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18招标公告 > 中国农业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18 标签: 山东省招标 电梯招标 农业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18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中国农业银行**开发区支行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中国农业银行**开发区支行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人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省分行。现委托**三强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中国农业银行**开发区
关键词: 电梯 农业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中国农业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人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现委托山东三强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中国农业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编号:SQ202101-37)
二、项目简介
采购内容:中国农业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加装办公楼1层至5层电梯1部,包括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聊城开发区支行办公楼电梯、钢构电梯井道,以及电梯加装过程中需要的拆除及恢复原状工作。
成交供应商数量:1家。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工期(含电梯安装调试完毕):120日历天
最高投标限价:1098093.9元(含税,税率9%),100.7万元(不含税)。
三、合格投标人的基本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且为一般纳税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以往类似工程的经验,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电梯的供货及安装能力。
(2)投标人应为电梯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投标人为制造商的,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生产许可证》(电梯类,类型含乘客电梯B级及以上资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类,施工类别中包含安装,级别为C级及以上)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B级及以上资质。
投标人为代理商的,投标人所投设备的生产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生产许可证》(电梯类,类型含乘客电梯B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类,施工类别中包含安装,级别为C级及以上)资质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许可证》电梯安装(含修理)B级及以上资质和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3)投标人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今)具有单项合同100万元(含)及以上电梯供货和安装业绩(需提供合同及发票原件,以合同时间为准);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其他要求:
a. 投标人负责人***
b. 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和不良记录,提供书面承诺函。
c.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采购单位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d. 截至投标截止日,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e.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五年内未与农行系统发生过诉讼争议。
f. 投标人在本项目所在地域内,供应商所投产品/服务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名录》;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
四、招标文件领取:
时间:2021年07月19日至2021年07月23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12:00 ,下午13:00-16:30。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9号楼北楼11层招标代理办公室。
领取方式:现场书面领取。
联系人1:法文青 电话:***
联系人2:张俊苓 电话:***
招标文件售价:200元
领取招标文件需要携带以下资料的原件及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授权委托书(含法人、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2)营业执照;(3)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4)投标人若为制造商,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生产许可证》(电梯类,类型含乘客电梯B级及以上资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类,施工类别中包含安装,级别为C级及以上)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B级及以上资质;(5)投标人若为代理商,提供所投设备的生产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生产许可证》(电梯类,类型含乘客电梯B级及以上资质)、提供投标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类,施工类别中包含安装,级别为C级及以上)资质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许可证》电梯安装(含修理)B级及以上资质和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6)一份类似业绩的合同及发票原件;(7)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不良记录(提供网站信用报告);(8)提供投标单位在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和不良记录的承诺函原件;(9)人员信息记录表(格式附后)。
五、澄清答疑时间安排
各投标人如果对本项目招标文件有任何澄清要求,请于2021年07月24日17点前发送至sdsqzbzhang@163.com邮箱(邮件标题备注某某公司对XX项目的澄清要求,提供WPS格式的澄清要求(无须盖章),和PDF或JPEG格式的澄清要求(须盖章)各一份)。
六、开标及投标
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7日下午2:00点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及投标地点: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9号楼北楼11层会议室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山东三强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函件:sdsqzbzhang@163.com
附件:中国农业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人员信息记录表
中国农业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人员信息记录表
序号
公司名称
姓名
身份证号
人员身份
企业投资占比(如为主要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按照投资占比填写)
填写要求:
1、人员身份为公司高管(包括但不限与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等)、主要股东或实际控制人。
2、人员身份以公司章程或全国企业信息公示系统、企查查等相关网站信息为准,并应与工商登记一致。未如实填写的,经农业银行核实发现故意隐瞒相关信息的,取消在农业银行投标资格并追究其责任。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