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19招标公告 > 2021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市场化融资金融机构选聘

2021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市场化融资金融机构选聘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19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宜宾市招标 政府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19
截止日期:2021.07.30
地 区:宜宾市
内 容: 选聘公告 为尽快确定**金融机构,启动****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场化融资工作,**三江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决定征集“****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场化融资方案公开选聘金融机构,请符合本次选聘要求的单位参与竞争。 一、选聘项目的名称、内容 (一)项目编号:SJJT-ZX-****-***
关键词: 政府
 
招标公告正文





选聘公告

为尽快确定合作金融机构,启动2021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市场化融资工作,宜宾三江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决定征集“2021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市场化融资方案公开选聘金融机构,请符合本次选聘要求的单位参与竞争。

一、选聘项目的名称、内容

(一)项目编号:SJJT-ZX-2021-031

(二)项目名称:2021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市场化融资金融机构选聘

(三)融资项目工程概况

1.三江新区汽车产业园及配套建设项目

项目总投资14.59 亿元。新建道路总长度 8.22km,新建标准化厂房建筑面积 180000 ㎡,新建停车场 18000 ㎡,配套建设园区内及道路两边广告牌、停车场充电桩及配套基础设施等。

2.三江新区瞌睡坝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

项目总投资17.16 亿元。新建道路5.19km,其中:玉带五街长1199m、玉带一街1335m、玉带东路1013m、玉带三街1645m,同时配建标准化厂房20万㎡、培训中心38000㎡、园区服务中心3000㎡及停车场、体育场馆等配套设施建设。

3.三江新区产教园区及配套设施项目(二期)

项目总投资13.09 亿元。人才公寓100000㎡,培训中心50000㎡,园区服务中心及配套用房5000㎡,邻里中心30000㎡,地下建筑面积(停车库及设备用房等)80000㎡;公园绿地100000㎡,运动场地55000㎡,道路广场及地面停车场地120000㎡,机动车位3000个,配套建设充电桩100个。

(四)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财政配套+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银行贷款。

(五)工作内容

按融资方案事项开展“2021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市场化融资,包括为完成项目贷款而进行的所有尽调、资料收集等工作,完成贷款审批并实现提款。

(六)工期:中标后15个工作日之内。

(七)选聘限额

1.贷款总额度:不低于10.4亿元,其中三江新区瞌睡坝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不低于3.6亿元(含,以金融审批为准,下同)、三江新区汽车产业园及配套建设项目不低于3.5亿元、三江新区产教园区及配套设施项目(二期)不低于3.3亿元。

2.贷款期限:不低于15年。

3.综合成本:按5年期以上不超过LPR+85BP(5.5%/年),其中贷款利率按5年期以上LPR(现为4.65%/年,按年浮动),剩余成本包括但不限于银团安排费、贷款承诺费、融资顾问费等。

4.贷款用途:用于三江新区瞌睡坝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三江新区汽车产业园及配套建设项目、三江新区产教园区及配套设施项目(二期)3个项目建设。

5.贷款还本付息及费用结算方式:贷款按季结息,建设期为宽限期,建设期满按计划分期还本;成本费用根据协议约定分期收取。

6.还款来源:项目经营收益及公司综合收益。

7.担保方式:无增信措施,免除担保及反担保。

8.资金提取方式:按项目资金需求分次提取。

9.贷款审批批复时间:中标后15个工作日之内,按中选人方案时间要求执行。

二、参选人资格

符合以下条件的单位均可参与:

(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金融机构或非独立法人资格的银行分支机构。

(二)信誉良好,遵守行业规范,近3年(2018年7月至今)内无因不良行为被相关行政部门通报,无劣迹行为记录的单位。

(三)接受银团方式承贷。

组成银团的金融机构不得超过2个,每个银团视为一个选聘申请人。参加选聘的银团应符合下述条件:

1.银团各成员均应符合选聘申请人的上述资格要求。

2.银团在参选前应确定银团牵头人和银团成员,在选聘申请文件中予以明确,参选时应以银团确定的银团牵头人代表银团参加报名和参选。若在参选前还不能明确银团成员或者以分销方式承贷的,中选后必须向选聘方提供书面的银团协议或分销协议,在取得选聘方书面同意后执行。并在选聘文件明确可能要组银团承贷或以分销方式承贷。

3.银团在参加选聘时,融资方案由银团各成员统一制作、确定后出具融资方案(双方均需盖章)。

4.银团各成员仅参与一个银团的组成,且不以非银团形式重复参加。

三、获取选聘文件时间、地点

请于2021年 7月 20日至2021年 7月 24 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到宜宾三江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标合约部持以下资料领取选聘文件:

1.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适用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2.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3.营业执照;

注:以上资料除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四、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选时间)、参选文件递交地点(开选地点)

1.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选时间):2021年 7 月  30 日9时30分;逾期送达的参选文件不予接收。

2.参选文件递交地点(开选地点):宜宾市临港经开区国兴大道7号科技创新中心D1-A座10楼。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宜宾市企业“E路阳光”公共服务平台(https://ggzy.yibin.gov.cn/elyg-xunjia-web/wssc/index.html)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选人:宜宾三江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邮编: 644000

日期:2021年7月1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