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14招标公告 > 台山核电1号机SVA互联改造项目所需调节阀门及易损备件采购启动公示

台山核电1号机SVA互联改造项目所需调节阀门及易损备件采购启动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14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江门市招标 台山市招标 核电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14
截止日期:2021.07.14
招标业主:台山核电合营有限公司
地 区:台山市
内 容:**核电*号机SVA互联改造项目所需调节阀门及易损备件采购启动公示 一、采购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号机SVA互联改造项目所需调节阀门及易损备件采购 项目性质: 货物 项目时间:****年**月**日——****年**月**日(**时间)。 投标人范围: 国内 二、采购负责人信息 采购负责人:龙潜
关键词: 核电
 
招标公告正文

台山核电1号机SVA互联改造项目所需调节阀门及易损备件采购启动公示

一、采购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1号机SVA互联改造项目所需调节阀门及易损备件采购

     项目性质: 货物

     项目时间:2021年07月30日——2021年10月30日(北京时间)。

     投标人范围: 国内

二、采购负责人***

     采购负责人***

     电子邮件***

     固定电话:

三、其他


1. 供货范围


1.1 设备清单

辅助蒸汽调节阀一台。清单见附录。

1.2 供货范围

1.2.1 机械设备供货范围

a) 阀门本体,包括阀体、阀盖、体盖连接螺栓、阀瓣、阀杆等。

b) 驱动装置(含气动装置、电动执行机构等),包括备用手轮。

c) 阀门正常工作所需附件,包括但不限于:

1) 正常或备用的手动装置的锁紧装置(不含挂锁);

2) 吊耳(如需);

3) 铭牌和标识;

4) 填料组件;

5) 密封件;

6) 如阀门要求法兰连接,供应范围包括法兰、反法兰及所有法兰附件。如阀门进出口与管道规格或管道材质不匹配,则供应方应提供过渡段。

 

d) 备品备件。

e) 用于阀门组装和拆卸的特殊工具(如需)。

1.3 电仪设备及附件供货范围

阀门电仪设备及附件见附录4。

阀门应根据附表中的要求带有行程开关,和空气过滤减压阀,监视气源用的就地压力表等。每个阀门还应配一只接线盒,接线盒须由耐用的金属制成。接线盒需与附件如行程开关等连好所有导线,且所有外部接线需从接线盒接出。若阀门自带气控箱,可不配置该接线盒,所有外部接线从气控箱中接出。阀门自带的就地压力表应配置仪表隔离阀。除非特殊要求,阀门对外部不应配置自带电缆,若阀门本体及附件对外部必须配置自带电缆,长度不低于15m。

1.4 备件要求

1.4.1 供应方应指明备用部件的寿命及制造、启用、连续运行和维护时需要的最低量的推荐备件清单。供应方应描述推荐备件是否是储存物品还是特需物品,并提供最近距离供应方的名称和地址,及运输产品所需的大概用时。

1.4.2 供应方应提供特需工具清单,明确每个工具的功能及使用该工具的特定设备。供应方也要指明工具是否是用于安装,启动,运行,维修或调试。

1.4.3 供应方应提供足够3次全解检修所需的A类易损备件。

1.4.4 备品备件数量以合同为准。

 

2. 报名方基本资格条件

1) 报名方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营业执照上一年度已年检合格;

2) 报名方必须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方必须是中广核运营板块合格供应商。

3. 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方式。

4. 投标报名

4.1 请报名方于报名期内联系采购负责人报名,报名时请发送邮件到项目负责人***

5.发布公告的媒介

5.1 本采购信息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上发布。 

5.2 若有疑问,请与采购项目负责人***


     特此公示台山核电合营有限公司     

2021年07月1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