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14招标公告 > 宜都市“两江一河”区域综合治理项目PPP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宜都市“两江一河”区域综合治理项目PPP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14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宜昌市招标 宜都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14
招标代理: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宜都市
内 容:一、招标条件 ***“两江一河”区域综合治理PPP项目已获***发展和改革局(都发改投函[****]***号)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采用PPP模式筹集,招标人为**日清生态治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两江一河”区域综合治理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宜都市“两江一河”区域综合治理PPP项目已获宜都市发展和改革局(都发改投函[2019]344号)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采用PPP模式筹集,招标人为宜都日清生态治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宜都市“两江一河”区域综合治理PPP项目包括15个子项目,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水污染治理工程、水生态修复工程两大部分,项目性质为新建及改扩建(含存量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5.58亿元,项目类型主要为市政工程、水利工程等。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宜都市“两江一河”区域综合治理PPP项目中的10项新建和改扩建工程的建设期和保修期监理服务:

(1)宜都市渔洋河景观水库工程;

(2)陆城城东湿地生态修复一期工程;

(3)渔洋河流域河口段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

(4)长江岸线宜都段生态修复工程;

(5)长江宜都段河道治理工程;

(6)长江岸线宜都段码头整治及生态修复工程;

(7)陆城西三江新城片区雨污水处理工程提标改造及市政配套工程;

(8)宜都市陆城城区排水建设工程;

(9)宜都市杨家湖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

(10)高新技术园区雨污水处理工程及市政配套工程。

工程规模详见本招标公告“九、其他” 。

2.3 服务期限

本次招标项目根据宜都市“两江一河”区域综合治理PPP项目实施方案,各子项分期建设。根据当前初步拟订的进度计划安排,建设期约3年,各子项计划开工时间及工期详见本章“九、其他”,项目实际开工时间根据政府要求和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为各子项施工合同工期的基础上增加6个月;保修阶段监理服务期为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2年。具体服务期限以项目实际开工时间和建设工期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如下:

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上传监理资质证书彩色扫描件)。

2. 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独立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不得以分公司名义进行投标,投标文件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分公司盖章无效(上传法人营业执照彩色扫描件)。

3.投标人须具备以下业绩:2016年01月0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单个监理合同金额8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工程类似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监理合同等相关有效证明材料扫描件)。

4.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不少于1人,须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和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注册单位为投标人),注册专业为水利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具有5年以上施工监理工作经验(以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的时间起算);同时具有至少在1个单项监理合同金额300万元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工程中担任总监理工程师的业绩。

5.投标人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不少于8人(至少应包括市政、水利、测量、造价专业),须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与岗位职责相匹配的国家执业资格或省级监理工程师证书;除上述要求的专业监理工程师以外,拟派安全专业监理工程师不少于4人,须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证书或安全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6.投标人拟派监理员不少于12人,须具有初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7.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及专业监理工程师必须为本单位职工,须提供由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材料,且累计年限不少于1年(2019年6月以来)。

8.投标人必须为“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以下简称省一体化平台)登记单位。(省外企业须在电子投标文件中上传省一体化平台上的《企业基本信息表》或《驻鄂回执单》,省内企业须在电子投标文件中上传能证明本企业是省一体化平台登记单位的截图)。

9.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湖北省公共资源招标投标信用信息平台”未被列入信用黑名单的投标人。(开标结束后由招标人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对所有投标人的信用信息进行查询,做好记录,由评标委员会按招标文件的规定进行评审。)

10.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11.单位负责人***

1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须以独立投标人身份参与本项目投标。

只有符合以上所有标准的投标人才有可能通过资格审查。

投标人在制作投标文件时,应对照招标文件要求上传相应证明材料扫描件。投标文件中提供的相关证件扫描件必须为原件彩色扫描件,否则评标委员会和招标人将不予采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实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宜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网员后,方可登录会员专区http://219.139.130.120:8022/TPBidder/),选择宜都市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21年7月15日至2021年7月28日17时30分止。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五、投标保证金

本工程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20万元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通过网员诚信库中备案的企业银行基本账户,将所规定数额的保证金以转账或电汇方式缴纳至该项目所对应的保证金收取账号内(不接受现金缴纳)。保证金缴纳时间以该项目所对应的保证金收取账号中显示的到账时间为准。

选择银行保函作为投标保证金时,投标人须及时登录“宜昌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招标文件领取”栏目选择所投标段并按系统引导进入“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保函服务平台”申请电子保函。电子保函申请成功后,投标人下载、查阅电子保函,电子保函载明:保函受益人(招标人)、标段名称或标段编号、担保内容、担保金额、保函有效期等信息,检查其内容符合招标文件的相关约定后,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中,否则视为未缴纳保证金。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6日上午9时00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项目所属电子交易平台(宜都市交易平台),将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遇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招标代理机构(项目所属电子交易平台)将拒收投标文件。未采用“网上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的,视为放弃投标。

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招标过程中发布的变更公告或澄清修改文件中的相关信息。

七、开标

招标代理机构将在投标截止时间前30分钟进入“宜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登录“宜昌不见面开标大厅”选择相应项目作在线开标前的准备工作,并于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通过互联网在宜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A3-开标室02(宜都市五宜大道99号科技孵化中心A座三楼)不见面开标大厅组织网上开标。

投标人应当在能够保证设施设备可靠、互联网畅通的任意地点,通过互联网在线参加解密工作。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进入宜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使用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 CA 数字证书,登录“宜昌不见面开标大厅”选择所投项目参加开标,并实时在线关注招标代理机构的操作情况。

