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14招标公告 > 宁化县龙门桥边微乐园建设项目

宁化县龙门桥边微乐园建设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14 标签: 福建省招标 三明市招标 宁化县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14
地 区:宁化县
内 容:*****桥边微乐园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 *****桥边微乐园建设项目 标段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内容 投标邀请书 :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桥边微乐园建设项目已由***人民政府以〔****〕**号专题会议纪要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城*管理局,建设资金来源上级拨款,招
 
招标公告正文
宁化县龙门桥边微乐园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 宁化县龙门桥边微乐园建设项目 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公告内容
投标邀请书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化县龙门桥边微乐园建设项目已由宁化县人民政府以〔2021〕32号专题会议纪要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宁化县城市管理局,建设资金来源上级拨款,招标人为宁化县城市管理局,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广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邀请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宁化县内;
2.2. 工程建设规模:宁化县龙门桥边微乐园建设项目,具体内容详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预算书及施工图;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市政公用工程;
(2)招标类型:施工总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宁化县龙门桥边微乐园建设项目施工,具体内容详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预算书及施工图;
其中,用于确定企业资质及等级的相关数据: / ;
用于确定注册建造师等级的相关数据:/ ;
用于确定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数据: /  ;
2.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995884元;
2.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30日历天,定额工期 / 个日历天(适用于国家或我省对工期有规定的项目);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如果有) / ;
2.6. 标段划分(如果有): / ;
2.7. 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其它相关国家规范的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在宁化县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无需资质的项目,从其规定)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3.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招标人接受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人应优先选用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作为联合体成员,自愿组成联合体的应由/ 为牵头人,且各方应具备其所承担招标项目承包内容的相应资质条件;承担相同承包内容的专业单位组成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4. 本招标项目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的项目,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为市政工程类。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的,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不得低于60分;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可通过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系统查询,网址:xy.fjjs.gov.cn。
3.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个;“类似工程业绩”是指:自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前五年内(含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完成的并经竣工验收合格的  /  。
3.6.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7. 其他资格要求:
3.7.1根据闽建筑[2015]5号文件规定,投标人因不再符合相应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条件被资质许可机关责令限期改正的,企业在整改期间不得以责令限期改正有关的资质参与投标,否则按废标处理。资质证书有效期届满未办理延续手续的,不得承接工程或参与工程施工投标。
3.7.2根据闽建建[2014]42号及闽建建[2017]16号文件相关规定,被列入黑名单施工企业在黑名单有效期内不得参与国有投资(含国有投资占主导或控股地位)的本工程投标。
3.7.3.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分工。
3.8.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9.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07月15日 08:00:00至2021年07月19日(法定公休、节假日均可)18:00:00通过宁化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http://nhxggzy.enjoy5191.com/)采取记名方式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平台操作问题,请联系客服热线400-870-5191。
5. 评标办法
5.1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壹万玖仟元整(¥:19000元)。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①现金形式②银行保函形式③工程担保公司出具的担保保函形式④保险公司出具的投标保证保险形式⑤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年度投标保证金形式⑥年度投标保证金形式。
6.4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中标后,按宁政文[2020]29号文规定提交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年07月26日10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宁化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http://nhxggzy.enjoy5191.com/)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7.2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易交易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答疑及澄清在宁化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http://nhxggzy.enjoy5191.com/)、易交易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s://www.enjoy5191.com/)上发布,如有变更请投标人及时关注。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化县城市管理局;
地址:***
电话:15060735799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广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0598-6759999/13365055008,传真:***
联系人***
需要补充的其他内容:
在开标或评标工作开始后,因停电、网络故障、电子设备或者电子评标系统故障导致无法继续进行开标或评标时,故障可在短时间内解除的(不超过4小时),招标人可以暂停开标或评标工作,待故障解除后继续开标或评标;故障无法在短时间内解除的(超过4小时),招标人应当终止开标或评标,并配合公共资源交易场所、电子交易平台做好招投标资料的封存和保密工作,待故障解除后再重新进行开标或重新组建评标委员会进行评标。
2 招标公告附件

 

发布日期: 2021-07-14 17:34:21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