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13招标公告 > 申铁信息公司“服务器”采购信息公告

申铁信息公司“服务器”采购信息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13 标签: 上海市招标 服务器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13
截止日期:2021.07.19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 物资设备需求清单、详细配置参数要求和保修要求: 序号 设备名称 配置描述 单位 数量 设备保修要求 安装地点 * 服务器 CPU主频:≥ *.* GHz CPU 颗数:≥ *颗 CPU核心数量:≥十二核 高速缓存:≥ ** MB 内存:≥*** GB ECC 硬盘:数量≥*块,每块容量≥
关键词: 服务器
 
招标公告正文
  • 物资设备需求清单、详细配置参数要求和保修要求:
  • 序号

    设备名称

    配置描述

    单位

    数量

    设备保修要求

    安装地点

    1

    服务器

    CPU主频:≥ 2.2 GHz

    CPU 颗数:≥ 4颗

    CPU核心数量:≥十二核

    高速缓存:≥ 20 MB

    内存:≥256 GB ECC

    硬盘:数量≥6块,每块容量≥ 600 GB,接口规格 SAS

    RAID:支持RAID 0/1/5

    千兆网口:≥6个

    HBA卡:2×16 Gb FC HBA

    电源:热插拔交流冗余电源

    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标准版或以上(16核)

    虚拟化软件:VMwareVsphere6 Enterprise Plus for 1 processor服务器虚拟化软件企业增强版(数量根据服务器实际CPU颗数情况)

    2

    3年7*24小时现场维修

    集团公司信息技术所

    二、基本要求

    1. ★所有软硬件设备必须是原厂商正规渠道、原包装未被使用过的全新产品,在中国境内具有合法使用权,且设备出厂日期不得超过一年。投标人投标时提供原厂正规渠道供货及原厂设备质量保证函、原厂售后服务承诺。投标产品品牌:华为、联想、华三。
    2. 投标总价必须包含以下费用:设备的供应、运输、现场安装调试、系统调试试验和开通、保修、验收、技术人员培训等。
    3. ★投标人应做好现场调查,并提供确保该系统设备正常投入使用必须的或附加的物资设备、软件等任何与本项目相关的内容,缺少的设备及配件由投标人免费补齐,即使这些内容在本招标文件中未列出。
    4. 设备原厂商代表须与授权代理商同时出席招标现场,共同进行答疑并对补充承诺签字确认。
    5. 投标人只能投同一品牌产品,否则作为废标处理。
    6. 招标文件中的列明的每项设备,在投标文件中应列明品牌、型号、版本、详细技术规格及配置、功能和接口标准等。

    三、服务保修要求

    1. ★投标人的设备选型需要与既有旅服系统设备实现完全兼容,承诺若在项目实施中缺少或需更换的所有软硬件设备、配件、耗材均由其负责免费按时提供。
    2. 本次项目中局端AFC/TRS接口服务器是对既有局端旅服系统集成平台AFC/TRS接口服务器进行更新改造,既有旅服系统AFC/TRS接口所在群集采用联想服务器SR950和VMware虚拟化技术搭建,本次采购的硬件设备须能与既有虚拟化平台实现统一运维监控、且无兼容性问题,保证平台及虚机的稳定运行。若中标人所供货设备因任何软硬件配置不当等原因与既有旅服系统设备不兼容,中标人必须无条件更换本次招标要求范围内的其它品牌设备,重新签订供货变更合同,变更合同金额不高于原合同金额,投标人应负责变更合同设备后续的安装、联调联试、保修等工作。
    3. 所有设备包含至少3年7*24*4小时软硬件免费保修服务,投标人须配合用户完成现场技术支持工作。
    4. ★投标人承诺对于三年保修期内如发生的故障立即响应,半小时内恢复业务运行,1小时内给出对于发生故障的解决方案,2小时内携带备件到达现场,备件由投标人提供,免费进行现场备件更换,6小时完全恢复用户系统正常运行。保修期间若因投标人维护维修不当、故障响应不及时、维修备件供应不及时等未达到服务标准和质量等因素,给用户造成经济损失或社会影响的,由投标人按所造成的损失给予赔偿。投标人应提供紧急事件的快速处理服务,当发生紧急事件时,须立即派工程技术人员赴现场处理问题。
    1. 中标人须提供本项目保修联系方式***
    2. 设备(软件)的保修期(免费维护服务期)起始日期为项目验收合格日次日。
    3. 帐期:用户组织项目验收合格后,收到用户款项后30个工作日内支付95%货款,剩余5%作为技术支持、售后服务、质量保证金,在保修期满后付清,不计利息。
    4. ★投标人无条件承诺按用户要求开具全额13%增值税专用发票。
    5. 保修期内对于用户提出的现场服务、现场保障等要求,投标人需无条件响应。

    四、 其他事项

    1.打★号者为关键条款,若不满足将导致废标。

    2.交货安装地点:集团公司信息技术所。

    3.安装调试完成时间:接到中标通知(含电话)后15个工作日内到货。每延迟1天,扣减中标金额1%。

    五、★安全责任要求:

    1. 投标人进入用户场地的施工人员须提供身份证件材料,交用户备案。
    2. 投标人须对进入用户场地的所有施工人员进行施工安全教育,由本人签字后交用户备案。
    3. 投标人必须签订施工安全协议,投标人和施工人员必须按用户要求签订安全保密协议。
    4. 投标人人员及投标人关联人员进入施工现场严禁吸烟、严禁动火、严禁使用与施工无关电器。
  • 报名资格及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投标设备原厂商。
    2. 质量保证能力:投标人投标时提供原厂正规渠道供货及原厂设备质量保证函、原厂售后服务承诺。
    3. 财务能力:投标人须出具近2年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4. 供货业绩:具有相关设备供货的证明资料(合同复印件等)。
    5. 其他要求:设备原厂商代表须与授权代理商同时出席招标现场,共同进行答疑并对补充承诺签字确认。
  • 资料上报:
    1. 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投标人须出具近2年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 有关要求:
    1. 我司将根据供应商上报的资料,经综合审查后,邀请适合的供应商参加公司谈判采购。
    2. 供应商综合审查内容包括供应商资信、资质、实施能力等方面。通过审查的供应商,我司将根据上海申铁信息工程有限公司采购管理办法,向其发出采购谈判邀请,并收取一定金额的保证金、文件采购费。未通过综合审查的供应商,我司不再另行通知,未通过综合审查的供应商,我司不再另行通知。
    3. 本次采购信息公告至2021年7月19日16:00结束。公告时间结束后概不受理。
    4. 有兴趣参与的供应商,请将上报资料扫描件发zhuanglong@shentie.com.cn邮箱,注明“所报项目,单位名称,联系人,电话”等信息;同时将上报资料连同具体联系人***
    5. 报名完成后请在国铁采购平台完成供应商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
  • 联系地址和电话:
    1. 地址:***
    2. 电话:***

    欢迎广大供应商的积极参与。

    2021年7月13日

    上海申铁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