(具体操作参见“宜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下载中心栏目的《宜昌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指南》)。

八、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与媒体 

信息发布开始时间:2021 年7月15日。

发布媒介:宜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yd.ycztb.com/ydSite/)、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新电子采购平台(https://eps.ctg.com.cn)、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旧电子采购平台(http://epp.ctg.com.cn),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tgtiis.com)同步发布。

九、其他

9.1 宜都市“两江一河”区域综合治理PPP项目新建和扩建工程概况表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规模及内容

估算总投资(万元)

估算建安费(万元)

项目类型

1

渔洋河景观水库工程

宜都市姚家店镇新建总库容443万立方米Ⅳ等小(1)型水库,同时建设水库大坝坝顶建设桥梁,坝下建设水电站等。其中,水库大坝为总宽度80米,过水宽度66米,挡水高度9米,3孔单孔宽22米卧倒式闸坝;水库大坝坝顶建设全长420米(其中主桥231米,引桥189米),宽29米公路大桥;大坝下部建设总装机2×400千瓦水轮机发电站及附属设施。本项目仅包括水库大坝及坝顶桥梁建设,不含水电站内容。

19280.04

11708.17

水利

2

陆城城东湿地生态修复一期工程

本项目规划区域面积约1万亩,位于陆城街道办事处,涉及尾笔社区、车家店村、亮家垴村、龙窝村、驿马冲村、太保湖村等6个村(社区)。主要建设内容分为湿地生态修复、基础设施工程,具体包括土方工程、生态驳岸、水岸植被、景观广场、道路、供电、给排水、环卫设施及标识系统建设等。

10549.17

7978.34

市政/水利

3

渔洋河流域河口段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渔洋河下游河道安全保障工程和水生态修复工程,其中疏浚河道7.5公里,加固岸线堤防13公里,修整驳岸18公里,新建19公里游步道及城市主干路宽40米刘高路(一期)800米,并建设景观、绿化工程及其他配套工程等。

19049.21

12511.87

水利

4

长江岸线宜都段生态修复工程

长江岸线宜都段修复岸线5.6公里,具体包括红花套至清江咀段1.90公里,合江楼至白洋长江大桥段1.6公里,白洋长江大桥至陆城街道横堤村段2.1公里;建设防护林及水保绿地65.24公顷,主要包括场地整理工程、排水沟工程、挡土墙工程、人行步道工程、林草工程以及配套工程等,其中红花套至清江咀段26.16公顷,合江楼至白洋长江大桥段21.73公顷,白洋长江大桥至陆城街道横堤村段17.35公顷;大石坝尾笔村-孙家河段滨江大道临江侧道布设绿道2.80公里。

19478.86

14872.51

水利

5

长江宜都段河道治理工程

新建护岸共九段、全长 14510米,其中枯水位以上砌石护坡 11790米,枯水位以下抛石镇脚14510米。其中烂泥岗段护岸 600米,水上砌石护坡 600米,水下抛石镇脚 600米;城背溪段护岸 500 米,水上砌石护坡 500米,水下抛石镇脚 500 米;全意闸至后江沱段护岸 4710米,水上砌石护坡 3890米,水下抛石镇脚 4710米;清江出口左岸段护岸 1820米,水上砌石护坡1820米,水下抛石镇脚 1820米;清江出口右岸段护岸 2780米,水上砌石护坡 1140米,水下抛石镇脚 2780米;吴家台子段护岸 2000 米,水上砌石护坡 2000 米,水下抛石镇脚 2000米;龙窝段护岸1500 米,水上砌石护坡1240 米,水下抛石镇脚 1500米; 洋溪段护岸 240米,水上砌石护坡240米,水下抛石镇脚 240米;杜开寺段护岸 360米,水上砌石护坡 360米,水下抛石镇脚 360米。

24501.40

14962.02

水利

6

长江岸线宜都段码头整治及生态修复工程项目

趸船、消防设备等改造升级及裸露地面生态修复。

2228.53

631.63

水利

7

宜都市城西三江新城片区雨污水处理工程提标改造及市政配套工程

本项目包含提标改造洪湖泵站,提升排水流量33立方米每秒,安装7台水泵机组,总装机容量3460千瓦;新建三江新城西片区市政管网,DN400污水管1410米,DN600污水管650米,d800雨水管155米,d1000雨水管1185米,d1200雨水管450米;新建渔洋河出口段市政管道,DN300污水管2595米,DN400污水管830米,新建d800雨水管1175米,d1000雨水管1820米,d1200雨水管410米;新建道路工程,其中宽30米2号路1600米,宽30米9号路2200米。

17769.64

11795.95

市政

8

宜都市陆城城区排水建设工程

路程城区新建排水管10600米,建设顶管工作井7座,检查井250座;拆除和恢复道路20000平方米,人行道12000平方米;改造洪湖排水沟600米,1#支渠900米。

6651.22

3225.6

市政

9

宜都市杨家湖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

扩建杨家湖污水处理厂二期,主要处理宜都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工业废水。此次扩建规模2.5万吨/天,扩建后总处理规模3.75万吨/天,污水出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出水标准。

11055.67

4068.02

市政

10

高新技术园区雨污水处理工程及市政配套工程

新建污水管道10.8公里、污水提升泵站一座、给水管道1.2公里,改造雨水管道4.6公里。新建道路两条,全场2.322公里,配套建设道路照明、交通、管线、绿化等附属设施工程

15291.63

9725.7

市政

 

9.2宜都市“两江一河”区域综合治理PPP项目新建和扩建工程建设进度计划(暂定)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宜都日清生态治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