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13招标公告 >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13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教育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13
招标业主:中国民航飞行学院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本网讯 张若石 蔡建军 摄影报道 *月*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在行政楼四楼三号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片区二级党委书记,科研处、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会。学习会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展开专题学习。 李汉成指出,党的十八大以
关键词: 教育
 
招标公告正文

本网讯 张若石 蔡建军 摄影报道 7月9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在行政楼四楼三号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广汉片区二级党委书记,科研处、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

李汉成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揽“四个伟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

李汉成要求,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深刻感悟“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心怀“国之大者”,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规律,高质量推进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建设,为民航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副院长欧阳霆说,要深刻领悟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内涵,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实走深、入脑入心,将学习成效与学院飞行训练工作实践有机结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优化培养训练模式,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努力建设好世界一流飞行大学。

学院副院长李勇军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是党和国家对当今时代形势作出的一个重大战略判断,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作为党员干部应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推动学院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学院副院长唐庆如说,学院要以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为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教学训练模式、科研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认真谋篇布局,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填补民航领域科研空白,增强体育、美育教育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学院副院长李卫东说,“十三五”时期的发展证明了学院当前道路的科学与正确,学院上下形成了团结务实、奋发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面对学院天府新校区建设带来的发展机遇,我们应坚定发展方向,发扬优良品质,高质量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

学院党委常委、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院长郭仁刚说,要更好地将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建设融入学院系统发展建设之中,以辩证、法治、创新、开放的思维指导工作,完善制度机制,有效整合利用资源,不断挖掘培训潜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与建设。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汪庆军博士作《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辅导报告。学院研究生处、科研处主要负责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