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13招标公告 > 良湖大道一期(良井段)及连接线改建工程初步勘察设计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良湖大道一期(良井段)及连接线改建工程初步勘察设计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13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13
截止日期:2021.08.04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良湖大道一期(良井段)及连接线改建工程已由*****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发改投审[****]*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区道路交通工程项目管理中心,建设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安排,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区道路交通工程项目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对该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良湖大道一期(良井段)及连接线改建工程已由惠州市惠阳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惠阳发改投审[2021]7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惠州市惠阳区道路交通工程项目管理中心,建设资金由惠阳区财政统筹安排,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惠州市惠阳区道路交通工程项目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对该项目的初步勘察设计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建设地点、规模:

项目全长约8.729km,其中良湖大道一期(良井段)全长3.908km,按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路标准进行建设,设计为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60km/h,道路控制红线宽度42m。良湖大道连接线全长4.822km,按一级公路标准进行建设,设计车速60km/h;其中B0+000~B0+620、B1+720~B4+821.598段按道路红线宽度29米进行实施;B0+620~B1+209现状为双向六车道(机动车道宽度为23米),本次设计仅对其进行右转拓宽和破损路面进行修复,B1+209~B1+720为避免二次拓宽改建本次设计按远期断面进行实施。

项目估算总投资64996.8992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约40227.7296万元。  

(二)、勘察设计服务期限(具体详见专用合同条款8.1.3款):

1、合同签订后45日内,提交初步设计文件送审稿;

2、初步设计文件批复后10天内,提供初步设计文件和概算最终稿;

3、施工图设计配合服务:从通过初步设计文件批复至取得施工图设计批复。

(三)、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分 1 个标段类别 1 个标段,具体见下表:

标段类别

里程范围

长度

工作内容

A类

(土建工程)

/

8.729km

里程范围内的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电气工程、绿化工程、交通工程等;

上述勘察设计包括初勘、初测、初步设计、概算文件(含修正概算文件)的编制及后续服务工作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①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及工程测量)甲级及以上资质;②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具备类似工程的勘察设计业绩,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二)、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本项目的勘察设计咨询中标单位及与其存在利害关系的单位均不得参加本项目的勘察设计投标。

(四)、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五)、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均不得参加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工程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具体的操作流程见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投标人操作指南》。具备上述报名条件的投标人可在《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报名开始时间起至报名结束时间内按以上操作规程进行本工程的投标报名。招标文件及参考资料在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招投标系统上下载。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一)、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请投标人自行察看     

投标预备会时间:不组织

(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见《招标日程安排表》,投标文件分为电子文件和书面文件,其中电子文件在《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网上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招投标系统提交,电子交易全程适用《惠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惠州市公共资源相关电子交易规则的通知》(惠府【2014】167号);书面文件应由投标人交易员在《招标日程安排表》规定的时间内递交至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阳分中心。

(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四)、按照《关于建设工程项目全面启用投标文件特征码检测功能的通知》(惠公易函〔2020〕78号)要求,进一步扩大所有建设工程项目PDF格式及XML格式投标文件的特征码检测功能,特征码检测包括IP地址、MAC地址、硬盘序列号及工程量清单编制软件序列号。在开评标过程中,若特征码检测环节出现不同投标人存在IP地址、MAC地址、硬盘序列号或工程量清单编制软件序列号相同情况,将视为“不同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同一单位或者个人的编制”或“不同投标人委托同一单位或者个人办理投标事宜”,按照《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第十六条进行认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四十条及本《招标文件》评标办法第3.6.2条规定执行。为保证投标文件特征码检测功能的有效性,所有PDF格式投标文件应当在加盖电子签名(签章)后再行上传。具体操作方法详见交易中心门户网站→【建设工程】→【办事指南】→《广东CA电子签名(签章)操作指南(V2.0)》或《翔晟PDF签章客户端用户使用说明》。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 上发布。如有不一致以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的信息为准。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惠州市惠阳区道路交通工程项目管理中心

地址:***

联系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明粤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惠州市演达大道华乐弘城1402

联系人***

电 话:***

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阳分中心

电 话:***

联系地址***

备注:1、电子交易全程适用《惠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惠州市公共资源相关电子交易规则的通知》(惠府【2014】167号);

2、鉴于网络有堵塞和延时现象,建议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24小时前完成递交投标保证金和投标文件上传工作。

                                                                                 

                                                                                            招标日程安排表

项目名称  良湖大道一期(良井段)及连接线改建工程初步勘察设计 工程编号  惠公易建惠阳〔2021〕029号
获取(发售)招标文件开始时间 2021-07-13 09:00:00 获取(发售)招标文件结束时间 2021-08-04 09:30:00
投标人提出问题截止时间 2021-07-22 17:00:00 招标人网上澄清截止时间 2021-07-23 17:00:00
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 2021-08-04 09:30:00 投标(网上报价)截止 2021-08-04 09:30:00
现场递交投标文件开始时间 2021-08-04 08:30:00 现场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1-08-04 09:30:00
开标时间 2021-08-04 09:30:00 开标地点 2号开标室(惠阳分中心)
评标时间 2021-08-04 09:30:00 评标地点 2号评标室(惠阳分中心)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