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13招标公告 > 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信息系统维护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信息系统维护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13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医院招标 大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13
截止日期:2021.07.27
招标业主: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招标代理:辽宁乔泰全过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政府采购网 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信息系统维护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有效期: ****-**-** 至 ****-**-** 撰写单位: *************** (*************信息系统维护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
关键词: 医院 大学
 
招标公告正文
辽宁政府采购网

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信息系统维护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有效期: 2021-07-13 至 2021-07-20
撰写单位: 辽宁乔泰全过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信息系统维护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信息系统维护服务采购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宁政府采购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7月27日 13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1-210000-26732
项目名称: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信息系统维护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900,000.00
最高限价(元):900,000.00
采购需求:

一、技术咨询

1、提供医院现有信息系统软件产品应用相关咨询服务。

2、医院现有信息系统以外的其它信息化相关知识的电话或邮件咨询。

3、结合医院实际情况,提供信息化建设规划、建议与方案咨询服务。

二、医院信息系统问题处理

▲1、在医院客户端环境损坏或HIS小版本升级的情况下,提供 HIS客户端产品安装服务。(此服务不包含操作系统、驱动程序安装)

▲2、HIS次版本升级。

▲3、由于业务需要对已有报表格式、内容进行修改,或者根据业务需求新增报表。

▲4、各类票据修改服务。(包括门诊、住院医疗费收据的格式调整)

5、程序性错误造成的错误操作及数据问题处理。

6、针对比较复杂和特殊应用,现场指导相关科室或系统管理人员操作。

三、各类医保接口问题处理

1、医保问题咨询和判断:

▲1.1操作、数据对码指导;

▲1.2结算结果讲解。

▲2、解决因为接口程序错误或未及时更新程序,造成的数据错误。

▲3、在系统中协助处理参保类型变化等特殊情况处理,如集体变为个人、住院期间退保,费用需要分段处理等。

★4、对于已经购买的医保,进行适应政策性变动的医保接口功能性修改。(新的应用技术、新接口、重大政策改动除外或经评估项目开发周期一月以上项目除外)

5、医保政策性要求医院提交的报表。

6、医保报表与医保中心数据不等处理:

6.1报表数据错误的处理;

6.2 HIS数据与中心不等,原因的排查及解决。

7、数据传输异常处理:

7.1处理因接口程序错误导致的数据传输异常;

7.2对网络不稳定、对码错误、硬件故障或其他原因导致的医保数据传输失败,协助医院找到原因并建议解决方案。

四、产品升级服务

★1、定期发布新产品升级程序。

2、定期或不定期对在用系统进行升级(安装、调试、培训、性能调优)。

▲3、医院对已购买的功能模块,在允许范围内可提出修改意见,公司根据医院的合理要求进行软件修改,并提供软件升级程序及补丁下载服务。

五、增值技术服务

▲1、服务期内免费提供已购买的全部中联系统服务。

2、开通服务绿色通道,所有政策性需求第一时间实施完成,享有需求解决优先权。

▲3、服务期内免费提供已购买的省医保、市医保、铁路医保、省市干部保健、省卫计委等上级主管部门因政策调整,需要修改医院信息系统程序、开发接口及提供后台数据查询服务。(新的应用技术、新接口、重大政策改动除外或经评估项目开发周期一月以上项目除外)

▲4、服务期内免费提供已购买的与医院现有第三方系统接口服务。

▲5、服务期内主动协助医院对第三方系统、应用平台的侦错,并配合解决。

6、服务期内免费提供医院信息系统因服务器或数据库故障等原因造成的系统宕机或系统瘫痪导致业务中断,并积极配合硬件集成商和oracle服务商重新安装服务器操作系统或oracle 11g数据库恢复、迁移的等服务。

7、服务期内每年免费提供一次数据库优化服务(配合Oracle数据库服务商实施)。

▲8、服务期内免费制作自定义报表。

★9、服务期内提供驻场工程师一名,具有处理医院信息系统问题能力。

10、全过程服务质量进度跟踪,保证服务质量,所有服务登记备案,每月提交服务统计汇报、服务质量考核。

★11、供应商承诺在项目的服务期内提供医院现有医院信息系统HIS、门诊电子病历系统升级。(需提供承诺函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六、需要服务的系统模块详见下表。

服务系统模块包括:

产品分类

子系统名称

医疗管理系统

1

门急诊挂号系统

2

门诊排队叫号

3

门急诊收费系统

4

门诊中西药房管理系统

5

病人入出转管理系统

6

住院费用管理系统

7

住院药房管理系统

8

院长综合查询与决策分析系统

临床信息系统

9

门诊医生工作站

10

住院医生工作站

11

病区护士工作站

医技管理系统

12

手术安排与费用管理

13

医技工作站

运营管理系统

14

药库管理与药品会计系统

15

后勤物资管理系统

电子病历

16

门诊电子病历系统

体检

17

健康体检中心管理系统

移动及护理

18

护理管理系统

19

drgs系统(上报程序)

20

服务窗系统

21

移动医生、移动护士管理系统

报表系统

22

系统管理工具

23

自定义报表系统

接口

24

医保接口(服务期内免费提供已购买的省医保、市医保、铁路医保、省市干部保健、省卫计委等上级主管部门因政策调整,需要修改医院信息系统程序、开发接口及提供后台数据查询服务。(新的应用技术、新接口、重大政策改动除外或经评估项目开发周期一月以上项目除外)

25

三方接口维护(药物临床试验管理系统两期、省平台对接系统、卫材精细化管理、住院电子病历接口)

26

银医、自助机项目接口(3个:健康卡两个、12320)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一年。第一年服务期结束后经医院考核并通过,从第二年开始,若甲乙双方无异议,则按第一年签订合同条款续签合同,最多续签两次。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聘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物业公司/列入《辽宁省创新产品和服务目录》内的产品、服务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
四、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07月13日至2021年07月20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07月27日 13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电子评审系统上传提交电子文件。现场密封递交可加密备份文件(U盘),递交至辽宁乔泰全过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三楼开标室
六、开启
时间:2021年07月27日 13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电子评审系统上传提交电子文件。现场密封递交可加密备份文件(U盘),递交至辽宁乔泰全过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三楼开标室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九、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须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否则应自行承担无法正常参与项目的不利后果。供应商应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首页”办事指南”中的“辽宁政府采购网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的操作手册”和“辽宁政府采购网新版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具体规定详见《关于启用政府采购数字认证和电子招投标业务有关事宜的通知》(辽财采〔2020〕298号)
(2)现场或远程完成响应文件解密。现场解密的,请供应商携带CA、笔记本电脑等相关设备(电脑需提前下载所办CA的插件)。
十、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辽宁乔泰全过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
开户行: 招商银行沈阳分行北顺城支行
账户名称: 辽宁乔泰全过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 12490842231090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注:财政部门鼓励供应商采用保函的方式递交投标保证金,任何采购代理机构在政府采购活动中不得拒收供应商以保函方式递交的保证金。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