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行政处罚,受到政府行业监管部门限制在本市承揽业务的行政处理,至投标截止之日仍在处罚、处理期内的。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1.所有招标内容均以铜陵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和铜陵华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上公布的该工程招标公告、附件、答疑为准,投标人自行查看,其它任何形式的内容不作为招标投标以及开标评标的依据。请各投标人注意该网站中的信息发布内容,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了解公告、答疑等信息的,责任自负,

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持投标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并于2021年 07月20日至2021年07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3时至5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铜陵华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详细地址:***

3.招标文件及有关招标资料工本费为500元/份。

五、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铜陵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网、铜陵华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铜陵市新西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铜陵市北京东路2199号

联系人***

电 话:0562-2887542

招标代理人:铜陵华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铜陵市铜井路西段658号

联系人***

电 话:0562-2825819

七、投标保证金

***

铜陵华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账  号

100 2121 0908 001 0001

开户银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铜陵市中和园支行

金  额

1.00万元

交款到账截止时间

同投标截止时间

保证金接受方式

账户转账或汇款方式的投标人须从单位基本账户转账或汇款。投标保证金形式也可以为支票、汇票、本票或者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等非现金形式,不接受现金形式。

八、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依据“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招标(采购)限额以下项目交易活动的指导意见》的通知”(铜公管〔2019〕85号),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年7月27日09时30分。

2.投标截止地点及开标地点:铜陵市铜井大道西段658号(五楼会议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