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13招标公告 > 广东合润-存放于广州市白云区松北工业区的O形圈、骨架油封零件等一批

广东合润-存放于广州市白云区松北工业区的O形圈、骨架油封零件等一批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13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13
截止日期:2021.08.01
地 区:广东省
 
招标公告正文

广东合润-存放于广州市白云区松北工业区的O形圈、骨架油封零件等一批

发布时间: 2021年7月13日 14:13

广东合润受委托,将于2021年8月6日09:00时起至11:00 时止(延时的除外)在京东网资产竞价网络平台(网址https://auction.jd.com/zichan.html/)开展对O形圈、骨架油封等产成品一批的公开竞价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竞买事项:

1. 标的物事项:O形圈、骨架油封等产成品一批;

2. 竞价事项:起拍价:250000元,保证金:25000元,增价幅度:1000元及其倍数。本次拍卖为增价变卖,不设保留价,一人或一人以上报名出价即为有效,拍卖结束时出价最高的竞价人则竞买成功。

3. 本次竞价活动从开拍至结束仅两个小时,敬请留意!

二、标的物事项:

1. 本标的物不存在抵押情况;(产权人承诺在成交之日起90日内配合完成交接,否则向买受人赔偿人民币2.5万元);

2. 标的物因使用所产生的物业费、水电费等费用由产权人承担;

三、服务事项:

1. 无忧服务:成交款项先支付至京东平台冻结,过户后再划付至产权人。

2. 安全保障:缴清尾款后,若因产权人原因在90日内未完成交接,则本次交易取消,全部款项退还给买受人。买受人需自行向委托方追诉赔偿,本公司不负责后续追诉事宜。

四、咨询、看样事项:

1. 咨询事项:孙经理18520127200、肖经理13632344374(7*24小时服务)

2. 看样事项:2021年8月1日上午11时在白云区松北工业区前海路3号仓库内门口集中,请有意看样者在截至看样时间前一个工作日致电预约。

五、成交后事项:

1. 合同签署:成交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买受人需配合本公司签署成交确认书;后续需配合完成交接手续。

2. 成交款支付:买受人需在成交之日起10日内完成尾款支付。

六、特别声明:

1. 标的物的交付以实物现状为准,本公司不承担本标的物瑕疵保证。本公司对此次竞价标的物所作的说明和提供的图片、文字资料等,仅供竞买人参考,不作为对竞买人参与此次竞价的建议。

七、其他事项:

竞买人在竞价前请务必再仔细阅读《竞买须知》。本公告其他未尽事宜,请向本公司咨询。

广东合润为京东网拍卖平台战略合作伙伴,专业为各类不动产所有权、租赁权、各类资产(车辆、设备、债权)提供拍卖服务;为银行等金融机构不良资产处置提供综合解决方案。欢迎合作!

咨询电话:***

联系地址***

 

广东合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7月13日


所含标的物

  • 拍卖尚未开始
    广东合润-存放于广州市白云区松北工业区的O形圈、骨架油封零件等一批
    所在地:广东
    当前价 ¥25万
    20次围观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