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14招标公告 > 福清市龙山中心小学关于幼儿室内外教玩具及班级寝室家具采购项目方案公开征集的公告

福清市龙山中心小学关于幼儿室内外教玩具及班级寝室家具采购项目方案公开征集的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14 标签: 福建省招标 福州市招标 福清市招标 家具招标 小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14
截止日期:2021.07.20
地 区:福清市
内 容:  校内项目编号:*********   项目所在地:**省******   一 、项目条件   *.本项目已预算经***教育局预算批复,项目资金来源为追加预算,现进行方案征集。   *.本项目已立项,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询价。   二、项目概况和征集内容   *.项目概况:**中心小学*所完小学校
关键词: 家具 小学
 
招标公告正文

  校内项目编号:202107002

  项目所在地: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

  一 、项目条件

  1.本项目已预算经福清市教育局预算批复,项目资金来源为追加预算,现进行方案征集。

  2.本项目已立项,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询价。

  二、项目概况和征集内容

  1.项目概况:龙山中心小学4所完小学校幼儿园(班)专项补短板经费,需要采购幼儿室内外教玩具及班级寝室家具设备。

  2 .征集内容:

  倪埔小学:体能综合攀爬(攀登架)1套,儿童床铺(樟子松)20床。

  浔头头小学:体能综合攀爬(攀登架)1套,爬网(1.6米,斜网式)1架,跷跷板(镀锌钢管)3架,大中小班操作学具(EVA材质)3套,玩沙玩具(EVA材质)3套,磁性玩具(EVA材质)3套,弹簧玩具(EVA材质)3套,望远镜(EVA材质)3个,标本(不同种类)1个,套式玩具(套塔、套碗等)6套,迷宫(桌面迷宫)6盒,打击乐器(大中小)3套,教学课件(大中小)3套,过塑机(得力A4)1台,儿童床铺(樟子松)10床 。

  里美小学:体能综合攀爬(攀登架)(300×150×220cm)1套,小精灵隧道(215×100×103cm)1套,翘翘板2架,五彩滚筒协力车2辆,平衡踩车3辆,户外墙面戏水区1个,羊角球3个,户外可移动投掷靶2个,移动篮球架2个,轮胎车3辆,户外做操活动场地翻新1套。六人位配套桌椅32套,六格三层区域柜36个,班级储物柜6个,饮水机6个。

  塘头小学:训练攀爬墙系列(攀爬背板:pp塑料板+桦木贴面; 攀爬彩色部分:进口PE塑料板产品尺寸:攀爬:每块宽做122CM宽一组高为2.44米,侧装连接件 高57CM 材质:钢铁烤漆4片总宽4880MM)4片,户外大型玩具收纳柜加雨布(大型户外玩具柜,产品需通过玩具安全认证,符合国家环保要求)2套,三轮车(产品需通过玩具安全认证,符合国家环保要求)4辆,户外体能综合训练器(产品需通过玩具安全认证,符合国家环保要求)1组,户外投掷框4框,水池墙面(600×230×30CM大型户外木质攀爬架)1套,双人摇摆器3台,脚踏式水车1套,沙漏3组,感统器材攀爬组合(4块1组)2组,过河踩踏石(特大号1,大号2,中号,3、小号5件)3套,新款路障(8个雪糕筒+体能棒4根为一组102×23×31CM/组)2组,轮胎,含收纳架1套,户外打击乐器传声组合1套,篮球框1件,篮球收纳架含防雨布1件,球类(篮球(6号球))40个,几何巧板(384件/箱)2箱,玩沙玩具3套,打击乐3套,接送刷卡机1个,红色小推车4辆,轮胎车4辆,磁性积木(100件)3箱,角色游戏玩具(5个主题以上)1套,绒布头饰(5种以上)1套,手偶1套,书柜(长80CM,宽35CM,高85CM)3件,区域柜24个,实木幼儿桌椅(一张桌子、六张椅子为一套)24套,

  三、报名人资格要求

  1.本次方案征集接受境内(指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地区、港澳台地区)及境外(指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地区、港澳台以外地区)具有独立法人的供应商参加。

  2.参加方案报名的供应商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其它要求:供货商要提供教学设备方案,产品名称、品牌型号、产品参数、单价、设备图片等。

  四、现场察看时间: 2021年7月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五、方案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

  2021 年 7 月20日 16时 24 分 59 秒。

  六、其他要求

  1.项目设计必要的情况下,允许实地察看或提供平面图等必要的可公开的数据,如果是当场报名递交材料的,出具回执单给报名人,快递报名的(采购单位做好接收单登记,供应商自行保管好快递凭据)以邮件送达单位的时间为准(以快递员与联系人***

  2.报名人报来的征集方案必须包含报价(非系统集成的单体项目,询价单价必须包含所有辅材、安装调试费、税费等,不得另行再单列。属于系统集成的项目,允许逐一按照现场实际情况列出具体的需求辅材、不得再有其它辅材及安装调试费,方案总价必须含税费),征集的方案允许先体现品牌(以便结合使用需求选择性价比高的商品),提供的纸质材料不得用体现公司信息的纸张,统一用A4纸张双面打印(效果图、设计图纸允许另外用纸),不得体现公司名称、不得加盖公司公章、不得体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及地址、不得做任何记号等(采购单位评审时编“评审码”),否则方案无效。报名人必须将纸质方案用档案袋或其它包装密封牢固,封面四角允许盖章,封面允许体现公司名称、联系人姓名及公司电话、联系人***

  七、联系方式

  1.单位地址:***

  2.联系人***

  3.办公室电话:***

  4.手 机: 13599093394

  5.邮 编: 350300

  八、监督电话

  1.福建省福清市教育局监察室:0591-85210463

  2.福建省福清市教育局教学仪器站:0591-85210479

  福清市龙山中心小学

  2021 年7月14日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