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19招标公告 >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常德邮件处理中心EPC项目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常德邮件处理中心EPC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19 标签: 湖南省招标 邮政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19
截止日期:2021.08.30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省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EPC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省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EPC项目,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文名称及编号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省分公司**邮件处理中
关键词: 邮政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常德邮件处理中心EPC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常德邮件处理中心EPC项目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文名称及编号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常德邮件处理中心项目备案证明(项目编码:2103-430000-04-01-194009),项目业主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主要建设内容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常德邮件处理中心EPC项目建设,项目总投资为12982.6万元,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企业自筹,已落实。本次招标控制总价(最高投标限价):10878.6万元,由设计费、建筑安装工程费两部分组成:设计费为136.9万元(设计费为固定价,投标人据此金额报价,不作调整);建筑安装工程费为10741.7万元。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常德邮件处理中心EPC项目;

1.2.2  建设地点:湖南省常德市经开区太阳大道以东、长安路以南;

1.2.3  项目基本情况: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常德邮件处理中心EPC项目建设规模为34967平方米,其中生产主楼为29361平方米,生产辅助楼4215平方米,汽车坡道880平方米,配电室330平方米,连廊386平方米(其中连廊2宽5米,长49米,其中最大单跨度40米),门卫室40平方米。搭建3840平方米设备承载平台。

1.3 工期要求:360R天(日历日,下同)包括设计、采购、施工工期:

1.3.1 设计周期:60日历天。本项目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不含主管部门审查及批复时间);

1.3.2 施工工期:300日历天。项目土建工程总体施工。

1.4 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至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移交,配合建设单位结(决)算、工程保修等工作,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1.4.1 设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1)根据本项目工艺生产对土建工程要求(详见可研报告“生产工艺对土建要求”)以及招标人提供的建设用地规划方案为基础编制并提交最优化土建工程初步设计(包含整个项目最优化总体设计,第一期和第二期工程各建筑物单体最优化的建筑、结构和相应水、暖、电,消防、安防体系等附属专业设计);在初步设计取得招标人上级主管部门批复后,提交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并负责密切配合建设方取得地方政府部门的审核批准直至取得建设工程规划、施工许可证书及项目建设相关批准手续。本项目设计包含且不仅限于:总体规划设计中道路、网管及外围墙和相应配套设施设计;邮件处理生产楼及相应附属构筑物体系,配电房及传达室等;具体参见工艺、土建规划方案设计。(2)设计深度要求:初步设计要求达到扩初设计深度标准(含且不仅限于总平面方案设计、效果图等)(*并包含详细概预算,且不得超出招标人提供的可研批复预算);工程内容各单体建筑设计达到扩初设计标准;提交对本项目建设切实可行优化设计及详细说明(其中对节省建设造价和今后生产运营成本的优化措施要求最大程度数据量化分析说明)。施工图设计满足政府部门审核要求,能指导工程实施。

1.4.2 采购内容:经评审通过后的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材料、设备的采购。

1.4.3 施工内容:本项目经招标人上级主管部门批复的初步设计(施工设计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建设工程,包括相关附属工程、重要材料及设备的采购等,具体的以施工图预算工程量清单为准(具体详见发包人要求)。最终合同总金额(建筑安装工程费)以招标人上级主管部门初步设计概算批复和招标人审计核定的金额为准。

1.5 质量要求:

1.5.1 设计质量标准:符合现行有关设计规范和本项目设计要点的要求,设计文件深度满足建设部《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16版)的标准和国家、省、市、区(县)对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要求的相关规定;

1.5.2 施工质量标准: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要求,达到工程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1.5.3 设备采购安装:符合招标人使用需求,以及满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企业标准要求。

1.6 施工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第80号和国务院2000年第279号相关规定要求保修。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  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按建办市函〔2020〕334号、湘建法函〔2020〕100号规定):

(1)施工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设计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2.3  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原则上由施工项目负责人***

2.4  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

2.5  拟任设计项目负责人***

2.6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7  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8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R要求,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要求见申请人须知前附表。

2.9  本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其评估单位:

R不得参加投标

□允许参加投标,且招标人在发布招标文件时应同步公开已经完成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其中设计图纸提供可编辑的CAD版本。

2.10  其他要求:     /      。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 湘建监督【2021】36号 文件规定的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1年7月 19日至2021年7月 30日在 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s://www.hnsggzy.com/)用湖南CA证书登陆后 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4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5.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s://www.hnsggzy.com/)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5.4 投标人应自行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s://www.hnsggzy.com/)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清单、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年8月30日9时00分。

6.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应开标室。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招标项目的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联合体投标的为牵头人拟任项目负责人***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电话0731-88950169。

9.其它

9.1 投标保证:本项目投标担保采用现金电汇形式。

9.1.1 投标保证的金额:人民币捌拾万元整(¥800000.00元)

户    名: 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银行: 长沙银行   

账   号: 607043768    ;

9.1.2 联合体投标时,递交投标保证金的应为联合体牵头人。

9.2 投标人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合法有效,经核查如有弄虚作假,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将取消投标资格,并记该企业不良行为记录。

10.联系方式***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东二环710号;

联 系 人***

电    话:0731-85988371,13808483113;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东六路266号华润置地广场一期第12栋402号;

联 系 人***

电    话:0731-84098826,19176691789;

电子邮箱***

 

请填写公告内容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