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16招标公告 >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监理单位备选库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JSNL2021081)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监理单位备选库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JSNL2021081)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1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镇江市招标 句容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16
招标业主: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地 区:句容市
内 容: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工程监理单位备选库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项目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目前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本项目的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工程监理单位备选库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监理单位备选库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项目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目前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本项目的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监理单位备选库项目。

招标范围: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500万元以下项目工程监理。

服务期限:2021年8月5日~2023年8月5日,最终以入库协议约定的时间为准。

服务范围、内容及人员要求:

(1)投标单位全面负责完成标段范围内所有的建筑物、构筑物及相关配套的施工监理

任务,主要包括:

1.建筑结构;包括桩基工程、地基基础工程、围护结构、主体结构、楼地面工程、屋面工程、门窗幕墙工程、楼地面工程等。

2.建筑安装:包括室内外给水、室内外排水、室内煤气、室内电气(含通讯及智能化系统等弱电项目)安装、通风工程、空调工程、电梯工程、建筑物内外的消防、小区宽带、有线电视、安防、照明、给排水、供电、电气、防雷、通风空调、燃气、弱电、通讯、动力、智能化等;

3.装饰工程:包括内外粉刷,装饰,样板房、公用部位装修,公共辅助设施部分等;

4.室外总体工程:小区道路工程、包括室外铺装、景观园建、围墙、门卫、道路、路灯、综合管网等;

5.配套工程:标段范围内的所有配套工程等;

6.新材料、新技术,包括工程中所有应用项目。

(2)投标单位的工作内容:负责施工图纸的交底会审、施工阶段一直到保修阶段的质量监督、设计变更管理、进度控制、甲供材料管理、档案资料的管理、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的监督检查以及施工各方关系协调及协助业主进行投资控制、合同管理等。

1.监理人员数量要求(工程监理期间,各阶段监理人员最低人数要求):

2.监理人员必须专职,在合同约定监理期间,不得再兼任业主其他监理项目部及其他公司监理项目部的任何职务。

3.监理公司项目部人员变动,须提前3日以书面形式向业主申报,待业主批准后方可实施,且应代之以同等技能的人员,该人员在其前任离岗同时到岗。

4.监理公司项目部在未得到业主书面批准之前,不得擅自撤离业主项目现场。

5.对于监理公司的人员配置、进场时间要求,若有变动,以业主书面通知为准。

(3)根据项目规模配置监理人员要求如下:

1.工程造价30万元(含)以下的项目:相应专业监理工程师1名,每周到场时间不少于5天。

2.工程造价30万~100万元(含)的项目:总监1名,每周到场时间不少于1天;相应专业监理工程师1名,每周到场时间不少于5天。

3.工程造价100万元~500万元(含)的项目:总监1名,每周到场时间不少于3天;相应专业监理工程师2名,每周到场时间不少于5天。

(4)监理办公用品及作业器具包含在监理费用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部颁发的工程监理专业资质乙级及以上的独立法人,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入库的投标人,自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可到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招标网(http://zbb.jsafc.edu.cn/)报名、获取采购文件及其他相关资料,按采购文件要求制作投标文件,参与投标。采购文件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6日-2021年07月22日。

五、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与地点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07月29日下午15时0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提交至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7室。

开标时间:2021年07月30日上午09时00分

疫情影响,投标人采取快递(顺丰快递)方式递交投标文件,采用不见面模式开标。

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信息公布平台: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网站(http://zbb.jsafc.edu.cn/)

七、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投标联系人***

电话:***

技术联系***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