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16招标公告 > 南京地铁6号线工程车辆牵引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南京地铁6号线工程车辆牵引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1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京市招标 地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16
截止日期:2021.09.02
招标代理: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南京市
内 容:招标编号:***D***XSG** **地铁*号线工程已获批,**地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本项目招标人负责工程的实施,就**地铁*号线工程车辆牵引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国际公开招标。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资金来源 本工程的建设资金已由招标人通过***财政拨款和自筹获得,并将用于本工程合同项下的合理支
关键词: 地铁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号:204D006XSG01

南京地铁6号线工程已获批,南京地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本项目招标人负责工程的实施,就南京地铁6号线工程车辆牵引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国际公开招标。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 资金来源

本工程的建设资金已由招标人通过南京市财政拨款和自筹获得,并将用于本工程合同项下的合理支付。

2. 招标货物的名称、数量、项目要求、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货物名称:南京地铁6号线工程车辆牵引系统

数量:43列6辆编组地铁列车所需的牵引系统

项目要求:国产化率必须达到50%

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南京地铁车辆段)

3. 投标人资质要求

1) 投标人应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和服务、具有对所提供的全部货物及相关技术、质量、性能、工期、售后服务等负总责能力的企业。(如以联合体形式投标,则该联合体的牵头方应满足以上要求。)

2) 投标人应具有国家相关部门认可的认证机构进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如以联合体形式投标,则该联合体的牵头方应满足以上要求。)

3) 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向招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投标。

4) 如果投标人为联合体,联合体成员中必须包括联合体牵头方和联合体技术总负责方。

5) 联合体各方应当签署联合体声明及联合体协议,明确约定联合体各方承担的工作和责任,该声明及协议作为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6) 联合体中技术负责人***

7) 如果投标人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方成员不得双重或多重投标。

4. 招标文件售价:

每套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00),售后不退。

5.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21年7月16日-2021年7月26日  8: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及双休日除外)。

6. 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109号110室。

7.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9月2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9月2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

8. 开标地点:南京市云龙山路56号大唐科技大厦A座14F开标一厅

9. 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贰佰万元整

10. 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购买人须携带投标单位授权函及本人身份证。

招标人:

南京地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

邮编

210019

招标咨询机构:

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

邮编:

210019

联系人***

***

电话:

***

传真: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