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13招标公告 >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学生宿舍区网络维护服务外包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学生宿舍区网络维护服务外包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1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大学招标 学生招标 宿舍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13
截止日期:2021.07.23
招标代理:常州中宇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项目概况 (**大学怀德学院学生宿舍区网络维护服务外包)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YJS-SC******* 项目名称:**大学怀德学院学生宿舍区网络维护服务外包项
关键词: 大学 学生 宿舍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学生宿舍区网络维护服务外包)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常州中宇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7月23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YJS-SC2021090

项目名称: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学生宿舍区网络维护服务外包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20万/年。

最高限价:20万/年,供应商的报价不得高于最高限价,否则将作为无效响应。

采购需求:学生宿舍区网络维护服务外包项目,主要购置学生宿舍区的校园网基础运维外包服务,要求供应商派驻两名技术人员驻场,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网络故障诊断、维修与维护(含宿舍区当前及合同期内新购置的所有网络设施,如:弱电房汇聚和接入交换机、光猫、线缆、终端模块等)。

合同履行期限:两年,合同一年一签,经甲方考核合格后方可签订下一年合同。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

详细情况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资产运营良好,不存在因借贷、担保等可能影响供应商履行本招标项目的情况,具有良好的经营业绩,有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或无不良行为记录(如该记录对禁止参与招投标活动有明确规定的,则从其规定);

7.无其他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禁止参与招投标活动的行为;

8.单位负责人***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7月13日至2021年7月20日(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常州钟楼区大仓路65号(博济五星智造园)8号楼2楼常州中宇财务室

方式:(供应商可采取以下任一种方式获取磋商文件)

(1)线上报名(推荐使用):供应商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http://www.czzyzbzx.com/”网站右上角“供应商注册”进行注册登记,注册成功后可进入相应项目公告填写报名信息,并按要求交纳响应文件费用,报名材料及费用审核通过后,供应商可自行下载响应文件。

(2)线下报名:将报名材料扫描发至本公司邮箱“zhongyuzhaobiao111@163.com”并按要求交纳响应文件费用后,响应文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供应商邮箱。

户    名:常州中宇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勤德支行

账    号:1105052609000510202

财务室电话(查询标书款情况):0519-85782855

(3)现场报名:竞争性磋商文件现场购买地点:常州钟楼区大仓路65号(博济五星智造园)8号楼2楼常州中宇财务室。

售价:人民币伍佰元/份,竞争性磋商文件售后一概不退。未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磋商供应商不得参与投标。磋商供应商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应提供如下材料:

①报名表(格式见公告附件1)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7月23日14点00 分(北京时间)(从磋商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10日

地点:常州钟楼区大仓路65号(博济五星智造园)8号楼2楼常州中宇招标中心

五、开启(竞争性磋商方式必须填写

时间:2021年7月23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常州钟楼区大仓路65号(博济五星智造园)8号楼2楼常州中宇招标中心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澄清

①对竞争性磋商文件有疑问的供应商,均应在2021年7月20日17:30 前按竞争性磋商公告中的通讯地址,一次性将疑问内容以书面形式并加盖公章送达采购代理机构,否则视为无有效疑问。

②有关本次采购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补充或更正形式在本机构网站上发布,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最新信息所引起的投标失误责任由供应商自负。

(2)响应文件制作份数要求:

正本份数:1份,副本份数:3份;响应文件应按顺序胶装成册,并编制响应文件目录索引。不论供应商成交与否,响应文件均不退回。

成交公告发布前,成交供应商须将响应文件电子档(PDF 格式,含加盖鲜红章和签字的全套扫描文件,与正本响应文件完全一致的电子档)发至邮箱:zhongyuzhaobiao111@163.com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常州大学怀德学院

地址:***

项目联系人:郭晓      电话:***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常州中宇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