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16招标公告 > 2021年科教新城智能公交候车厅、电子站牌采购

2021年科教新城智能公交候车厅、电子站牌采购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1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16
截止日期:2021.08.10
招标代理:苏州安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年科教**智能公交候车厅、电子站牌采购的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年科教**智能公交候车厅、电子站牌采购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兰德东亭大厦****)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
 
招标公告正文
江苏省太仓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2021年科教新城智能公交候车厅、电子站牌采购的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2021年科教新城智能公交候车厅、电子站牌采购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苏州安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太仓市兰德东亭大厦1810)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8月10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TCAXCG2021031

2、项目名称:2021年科教新城智能公交候车厅、电子站牌采购

3、项目预算:叁佰伍拾万元整(¥3500000.00)

4、项目内容:新建智能候车亭(含电子站牌)及配套系统接入,实现实时报站功能、监控录像等功能,且以下内容必须可以匹配并接入原系统中。因考虑基础开挖、通信、接电及各设备安装,供应商应具备一定施工能力。

序号

内容

数量

单位

1

候车亭亭体

21

2

小灯箱LED照明

63

3

大灯箱区LED照明

21

4

发光站名牌

21

5

公交线路牌

21

6

常规电器

21

7

工业级高亮65寸全贴合屏

21

8

电子站牌集中控制器

21

9

智能终端传感与控制系统

21

10

温湿度传感控制系统

21

11

亭体散热除湿系统

21

12

TTS语音发布系统

21

13

LED公众信息发布屏

21

14

LED屏控制器

21

15

网络监控摄像头

21

16

工业级交换机

21

17

公交智能化信息发布系统接入调试

21

18

开挖施工

21

19

接电

21

20

智能防火墙

1

21

站台光纤接入及一年的流量

21

5、建设期:80日历天(具体开始时间按采购人要求为准)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根据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规,采购代理机构将对供应商进行信用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条件:无。

4.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

(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法人的分支机构不得参加投标(除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行业特殊情况外)。

三、投标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

1、自2021年07月16日至2021年07月23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太仓市兰德东亭大厦1810

3、方式:现场报名,报名时须向招标代理机构提供以下材料:

(1)投标人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如为委托代理人参与投标的还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注:以上材料装订成册,复印件每页均须加盖申请人公章。申请人报名资料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其申请将可能会被拒绝。

4、售价:标书费人民币300元/份,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文件接收开始时间:2021年08月10日13:30 时(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08月10日14:00 时(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8月10日14:00 时(北京时间)

地点:太仓市兰德东亭大厦1809;

投标文件类型及份数: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副本四份。

五、公告期限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中标服务费

预算金额100万元以下部分,费率为该部分预算金额的1.5%;

预算金额100万元(含)-500万元部分,费率为该部分预算金额的1.1%;

代理服务费以采购预算金额为基数依据,按以上规定的标准和差额定率累进法进行计算收取,评委费另计;领取中标通知书时中标人向采购代理机构一次性付清。

2、澄清与质疑

本项目潜在投标人若有疑问,可按本公告联系方式***

3、本公告发布媒体:苏州市政府采购网、太仓市公共交易平台等政府采购指定媒体。

4、针对疫情防控期间,供应商须知事项:开标时各响应人代表须身体健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出示绿色苏康码、佩戴口罩,并配合场所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查看苏康码、检查口罩防护、个人信息情况登记等工作。因不符合上述规定要求或苏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或现场测量体温超过37.2℃的导致不能参加本次开标活动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5、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但须提供《投标(响应)保证承诺书》,未提供视为无效投标。

6、政府采购监督电话:***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江苏省太仓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苏州安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