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13招标公告 > 江苏句东农场有限公司智慧消防+独立烟感远程监控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江苏句东农场有限公司智慧消防+独立烟感远程监控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1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13
截止日期:2021.08.05
招标代理:中通服网盈科技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项目概况 **句东农场有限公司智慧消防+独立烟感远程监控系统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官网(www.ccswy.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WKNJ*********。 *、项目名称: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江苏句东农场有限公司智慧消防+独立烟感远程监控系统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中通服网盈科技有限公司官网(www.ccswy.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8月5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WKNJ202107069。

2、项目名称:江苏句东农场有限公司智慧消防+独立烟感远程监控系统项目。

3、预算金额:410496元(含税)。

4、最高限价:410496元(含税)。

5、采购需求:负责智慧消防+独立烟感系统平台(消防物联网监管平台)的搭建及前端感知设备(物联网用户信息装置、水系统信息装置、有线压力传感装置、水位传感装置、消防设施管控设备、独立烟感报警装置及附件等)的连接。具体详见“第五章 技术标准和要求”。

6、质保期:不少于1年。

7、供货期:自合同签订后30日内完成设备供货及安装调试。

8、交付地点:江苏省内,招标人指定地点。

9、本项目监控系统要求和招标人现有智慧用电监测预警系统能够兼容,潜在投标人报名后须自行联系招标人进行现场踏勘和系统兼容测试。未进行兼容测试或测试结果不通过的将被否决投标,由此产生的费用由投标人自理。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为自然人的,提供其身份证);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参加本次招标投标活动前的2020年度的会计报表,成立不满一年无须提供);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投标人应根据履行采购合同需要,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招标投标活动前半年内至少一个月缴纳增值税,或营业税,或企业所得税等纳税凭据;并提供参加本次招标投标活动前半年内至少一个月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

5、参加招标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加盖公章);

6、具备有效的智慧消防相关软件著作证书(提供原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7、质保到期后须及时响应招标人维保需求。承诺自接到招标人维修通知24小时内上门服务,并按设备维修成本价和人工成本价结算(提供原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8、须与招标人现有智慧用电系统实现系统兼容及数据互通(提供承诺书加盖公章);

9、须承诺能够开具符合国家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承诺书加盖公章);

10、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1 年 7 月 14 日 至 2021 年7 月 20 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在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请有意向且具备资格条件的报名单位到中通服网盈科技有限公司官网(www.ccswy.com)下载《报名材料》(操作指南-投标人指南-报名材料),填写相关信息后打印、盖公章并扫描,并将可编辑word版及电子版扫描件一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ningting.jswy@chinaccs.cn)中,发送成功后务必电话联系代理机构(电话:***

注:以上报名材料需加盖公章的文件,不能以“业务章”、“专用章”等代替;如确需要替代的,应提供公章对“业务章”、“专用章”的授权说明,授权格式自拟。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jszbtb.com/#/newindex)”和“江苏句东农场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jdztbw.com/)”发布的信息或更正公告。

方式:线上,

(户    名:中通服网盈科技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三山街支行

账    号:9558854301002835087)。

售价:500元,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售后不退。招标文件费用交纳采用银行电汇、网上银行汇款方式,账户名称须与报名单位名称一致。“转账事由”:“智慧消防+独立烟感项目标书费”。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8月5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南京市秦淮区长乐路9号3号楼2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2021 年 7 月 14 日 至 2021 年7 月 20 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设定最高限价,最高限价同预算金额。

2.拒绝下述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投标人单位负责人***

(2)投标人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4)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分包转包。

4.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jszbtb.com/#/newindex)”和“江苏句东农场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jdztbw.com/)”发布5日。

5.投标文件制作份数要求

投标文件一式叁份(壹份正本,贰份副本),电子版投标文件壹份(一般应为U盘 形式、随纸质正本文件一并提交)。当电子版文件和纸质正本文件不一致时,以纸质正本文件为准。电子版文件用于辅助评标和电子存档,投标人需承担前述不一致造成的不利后果。每份投标文件须清楚标明“正本”或“副本”字样。一旦正本和副本不符,以正本为准。

6、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    称: 江苏句东农场有限公司 

地    址: 江苏省句容市石山头 

联系方式***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通服网盈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68号新城科技园研发总部园4幢B座906室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18005179569   

 

江苏句东农场有限公司

2021年7月1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