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16招标公告 > 中国邮政司广西分公司2021年包装废弃物回收装置采购项目公开询价公告

中国邮政司广西分公司2021年包装废弃物回收装置采购项目公开询价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16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邮政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16
截止日期:2021.07.23
地 区:广西壮
内 容:  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壮族自治区分公司,拟就“中国邮政司**分公司****年包装废弃物回收装置采购项目”(采购编号:GXYZ-*******)项下的货物和服务以公开询价方式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参与询价。   二、项目概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推进绿色邮政建设行动,
关键词: 邮政
 
招标公告正文

  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分公司,拟就“中国邮政司广西分公司2021年包装废弃物回收装置采购项目”(采购编号:GXYZ-2021044)项下的货物和服务以公开询价方式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参与询价。

  二、项目概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推进绿色邮政建设行动,加强对包装箱废弃物回收箱的采购布放工作管理,我司将集中采购一批快递包装废弃物回收装置。

  三、询价内容:364个快递包装废弃物回收装置,详细规格尺寸及制作要求见询价文件。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经营本次采购服务的供应商。

  (二)供应商必须遵守相关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等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以及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四)供应商须获取询价文件并办理登记备案手续。

  (五)本项目不得分包、转包。

  五、询价文件的获取方式:

  本项目采取线上的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响应者,请按以下方式获取采购文件。本项目不提供采购文件邮寄;供应商线上未成功获取采购文件的,采购人将可能拒绝其磋商响应。

  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2021年7月16日至2021年7月22日)登陆“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址:https://cg.11185.cn,以下简称平台)报名并获取采购文件。

  CA办理及招标/采购文件下载流程:登录办理CA证书等。流程:注册→登录→【CA办理】→查找对应项目→报名→填写相关信息→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下载采购文件。CA证书办理、平台操作相关事宜请下载“平台首页—用户中心—下载中心—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操作手册-电子采购分册-投标人”,或可联系客服电话400 808 6131、400 7888 550 (周一~周五9:00-17:00)。

  注:需在平台完成“下载采购文件”的操作。

  六、响应文件的递交

  (一)递交平台、递交时间、签到。电子版与纸质版响应文件递交、签到的截止时间均为2021年7月23日上午9:00(北京时间),响应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平台递交加密的电子版响应文件和完成电子版响应文件“签到”流程。同时应在2021年7月23日上午8:30-9:00(北京时间)完成纸质版响应文件的递交。

  (二)递交地点、解密地点。纸质版响应文件递交地点、现场电子版响应文件解密地点:广西南宁市金浦三支路1号办公大楼2楼评标室。响应人须派授权代表当面递交纸质版响应文件,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响应文件恕不接受,不具有本项目下有效响应文件效力。

  (三)电子版响应文件与纸质版响应文件内容须相同。采购文件中要求的盖章、签字,在制作电子版响应文件时可以是有效的电子签章,也可以是加盖公章、签字的纸质版扫描件(电子签章后,文档不应再修改,否则签章无效;如需修改,请修改后重新签章)。

  (四)磋商将于响应文件递交后进行,将在2021年7月23日上午9时00分开始在广西南宁市金浦三支路1号办公大楼2楼评标室进行电子版响应文件现场解密及开标。供应商应派授权代表及相关人员需凭身份证、授权文件委托书等身份有效验证材料参加开标。供应商授权代表应自行完成签到并接受验证。在通过验证且接到指令后半小时内需通过平台完成解密操作。解密截止时间之后仍未按规定完成解密的,以递交的纸质版响应文件开标,如也无纸质版响应文件的响应人将被否决。响应人须自带电脑到评审现场解密或远程解密,响应人须自行考虑互联网网络及运行环境不畅、介质损坏等因素造成的风险(解密现场不提供电脑,需响应人自备CA证书,采购人不对其余事项做出任何承诺)。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分公司

  详细地址:***

  邮    编: 530088

  项目联系人***

  电    话:0771-3193857、17758696469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